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鼠在籠子裡一動不動的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5-27 01:57:06

1樓:滴水穿石

小倉鼠在籠子裡一動不動是怎麼回事?這種情況肯定是生病了,有可能發燒得了風寒,這種情況反正要**,具體傳不傳染人要看它是瘦哪一種病毒感染?一般最好少接觸她帶著口罩接觸。

2樓:曉怡

小倉鼠應該是生病了,建議盡快處理,找獸醫看看,他們最專業。目前應該還沒有病毒傳染,但也要做好防護措施。

3樓:寵物達人

親,您好!一、有可能是低血糖休克了,這種情況建議主人用小的注射器灌服一點葡萄糖,看看是否能緩過來。二、有可能是在冬眠,天氣氣溫太低,倉鼠就會進入冬眠期,只需要主人提高倉鼠的環境溫度便可緩解過來。

三、有可能是中暑了,如果中暑主人應當立即降低周圍溫度,通風散熱。

4樓:晴天便好

倉鼠本來就不怎麼動,不像老鼠到處跑,倉鼠關在籠子裡,本身籠子就很小,倉鼠也不會怎麼動,一般倉鼠都養的比較肥,就是因為很少動的原因。

5樓:景含雲

小倉小倉鼠在籠子裡一動不動,是怎麼回事?小倉鼠應該是夜間出來活動。特別活潑。到了白天,常常是他開始休息,一動不動的。

6樓:開心便順心

小倉鼠在籠子裡一動不動的是怎麼回事?我覺得你可能要檢查一下,小倉鼠是不是得了病?或者是他吃的太撐了。

7樓:怠l十者

他們經常會突然發呆或者裝死的~~或者是在睡覺~~【兩隻倉鼠多絆了一跤】這個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中暑了呀。

9樓:網友

要不睡著了,要不死翹翹了。

倉鼠呆在那兒一動不動是怎麼回事?

10樓:ccc菜辣椒

他在休息,請勿打擾他哦。倉鼠一般是早上休息,晚上活潑,所以趴在那裡一動不動很正常。

1、請不要總是喂鼠鼠瓜果蔬菜之類的,鼠鼠是最喜歡吃五穀雜糧,花鳥市場有賣,水果吃多了就容易導致腹瀉。

2、**方法:一、到藥店裡買「媽咪愛」的藥,大概一元一包,買兩三包的樣子,也可以買多一點,以後備用(嘻嘻),服用方法:每天兩次,每次半包,用溫水沖泡(水不要太多,要不然鼠鼠吃不下),等顆粒溶解後,滴一滴到手上,溫度要冷一點,我們人承受的水的溫度是鼠鼠的好幾倍,然後用吸管一點一點喂鼠鼠吃,不要強迫吃,不願意吃就隔一會再喂,但是那個是甜的,一般鼠鼠都愛吃。

還有,用礦泉水或白開水,不能用自來水!

3、二、用熟的蘋果來喂(烤熟,放置幾天,等沒什麼水分再喂),去皮,切成約一立方厘公尺的小塊,一點一點餵給叔叔吃。不過我還是建議第一種方法,療效雖然和方法二一樣能治,但是速度快。

樓主請不要總是喂鼠鼠瓜果蔬菜之類的,鼠鼠是最喜歡吃五穀雜糧,花鳥市場有賣,樓主說了鼠鼠很愛吃胡蘿蔔?那麼吃多了就容易導致腹瀉。**方法:

一、到藥店裡買「媽咪愛」的藥,大概一元一包,買兩三包的樣子,也可以買多一點,以後備用(嘻嘻),服用方法:每天兩次,每次半包,用溫水沖泡(水不要太多,要不然鼠鼠吃不下),等顆粒溶解後,滴一滴到手上,溫度要冷一點,我們人承受的水的溫度是鼠鼠的好幾倍,然後用吸管一點一點喂鼠鼠吃,不要強迫吃,不願意吃就隔一會再喂,但是那個是甜的,一般鼠鼠都愛吃。還有,用礦泉水或白開水,不能用自來水!

二、用熟的蘋果來喂(烤熟,放置幾天,等沒什麼水分再喂),去皮,切成約一立方厘公尺的小塊,一點一點餵給叔叔吃。不過我還是建議第一種方法,療效雖然和方法二一樣能治,但是速度快,樓主也可以為了省錢喂鼠鼠吃烤熟的蘋果。希望樓主能,還有什麼不懂的地方,請追問,謝謝!

倉鼠趴著一動也不動,要分析倉鼠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肥胖引起的懶,你可以逗他一起玩兒,如果是發現健康的問題的話,你可以找寵物醫生給看一下是不是感冒什麼生病了。

11樓:寒潭小飛龍

倉鼠不動有可能是它在休息,或者在觀察周圍環境。我之前也看到過,倉鼠對於周圍環境很警惕的。

12樓:養寵達人小張

您好,我是該問題領域專業答主,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請稍等。

這種情況是不是突然發生的呢,是否在意料之外。最近倉鼠是否看起來像是生病了,倉鼠生病的徵兆包括不吃東西或沒胃口,飲水量比平時增多,以至於你需要更加頻繁地清理被尿濕的木屑。生病的倉鼠還會散發臭味,體重大幅降低,或者習慣徹底改變。

提問。對。還有沒有其他異常的症狀呢。

提問。它的身體還有一點冰涼 喂東西他也不吃,就靜靜的躲在乙個角落裡 ,不過我是兩隻放一起養的 ,但他們之前還挺合得來的 ,就是今天 有乙隻倉鼠就發生了這種症狀 ,是不是有什麼預兆 ?

