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純銀是啥。925銀是純銀嗎

時間 2023-03-26 18:25:08

1樓:我就是一小抽

925純銀其實是指。925代表銀的純度。這是銀器的最低純度,就正如999**的純度一樣。 因為足銀過於柔軟並且容易氧化,所以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

剛剛出土的銀具有銀白色的金屬光澤,長期曝露在空氣中容易產生一層黑色的氧化物,失去表面的光澤,這是銀的氧化現象,但是可以清洗、擦拭。純銀本身硬度不高,質地柔軟,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所以無法以純質形式製作成珠寶首飾,而是常與其它金屬和鑄,標準的含量是含銀量在左右,稱為國際標準銀,硬度比純銀要好,能加工成比較精細的款式,是防過敏材質,**敏感者可放心佩戴。

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容易與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使銀器變黑。因此佩帶時盡量少與空氣接觸,不宜在化學氣體濃的場所佩帶。接觸硫磺香皂後,必須馬上揩幹。汗水中的氯化物對銀亦有影響。

由於銀本身的特性,使得100%的銀質地很軟,很容易劃傷,而且不適宜越來越精細的工藝要求,以及現代流行飾品越來越豐富和誇張的造型要求。再加上100%銀容易變色和失去光澤,因此,2023年,tiffany(蒂凡尼)公司推出第一套含銀的銀器後,925銀便迅速變成為銀飾的主力,並成為國際上鑑定銀飾是否為純銀的標準。

由於加入了的合金,使銀具有了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而且能夠鑲嵌各種寶石、鑽石、玉器以及皓石,從此銀首飾以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中檔的時尚品位,迅速風靡全世界,成為時尚界的新一代領袖。

2樓:網友

925銀其實是指含銀量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這是銀器要求的最低純度,就正如999**的純度一樣。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的最低標準。質地不太好…

925銀是純銀嗎

3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925銀不是純銀,它指的是含銀量為的銀製品,是國際上用於製作銀飾品的標準銀,這種銀擁有比較理想的硬度。

925銀的標誌為「s925」或「ag925」,生活中比較常見的銀項鍊、戒指、手鍊、耳釘等首飾大多為925銀打造的。925銀製作的首飾經過拋光後,可以呈現出很好的金屬光澤。

注意事項。1、純銀飾品若長時間不配戴,一定要用軟布擦拭乾淨,免得汗漬留在飾品上造成腐蝕,然後放進密封袋或是包裝盒內,好隔離空氣避免銀飾氧化變黃變黑。

2、泡溫泉、在海邊玩水千萬不要配戴純銀飾品,也要避免接觸到化學溶液,否則會起化學反應讓您的純銀飾品變黑。

3、您可以使用擦銀布擦拭銀飾品的光滑面,雕花或是不規則表面,您可以使用軟毛牙刷沾上少許牙膏輕輕刷洗,刷洗後讓泡沫附著在銀飾品上約一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軟布擦乾後,就會發現其光潔如新。

925銀是純銀嗎

925純銀是什麼

什麼是925純銀

4樓:幹萊資訊諮詢

925銀是指含銀量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925銀加入了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其化學性質穩定,但易與硫化合生成硫化銀,致使銀器表面變黑失色。相對密度。

硬度。熔點961.

93℃。具強延展性(僅次於金),且是熱和電的良導體。銀是首飾行業慣用金屬材料,但由於太軟,因此,常摻雜其他組分(銅、鋅、鎳等)。

標準銀的銀含量為。

925純銀是什麼意思

925銀是純銀嗎

5樓:

摘要。925銀是純銀,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為左右的銀製品,純度在左右即認定為純銀。因為足銀過於柔軟且容易被氧化,所以加入了的其它金屬。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2

925銀是純銀嗎。

925銀是純銀,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為左右的銀製品,純度在左右即認定為純銀。因為足銀過於柔軟且容易被氧化,所以加入了的其它金屬。

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925銀含有以上的純銀,餘下的全都是由銅、錫和其他金屬合金製成的,而這些非銀的合金有助於改善925銀的強度和硬度,使之不比純銀容易變脆,能夠抵抗暴露在空氣中的腐蝕。

此外,由於925銀的內部成分都是非常精準的,因此它也更有可重複性,避免了銀器間的化學畸變,使得它們能夠持續保持原有的光澤和強度。

925銀是純銀嗎

6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3-01-12925銀是純銀嗎。

可不可以再具體的闡述一下呢?

可以的,925是一種銀合金,它組成了純銀和的其他金屬合金。由於它們的純度接近純銀,所以也稱為純銀。925的銀飾**要比普通銀**低,但質量卻不差。

925銀是純銀嗎

7樓:

摘要。925銀是純銀嗎?不是,925銀是含銀量達到的銀鎳合金,金屬成分約為銀和鎳,所以不是純銀。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2

925銀是純銀嗎。

925銀是純銀嗎?不是,925銀是含銀量達到的銀鎳合金,金屬成分約為銀和鎳,所以不是純銀。

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925銀是純銀和其他元素(通常為銅)的合金。由於它含有非純銀成分,因此不能算是純銀。

925銀是純銀嗎

亦夢之城 925是純銀。1 級別 625 725 925 2 特別 潔白 精細 表面光潔清雅 延展性好,與空氣中的硫化物接觸會變黑。一 銀的分類 首飾用銀可分為足銀和紋銀兩大類,它們分別如下 1 足銀 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銀。由於過於柔軟,容易磨損,因此多用來製造銀幣,而不太適用於首飾製作...

925純銀和925純銀鍍白金區別

千足銀比較好,要考慮到長久佩戴這個問題,那麼純度越高越好,千足銀越帶越亮,其他的可做考慮。925純銀和s925純銀的區別 長纓在手 s925銀和925銀兩者並沒有區別,s925是指 銀含量92.5 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2.5 也是目前國家標準 首飾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 裡規定的...

925純銀是什麼意思?925是啥

925純銀的意思就是純度92.5 的銀,通常所說的純銀首飾都不會100 純銀的,一般在90 95區間。太純的銀,沒有什麼硬度容易變形,而且為亞光金屬白色,不是很亮。 925就是92.5 純銀,熊銀匠在古代時就已經有了,現在首飾上看到的印記都是銀925或者ag925 樓上都有說過的,含銀量92.5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