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銀為什麼是金色,我的925銀項鍊怎麼戴久了變的泛著金色光澤的了?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瑞春楓

925銀不是金色,是銀色。925銀是指含銀量92.5%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92.

5%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 925銀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

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定義由化學元素銀(ag)組成的***,色澤純白,強金屬光澤。化學性質穩定,但易與硫化合生成硫化銀,致使銀器表面變黑失色。相對密度10.

49。硬度2.5~3。

熔點961.93℃。具強延展性(僅次於金),且是熱和電的良導體。

銀是首飾行業慣用金屬材料,但由於太軟,因此,常摻雜其他組分(銅、鋅、鎳等)。標準銀的銀含量為92.5%。

近代,因銀首飾易變黑失去光澤,再加其價值比金和鉑明顯偏低,因此銀常被用於製作廉價首飾。銀在工業上也有十分廣泛的用途,如常利用其良導電性製成各種精密儀器的電子元件和儀器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表面鍍了一層金。

925銀是指含銀量92.5%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92.5%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 925銀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925銀的特點:925銀標誌為“s925”或“ag925”,因為加入了一些其他金屬,所以不易變形,亮度也夠,不會變黑,但無法重新打製。常見於時尚的項鍊,戒指,手鍊,耳釘等。

990銀的標誌為“s990”或“ag990”,其質地較軟,做成的戒指、項鍊之類的容易變形或斷開,也容易變黑,好處是壞了可以重新打製。常見於傳統飾品,手鐲長命鎖等。

3樓:不聰明阿

925純銀,其實是指含銀量92.5%的銀質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銀的,就是表面鍍了一層金色的而已,沒什麼問題,我們叫這層金色的叫玫瑰金`````不過這做金色沒有鍍白金的好,容易掉色或者氧化`````不過唯一的優點就是比較美觀時尚``````

5樓:匿名使用者

925在電鍍白金防氧化的時候電的金,當時應該是電的**色,所以是金黃色的。只有表面的一層是金。

6樓:對月揚羽

我見的是白色的…你不要被騙了…

朋友送我一條金黃色的項鍊,上面有925字樣,我知道925是銀的標誌,可為什麼是金色的啊?

7樓:太元珠寶

925在電鍍白金防氧化的時候電的金,當時應該是電的**色,所以是金黃色的~

只有表面的一層是金

過一段時間會自然脫落的~

8樓:五彩透明飾界

一般標著925銀,那麼就不是金項鍊,應該是鍍**,時間長了是會掉顏色呢。但是如果好好愛護,會延長使用壽命,不會很快掉色啦

我的925銀項鍊怎麼戴久了變的泛著金色光澤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的銀項鍊底料是銅,然後鍍銀的。戴的時間久了,表面鍍的銀會被磨去,內露出銅胎。s925純銀容

戴久了只會變成淺咖啡色,或者有些發黑。不會閃金光的。

s925銀,也就是含銀量為92.5%的合金,作為銀首飾的首選,硬度比純銀高,不易變形,極難變色。如果純銀變色了 可以通過清洗銀飾,達到光亮的效果,方法有三種:

第一種,用專業擦銀布,對銀飾(除鍍白金工藝外)的表面進行擦拭 。 第二種,用專業洗銀水,可採用浸泡法(做舊工藝外)或擦拭法(除鍍白金工藝及鑲嵌工藝外),將銀飾品放入洗銀水中約三秒鐘(氧化特別嚴重的可以放時間長一些),取出後反覆揉洗,用大量清水淘淨,放入鹼性水(如肥皂水)中揉洗;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的925銀,戴久了是淺咖啡色的,如果沒變色,表是不是純銀的。千萬別用洗銀水洗,越洗越不好,因為洗多次會變成依賴,要常洗,用擦銀布擦擦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氧化了,用洗銀水洗一洗就好了,平時不戴不要放在外面,戴的時候也不要經常沾水和汗。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的東西戴久啦好像都會變黃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好 ^_^ 成耀 自己人 給我分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不是純銀的

是渡銀的

在正規店買的話拿發貨退貨

s925銀會不會掉色?s925銀金色和白色差別

真的s925銀不會掉色,但是容易氧化發黑,這是因為銀容易氧化,會與空氣中的氧氣緩慢反應,所以佩戴s925銀需要經常擦拭,防止氧化。如果s925銀出現了掉色的情況,或者根本不會變黑,就可能是假的s925銀。銀的硬度是至3,易於劃花。在海浴遊玩時請不要穿戴任何的銀飾品。因海水中的鹽份會侵蝕銀飾令它失去光...

925純銀是啥。925銀是純銀嗎

925純銀其實是指。925代表銀的純度。這是銀器的最低純度,就正如999 的純度一樣。因為足銀過於柔軟並且容易氧化,所以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剛剛出土的銀具有銀白色的金屬光澤,長期曝露在空氣中容易產生一層黑色的氧化物,失去表面的光澤,這是銀的氧化現象,但是可以清洗 擦拭。純銀本身硬...

s925銀和925銀的區別,925銀和S925銀有什麼區別,價格方面有差價嗎?

古物潮玩 生活中金銀飾品還是比較常見的,其中 飾品是最受歡迎的,其次就是 飾品了,這些金銀首飾一般 都是不太便宜的,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都是 都是 其 會有比較大的區別,其實這個主要跟他們的純度有關係。當我們在購買銀飾品的時候,有時候會看到一些標籤,像s925或者是925這些標籤,很多消費者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