形容一動不動的詞有哪些,形容“一動不動”的成語有哪些?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一定會好的

表示一動不動的詞語

紋絲不動

穩如泰山

四平八穩

毫不動搖

定如磐石

形容“一動不動”的成語有哪些?

2樓:梅香徹骨寒

當然是一動不動了呀。

形容一動不動的詞有哪些

類似“一動不動”的詞語有哪些?

3樓:時光別走太遠

左宜右宜 形容才德兼備,則無所不宜,無所不有。

自然而然 自由發展,必然這樣.指非人力干預而自然如此。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種什麼,收什麼.比喻做了什麼事,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至矣盡矣 至:到.矣:語氣助詞.盡:極點.到了極點,無以復加。

指空話空 指故弄玄虛。

知我罪我 形容別人對自己的譭譽。

知法犯法 知道法律,又違反法律.指明知故犯。

知恩報恩 知道了受人家的恩惠就報答人家的恩惠。

在家出家 指不出家當和尚,清心寡慾,在家修行。

在官言官 指處在什麼樣的地位就說什麼樣的話。

在谷滿谷 此指奏樂時聲音遍及各處,形容道的無所不在.後形容人物眾多。

載舟覆舟 民眾猶如水,可以承載船,也可以傾覆船.比喻人民是決定國家興亡的主要力量。

一動不動的成語有那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錯再錯、一波萬波、一點半點

一個半個、一狠二狠、一了百了、一通百通、一誤再誤愛理不理、待理不理、當斷不斷、當著不著、得步進步、得寸則寸得過且過、得馬失馬、東張西張、耳滿鼻滿、過橋拆橋好說歹說、橫說豎說、花說柳說、混應濫應、嫁狗隨狗嫁狗逐狗、嫁雞逐雞、嫁犬逐犬、見怪不怪、見怪非怪見經識經、見精識精、劍及屨及、劍及履及、將錯就錯將機就機、將計就計、將心比心、解鈴繫鈴、今夕何夕今月古月、進俯退俯、進旅退旅、舊雨今雨、就事論事屨及劍及、口服心服、立人達人、輪焉奐焉、買空賣空賣空買空、南阮北阮、南枝北枝、念茲在茲、怕鬼有鬼七搭八搭、七事八事、騎驢覓驢、騎馬尋馬、騎馬找馬騎牛覓牛、千了百了、千難萬難、求仁得仁、人云亦云時乖運乖、時來運來、似懂非懂、似笑非笑、隨鄉入鄉唐哉皇哉、堂哉皇哉、討價還價、天大地大、天知地知聽之任之、退旅進旅、歪八豎

八、無大不大、無可不可

無事生事、心服口服、要價還價、一些半些、以暴易暴、以德報德、以毒攻毒、以訛傳訛

形容一動不動的四字詞語

5樓:深圳金陵王

紋絲不動

穩如泰山

四平八穩

毫不動搖

定如磐石

6樓:匿名使用者

紋絲不動 呆若木雞

7樓:我**

呆若木雞

紋絲不動,目不轉睛

一動不動的近義詞是什麼,一動不動的近義詞是什麼

心明心誠 紋絲不動 靜若止水 一絲不動 巋然不動 紋絲不動 靜如止水 巋然不動 一動不動 的近義詞是什麼? blackpink 羅捷 安如磐石 巋然bai 不動du 安于盤石 紋絲不動 原封zhi不動。一 安如dao磐石回 榕樹下 一動抄不動的近義 詞 紋絲不動 襲 靜如止水 安安靜bai 靜 寂然...

犬瘟熱狗狗站著一動不動,犬瘟熱狗狗站著一動不動

鑰匙心記錄 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 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 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籠統的用藥解釋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單轉殖抗體 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 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

兔子躺到地上一動不動是怎麼回事,兔子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是怎麼回事?

心情不美麗,安慰一下! 可能生病了,帶去獸醫站看看 兔子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是怎麼回事? 讓兔子熟悉一下環境很重要,另外lz去兔子吧學習一下養兔知識吧 裝的!有一次我去我奶奶家玩看到個兔子 我過去抓她她趟著不動樂 我yi看死樂就沒理會 剛走記步。nnd自己跑樂 可能它自己在玩耍吧。應該不是生病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