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學下美術,但不知道從哪部分學起,請大家幫幫忙

時間 2021-09-21 00:27: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一本素描的書來看著,學著,畫著,沒有什麼難處。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學國畫還是西畫了,呵呵~~

西畫主要是素描、色彩、油畫,如果你為了考學,那你最好找個老師,最好不要一對一的交,那樣會沒有興趣,最好,幾個人一起比著畫。老師一定要有經驗,這方面全靠老師啦~!但最重要的是,自己一定要多練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老師學點基礎,然後再自學會比你一開始就自學的要有效些。

4樓:剎那間無奈

看你喜好。我是美術學校畢業後做美術老師的。我們當時先學素描,在色彩,圖案、國畫 多呢 !

我覺得先學基礎的素描 要先掌握形!然後....(我記得錢鬆yan老師最有趣的一節課是帶了一串銅錢掛黑板前釘上就喝酒去了,後來半天來了,我們這些已經是第3年美術的學生居然沒有一個畫得出他可以收下的作業,仔細的品我的故事,你會知道形的重要)

5樓:馬哥

好象是畫蛋蛋吧,素描把蛋蛋先畫好了再說。

6樓:

東西方不同哦!如果是興趣愛好,隨你怎麼學都行.如果是考試的話建議你去報個學習班,不僅可以培養興趣,還可以互相交流!

7樓:匿名使用者

速寫,沒有基礎造型能力,別的都免談。相信我沒錯的!!!人家學了十年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初學者,不過一直喜歡的,為興趣才學,我現在在學國畫。

關於學習美術的問題,請大家來幫幫忙啊!

9樓:匿名使用者

1’美術的來類別確實很多,源

但通常可以分為純

藝術、實用藝術、藝術教育、藝術史這麼幾大類。性格活潑呢,最好選擇設計類(實用藝術)。當然這當中也有很多的分類,如:

服裝設計或者環藝設計或者視覺傳達設計等等……具體參照自己的愛好了。

2’基礎沒有不要緊,關鍵是兩點:一要能吃苦,二要有悟性。

關於路怎樣走,我認為,找一個好的培訓機構和好的培訓老師非常關鍵,這一點做好了,後面的問題(如:學習哪類?學習該怎麼考試?

考試後該報考什麼學校?...)都迎刃而解了。好的培訓機構和好的培訓老師不一定是要什麼名氣和規模的,要真正有水平和責任心最重要。

3’區別是有的,但關鍵還是個人的能力,學到真本領,我認為到社會上才是最過得硬的。

我是教了十幾年美術的專職教師,經驗應該是比較豐富的。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幫助。加油!

10樓:紫兒

我建議你先學素描,素描是美術的基礎.以後再根據自己的興趣來看,我個人建議學設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考取設計方面的

想自學繪畫但是不知從何下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否有一定的基礎,比如素描之類,如果沒有什麼基礎的話可以學一些彩色鉛筆畫,很簡單也很漂亮

我想自學AutoCAD,但不知道是工程製圖有用,還是建築設計方面的有用,有哪位前輩

我喝酸奶不舔蓋兒 cad只是一種製圖工具,能繪製什麼樣的圖完全看你所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和你所掌握的知識,cad常用的功能就那麼幾種,非常簡單,掌握要領以後根本不需要區分是建築圖還是機械圖或者電氣圖,只要你有工程製圖的基礎就能畫出來.我學電氣的,用cad畫電氣沒什麼問題,但畫機械圖就總出錯,不是cad用...

我在自學管理,但不知道從哪入手,誰能告訴我?有什麼的書麼

史蒂芬羅蘋斯的 管理學 人大出版社出版,還有以下幾部比較經典的管理學書籍推薦 管理學 第1部 科學管理原理 弗雷德里克 溫 斯洛 泰羅 美國1856 1915 第2部 社會組織和經濟組織理論 馬 克思 韋伯 德國1864 1920 第3部 經理人員的職能 切斯特 巴納 德 美國1886 1961 第...

我想自學美術,以前學過一點,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想再從素描開始,但是那一點基礎根本學不到人物

那就開始先開始 畫 水果 畫完水果在畫圓球 再畫海盜 小衛 採納我的答案哈,我是美術學的研究生,你現在最好找個老師,從素描畫的畫,先畫靜物,分清楚三大麵五調子,蘋果的先練,畫人物的話了解骨骼會好很多,多練速寫 先確定自己的目的是什麼 有一點基礎也比沒有的好,剛開始可以練習一下正方體之類的,慢慢地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