初步判斷是感冒了。

倉鼠感冒可以適量的餵食板藍根顆粒、頭孢丙烯顆粒、或寵物專用的感冒藥進行輔助**,但還是需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輕微感冒可以藥物**,嚴重感冒需送到醫院診治,還要保持環境衛生,做好消毒處理。

提問。它真的是感冒嗎 ,它現在走路也有那麼一點不穩, 那它不吃東西怎麼辦?

身體發冷,走路不穩,不吃東西不愛動,這都是感冒的症狀。

去藥店買葡萄糖粉 ,然後泡進溫水。別太多 1:10的比例足夠 。葡萄糖的作用是促進食慾的。

提問。用吹風機吹它,它可以好嗎。

吹風機聲音挺大的。還是不要的最好,以免嚇到他就做好保暖措施就可以了,用個毛毯給他蓋一下裹起來。

提問。那不餵給它,它會好嗎。

不會自癒的,還是要喂一點感冒藥。

提問。我剛用吹風機給它吹了,它現在更一動不動了 不管把它放在籠子裡,還是在外面,還是哪個地方,它都不動的趴在那 它是不是要死了 ?

感冒及時進行**是不會死的,做好保暖吃感冒藥,然後一直不吃東西的話喂一點葡萄糖水,還是很好**的。

倉鼠老是在籠子裡轉圈為什麼?

13樓:園林裡的小哈

有可能是不熟悉環境,這個熟悉了以後會好轉。

也有可能是失序症。

倉鼠行為失序症是在倉鼠身上的一種精神疾病,很多都是無法**的。發病時倉鼠會不斷地轉圈、後空翻、倒仰著走,不斷的做相同的奇怪動作,直到累倒,累死。

倉鼠發病的可能性:神經系統疾病、耳部缺陷、腦部腫瘤以及重傷所致。神經系統是因為神經系統紊亂所致,耳部缺陷是因為耳內平衡性失調,腦腫瘤是因為腫瘤壓迫了神經導致倉鼠出現異常行為,重傷是因為重傷的疼痛導致倉鼠的神智不清所導致。

神經系統疾病——幾乎不可**。

耳 部 缺 陷——難**重傷——可**。

腦 腫 瘤——可**(風險極高)

14樓:小洛答疑

是因為倉鼠在活動,並且他想要跑出來,所以才會一直在籠子裡面轉圈圈。

15樓:王老師喲

倉鼠喜歡跑輪這與它的生活習慣有關係,野外生活的倉鼠是一種非常喜歡運動的小動物,而且每天晚上都會跑幾英里的範圍尋找食物,而被寵養的倉鼠,平時沒有了奔跑的機會,這對倉鼠來說是有害的。

16樓:荔菲凌晴

倉鼠需要地面空間,越大越好,60基的籠子是基礎。倉鼠每天都要走10公里左右,如果沒有大空間一定要有大跑輪。

倉鼠不喜歡在籠子裡怎麼辦

17樓:

摘要。親親,您好 倉鼠不喜歡在籠子裡可以散養每只倉鼠都有一顆渴望自由的心,所以它們會咬籠子,千方百計的越獄,雖然它們越獄出去都沒什麼好結果。你只要想著你把它關在籠子裡是為了它好,為了它的生命著想,倉鼠放生就相當於判它死刑了!

你家夠大可以散養,專門給它一塊地方生活。那樣不會跟你很親,野性更足了。

倉鼠不喜歡在籠子裡怎麼辦。

親親,您好 倉鼠不喜歡在籠子裡可以散養每只倉鼠都有一顆渴望自由的心,所以它們會咬籠子,千方百計的越獄,雖然它們越獄出去都沒什麼好結果。你只要想著你把它關在籠子裡是為了它好,為了它的生命著想,倉鼠放生就相當於判它死刑了!你家夠大可以散養,專門給它一塊地方生活。

那樣不會跟你很親,野性更足了。

倉鼠只要給吃的就行,剩下的娛樂活動給它它就會玩,不給也行,就是可能身體素質會變差。所以能給點玩具就可以很好的解決它的娛樂和身體鍛鍊,讓它能夠更加健康的存活著。而且倉鼠跑道也很便宜,塑料的就行。

每個星期都把它放出來一晚上,把籠子門開著,一股它玩夠了會自己回去的。

剛出生不久的小倉鼠一動不動是不是死了?

為什麼小倉鼠剛一生下來就死了呢?小倉鼠一生下來就死了,那就說明先天不足啊,也許在肚子裡面沒出來的時候就已經死掉啦。是因為母體營養不良,還是因為生病,這個具體我們就不得而知了。倉鼠不動了是不是死了 倉鼠不動了是已經死了,倉鼠眼睛緊閉,一動不動四肢僵硬,飼養者需要及時處理掉。倉鼠體質較弱很容易死亡,冬天...

一動不動的近義詞是什麼,一動不動的近義詞是什麼

心明心誠 紋絲不動 靜若止水 一絲不動 巋然不動 紋絲不動 靜如止水 巋然不動 一動不動 的近義詞是什麼? blackpink 羅捷 安如磐石 巋然bai 不動du 安于盤石 紋絲不動 原封zhi不動。一 安如dao磐石回 榕樹下 一動抄不動的近義 詞 紋絲不動 襲 靜如止水 安安靜bai 靜 寂然...

我的兔子今天洗了澡,現在躺在籠子裡一動不動,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急急急

不要緊的,我以前我們家兔子洗澡時也這樣,讓他曬曬太陽暖和下,還有如果感冒或拉肚子的話,吧感冒藥弄成粉末兌在白酒中,只要一點點哦,保證他一會兒就好,以前我家兔兔就是這麼被我從死亡邊緣救回來的,雖然現在已經老死了,祝你家兔兔長命哦。凍的吧 不然就感冒了 如果沒死 就給它弄弄溫暖 吃點治感冒的 兔子小時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