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存在法院執行難的情況

時間 2021-09-21 06:22:13

1樓:張偉傑律師

被執行人沒有可供執行的財產,缺乏履行能力造成執行難。

2樓:明鏡高懸

酒駕能有效果,為什麼?是真正落實的結果,那是行政執法。老賴的盛行,究其原因;是法律懲罰力不夠。

做個老賴太好了;策劃一下,把好人的錢財欺騙到手,一句沒有償還能力,就可以逍遙法外,盡情享受了。這種社會的瘟疫必須徹底剷除,否則將毀掉一個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辦法,不是說笑,我說真的。有一年,我幫朋友打官司,執行局的法官一直拖,一直拖。有一回,我直接跟他炒起來了,而且聲音很大,幾乎要把他不作為的事情讓全法院聽到,而且,我說了,如果再不辦,我會每天來吵架,因為,我知道,我什麼都是合法的,他執法者敢不辦理,純粹就是覺得老百姓不敢亂來,好欺負。

我說,這個事情再不處理,我讓你做法官都做不好,別以為跟你沒關係,這個事情本來就是你的事。我打官司花了錢,你們法院收了我的錢,現在審理下來,你不作為,我甚至要告你和你們法院,後來那個法官就立即辦理了。總之,只要合理的,時間過了很久,一定可以搞大一點,他公務員,不敢怎麼樣的,別太把他當事情,

法院執行難是現在社會存在的普遍問題,有償還能力法院也不給執行怎麼辦?求助各位大俠

4樓:中顧法律網顧問

到上級法院申請

第二百零三條 人民法院自收到申請執行書之日起超過六個月未執行的,申請執行人可以向上一級人民法院申請執行。上一級人民法院經審查,可以責令原人民法院在一定期限內執行,也可以決定由本院執行或者指令其他人民法院執行。

5樓:

有人, 有錢, 有權,如果你是三無人群,祈禱和唸佛也許對你有幫助。

6樓:悠哈橙子

估計全國法院執行案件積壓的執行案件要幾十萬件了。

什麼情況下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我愛 一方當事人逾期不履行發生法律效力的法律文書 包括民事 行政判決書 裁定書 調解書 支付令等 確定的義務,對方當事人可以依法向法院申請執行。換句話說 判決 裁定發生法律效力後,債務人未按照判決或裁定所確定的期間履行債務的,債權人可以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1 當事人申請執行,必須向法院遞交申請執行...

原告在什麼情況下才能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為雲說 判決書送達後十五天生效,判決第一項一般是讓被告在生效後十日內履行,按照你的說法現在是可以申請執行了。步驟如下 一 寫執行申請書 申請人 按判決書上的原告的內容抄上,姓名性別出生年民族職業住址 被申請人 按判決書抄被告的內容,姓名性別什麼的全部抄上 後面寫 我訴xx某糾紛一案,經xx人民法院審...

法院的執行局程式終結是什麼意思,法院執行已結案是什麼意思

法院的執行程式終結是由於發生特殊情況,執行程式沒有必要或者不能繼續執行,從而結束執行程式,以後不再恢復。執行終結,是民事執行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它的產生和發展適應了中國目前司法實踐的需要。實踐中,不是所有的生效法律文書所確定的權利都能得以實現,也就是說,不是所有的案件都能執行完畢,這並非法律或司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