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組建設活動看板的內容,卓越班組看板如何設計

時間 2021-09-20 18:31:25

1樓:喵小採

班組建設活動看板的內容1、庫房前後對比。

2、現場裝置設施。

3、人員著裝。

4、備品備件統計表。

5、裝置設施懸掛標示牌,標示牌上的內容:裝置型號,裝置名稱,操作人或管理員名字外加2寸標準**。

6、用**形式展現現場重要風險源的控制措施。

7、其他安全標示,例如:危險區域標示,逃生標示,消防器材擺放處標示。

8、採用與文並茂的方式講解重要裝置的操作流程。

2樓:喬大有

1、班組組織架構和班組成員的基本資訊、分工;

2、班組近期的主要工作任務、重要經濟指標及成本任務完成情況的相關分析圖表;

3、班組培訓、學習型班組建設;

4、班組文化建設、班務公開,相關制度、規定,獎金分配情況等。

5、看板亦可有個性化設計,創新欄目,將班組最具亮點的特色和文化表現出來。如可開闢反映安全文化建設的「安全親情寄語」欄目,反映和諧小家建設理念的「全家福」欄目,反映職工精神面貌的「職工風采」、「現場掠影」和「班組之星」欄目等。

總之,應根據自己班組專業和班組特點製作完美、適用的班組管理看板。

3樓:圖蘭朵可可

願景 推崇的價值 技能板塊 考核細則 懲罰細則公布牆

卓越班組看板如何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產量情況、質量情況、現場管理情況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弄得那些一點營養都沒有

展覽現場管理主要包括哪些內容

班組建設從什麼方面著手

什麼是班組建設? 5,如何做好班組建設

班組建設就是通過匯入方法 模式和工具,提公升員工素質,夯實企業管理基礎的乙個持續改善過程。通過這個過程使班組成為規範 高效的作業單元,最終帶來企業安全 質量 成本 效率的改善或提公升。所謂企業班組建設,是指通過有效的手段和方法,在班組內部進行班組文化建設 學習制度及工作制度等的建設,最大限度的調動班...

班組建設實施方案

飛兲 每個人到單位去工作,都希望能 高高興興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所以,班組的安全建設工作就顯得十分重要。搞好班組的安全建設工作,不僅是強化企業基礎管理的重要內容之一,也是搞好企業勞動保護 減少職工 事故 實現安全生產最有效 最實際的一項工作。據 工業企業班組安全建設意見綱要 稱 90 以上的事故發生...

如何做好班組建設與班組長管理,如何加強班組建設與管理

墨夷丹亦 組長要在班組成員中樹立起自己的威信,不僅要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和工作能力,還要經常聽取大家的意見和建議,熱情幫助班員解決生產 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通過細緻的思想政治工作,保持班組的團結 和諧與穩定,以關愛之心贏得威信。班組長在工作時光有一腔熱情是遠遠不夠的,如果不重視樹立自己的威信,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