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執行庭執行難國家解決不了嗎,法院判決下達了 但執行庭不執行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06:22:13

1樓:

要先弄清不能償還的原因,如果是對方蓄意轉移財產、不想償還你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如果對方確實是沒有錢償還,只能等對方恢復了償還能力後再償還了,沒有更好的辦法。

2樓:問法網姜律師

對方如果沒有錢,你只能等其有錢時申請恢復執行了。

3樓:盛世如意破爛王

哥們兒啊:我不是什麼職業的法律顧問,也不是律師,可能我說的話沒有人家的回答專業,但是我覺得我說的不會沒有道理。

首先,執行難是乙個很矛盾的問題,好多時候不是說你沒有理,而是就算理在你這邊,你也無法得到相應的賠償。也就是所謂的對方沒有償還能力。

再有,如果我們換位思考,如果您是肇事方(沒有別的意思),讓你一次性或者以每年4萬的速度拿出89萬(利息不算)。我相信,您也也很難做到,你也會千方百計的想辦法推脫。更何況,能每年拿出4萬的人也基本上也能一次性拿出89萬。

這就印證了一句話:「要錢沒有,要命一條!」成語說就是:

胡攪蠻纏!

個人認為,此人就是成心不想給錢,不敢說保準兒,也能確定90%。孫子兵法說過: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要了解和揣摩對方的心理,也就是換位思考,這樣才能達到目的。別著急,別上火!靜下心好好想想,會有辦法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法院判決下達了.但執行庭不執行怎麼辦? 20

4樓:九方安露

1,你有能力開出乙個月900元的收入證明,並讓你領導幫你說是這些你也不用支付

2,就算女方月工資收入證明只有2000元,也不可能只出200元,國家規定撫養費要月工資的30%,起碼600元

3,不要和執行庭吵,你認為絕不僅僅只有2000元的話,你是去調查,提供證明的,執行庭是執行庭,不是調查庭

5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難上全國法院存在的難題,最好的辦法就是通過超級上訪告狀,向法院施加壓力。這辦法很好,好多問題不是法院按照法律程式解決了,而是能過上訪解決了,很管用的,看你的臉皮多厚了,你要是在基層更適合了,要是在大城市也管用的。現在的社會穩定第一。

上邊對下邊的上訪很重視,

6樓:

判決下達二年多了,執行廳不執行怎麼辦

法院執行庭和執行局是什麼,法院執行庭和執行局的區別是什麼?

導彈 就是同一個部門,原來就叫執行庭,後來因為執行難等問題,為了加強執行工作,全國法院就把執行庭升格為執行局,局長進入法院黨組成員。 是一樣的機構,有的地方就是把執行庭分出來,變成執行局了 悠哈橙子 執行庭升格成為執行局。算是加強法院執行工作的一個做法。有的地方升格完成了,有的地方還沒有升格。法院執...

怎樣對付法院執行庭的法官,如何投訴法院執行局法官

哦也柇 法院應該有辦法 如果有的話,可以先執行該部分。1,找到被告住所地 起訴書或者保險合同 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可以搜查。2,如果還找不到,法院有權利凍結被告人的銀行賬戶,並進行劃撥。3,如果你們是被車撞了,可以要求保險公司按照第三者責任險先行賠付,之後保險公司可以向肇事人追償,但不能因為肇事人逃避...

法院執行難怎麼辦,執行難打官司執行難怎麼辦

chris提拉 執行難是目前中國社會現實存在的一個大問題。法院現在的意思就是無法執行,待有條件執行時,由你們申請恢復執行,時間可以是無限制的。所以,現在解決問題只能靠你們自己,因為法院不會去主動找人,也不會去查財產。這事只有靠你們自己。查詢方法有 找他的單位,到房地局查詢他的房地產,有法院的朋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