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性詳細規劃編制,控制性詳細規劃的內容有哪些?

時間 2021-09-20 09:47:20

1樓:手機使用者

控制建設用來

地性質、使源

用強度和空bai間環境、作為城市規劃

du管理的依據zhi,並指導修建性詳細規dao劃的編制。包括如下內容:

1)詳細確定規劃地區各類用地的界線和適用範圍、建築高度、建築密度、容積率的控制指標;規定各類用地內適建、不適建、有條件建的建築型別。

2)確定各地塊建築高度、建築密度、容積率、綠地率等控制指標;確定公共設施配套要求,交通出入口方位、停車泊位、建築後退紅線距離等。

各級支路紅線位置、斷面、控制點座標及標高。

3)提出各地塊的建築體量、體型、色彩等城市設計指導原則。

4)根據交通需求分析,確定地塊出入口位置、停車泊位、公共交通場站用地範圍和站點位置,步行交通以及其他交通設施。

5)確定工程管線的走向、管徑和工程設施的用地界線。

6)制定相應的土地使用與建築管理細則。

控制性詳細規劃檔案和圖紙:

1)控制性詳細規劃檔案包括土地使用與建築管理細則和附件,規劃說明及基礎資料,收入附件。

2)圖紙包括規劃範圍現狀圖、控制性規劃圖。圖紙比例為1/1000-1/2000。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樑君許

控制性詳細規劃(控規)的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6431內容(新)1.   確定規劃範圍內不同性質用地的界線,確定各類用地內適建、不適建或者有條件地允許建設的建築型別。2.   確定各地塊建築高度、建築密度、容積率、綠地率等控制指標;確定公共設施配套要求、交通出入口方位、停車泊位、建築後退紅線距離等要求。3.   提出各地塊的建築體量、體型、色彩等城市設計指導原則。

4.   根據交通需求分析,確定地塊出入口位置、停車泊位、公共交通場站用地範圍和站點位置、步行交通以及其他交通設施。規定各級道路的紅線、斷面、交叉口形式及渠化措施、控制點座標和標高。5.   根據規劃建設容量,確定市政工程管線位置、管徑和工程設施的用地界線,進行管線綜合;確定地下空間開發利用具體要求。

6.   制定相應的土地使用與建築管理規定。7.   控制性詳細規劃確定的各地塊的主要用途、建築密度、建築高度、容積率、綠地率、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設施配套規定應當作為強制性內容。按《城市規劃強制性內容暫行規定》,城市詳細規劃的強制性內容包括:

規劃地段各地塊的土地主要用途;規劃地段各地塊允許的建設總量;對特定地區地段規劃允許的建設高度;規劃地段各地塊的綠化率、公共綠地面積規定;規劃地段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設施配套建設的規定;歷史文化保護區內重點保護地段的建設控制指標和規定,建設控制地區的建設控制指標。

勘察中什麼是控制性鑽孔和非控制性鑽孔怎麼樣區分

清珠星 為控制場地地層結構,滿足場地 地基基礎和基坑工程的穩定性 變形評價的要求而布設的勘探點。岩土勘察的目的為擬建物施工圖階段的基礎設計與施工提供工程地質依據,根據擬建築物的工程特徵 地基土的工程地質條件,對場地地基土的利用 整治 改造提出方案,並對其進行技術 經濟方面的分析和論證。 中文詞條名 ...

什麼是高速鐵路的控制性工程,什麼叫控制性工程 公路

月似當時 高速鐵路的控制性工程是高速鐵路工程裡面最難的一個或者是幾個專案,能對整個工程的建設程序產生重大影響的專案。在建設的京滬高速鐵路中的控制性專工程就是南京大勝關長江大橋,這座大橋工程量特別大,技屬術要求高 要同時允許六列火車過江 對京滬高速鐵路的建設程序產生重大影響。高速鐵路既可供普速列車也可...

男人怎樣用性控制女生,男人如何控制性欲

喂得她飽飽的,她就宅在家了!男 拼音 n n 是漢語通用規範一級字 1 最早見於甲骨文 2 本義指男人,與 女 相對 後代指兒子。古代還指一種爵位名,即 公 侯 伯 子 男 五等爵的第五等。中文名。男。拼音。n n注音。平水韻部。平聲十三覃 4 部首。田。快速。導航。詳細釋義。古籍解釋。書法字形。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