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剋制自己?怎麼讓自己做事有控制性!怎樣讓自己不墮落

時間 2021-09-13 15:36:40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的夢想

看看海賊王吧

不要光悉數自己失去的東西,失去的東西沒法復原,但你到底還剩下些什麼呢——《海賊王》

2樓:﹌2b年代的小丑

醜醜:首先您好,這幾天的醜醜對於墮落解答叻很多次其實,墮落只是一時之間的衝動

控制自己,則是學會冷靜

不知道你是否和我相像,

【做事莽莽撞撞,不經大腦思考,開心不開心都掛在臉上,經常浮躁,然後很張揚】

做太多事都不懂得冷靜和沉著

所以,我們都應該時刻捏緊自己,告訴自己學會淡然可能一開始的你做不到,所以我需要您學會先放鬆自己,充滿自信可以很從容的面對那些問題

就算是裝,也要到位。

其次,醜醜希望您可以保持積極的心態

墮落不是靠嘴說,如果您沒有揮霍的資本,想墮落也沒有辦法而且,您捨得您現在的生活麼?

您有勇氣打亂自己的生活麼

您忘了您要學會冷靜思維麼?

所以,請把眼光向前看,向遠看,不要為不值得的事毀掉自己,不要為小事爾失控。如果還是堅持不下來,也要撐住的,因為您還有你可愛的家!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改善生活環境,特別是空氣質量或居室內溫度,使過敏原的影響減輕。再次,可採用眼睛區域性冷敷或冰敷方式,以減輕不適症狀,可用人工淚液區域性點眼,也

怎樣才能讓自己學習成績變好?怎樣才能剋制自己?

4樓:秉燭求學

學會聽課:

1、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聽”的旁觀者,而是“聽”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多的是可以讓你注意力更集中)。

3、聽要結合寫和思考。純粹的聽很容易懈怠,能記住的點也很少,所以一定要學會快速的整理記憶。

4、如果你因為種種原因,出現了那些似懂非懂、不懂的知識,課上或者課後一定要花時間去弄懂。不然問題只會越積越多,最後就只能等著擁抱那“不三不四”的考試分數了。

學會記憶:

1、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2、合理用腦。所謂合理,一是要交替複習不同性質的課程,如文理交叉,歷史與地理交叉,這可使大腦皮層的不同部位輪流興奮與抑制,有利於記憶能力的增強與開發;二是在最佳時間識記,一般應安排在早晨、晚上臨睡前,具體根據自己的記憶高峰期來選擇。

3、藉助高效工具。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主要練習提升閱讀速度、注意力、記憶力、理解力、思維力等方面。掌握之後,在閱讀文章、材料的時候可以快速的提取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理解和記憶效率;同時很快的閱讀速度,還可以節約大量的時間,遊刃有餘的做其它事情。

具體學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

學習思維導圖,思維導圖是一種將放射性思考具體化的方法,也是高效整理,促進理解和記憶的方法。不僅在記憶上可以讓你大腦裡的資料系統化、影象化,還可以幫助你思維分析問題,統籌規劃。不過,要學好思維導圖,做到靈活運用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花費很多時間的。

前面說的“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中也有關於思維導圖的練習和方法講解,可以參考。

學會總結:

一是要總結考試成績,通過總結學會正確地看待分數。只有正確看待分數,才不會被分數矇住你的雙眼,而專注於學習的過程,專注於蘊藏在分數背後的祕密。

二是要總結考試得失,從中找出成敗原因,這是考後總結的中心任務。學習當然貴在努力過程,但分數畢竟是知識和技能水平的象徵之一,努力過程是否合理也常常會在分數上體現出來。

三是要總結、整理錯題,收集錯題,做出對應的一些解題思路(不解要知道這題怎麼解,還有知道這一型別的題要怎麼解)。

四是要通過總結,確定下階段的努力方向。

5樓:明明

看得出,你是真的想提高成績.那我就告訴你,安下心來,腦子不要胡思亂想.想玩的時候就看看身邊學習好的同學,人家是怎麼做的.

最最重要的是上課要認真聽講,做題的時候用一百分的心思,千萬不能馬虎.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能把孩子不認真和馬虎改掉

怎么讓自己有自信,怎麼讓自己有自信

從你自身情況首先可以得出這樣乙個結論 乙個人自信與否並不取決於是否有能力。而實際上,乙個真正有能力的人肯定是具有充足的自信,自信本身也可以說是一種能力。我想你之所以不自信一方面可能是你的周邊朋友喜歡攀比或者喜歡開一些不痛不癢的玩笑,卻悟性之中在你的耐心中產生了思想上的某些轉變,另一方面呢可能就是源於...

怎麼才能剋制強迫症啊,怎麼剋制自己的強迫症?

如何控制強迫症,因為強迫症的患者會有伴有一些行為或者是一些思維,這種想法或者是行為會困擾著患者,往往很多的患者會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控制這些想法和行為,其實醫生是不建議患者自己去控制的,因為這樣做是不會有什麼改善的,有的時候會感覺到越控制這個疾病越發的嚴重。實際上對於待強迫症狀,有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

怎麼才能很好克制自己少玩電腦

你現在就好關掉電腦了.我也和你一樣初二下半學期.但我清楚我要是自控力不強我就不會開電腦因為開了就是浪費時間很難停下來關掉.做作業也會分心.耽誤學習.初二了,必須要有乙個清醒的腦子.別說怎樣克制,都取決於你自己,你現在就關電腦不用理它.玩電腦玩得好又不會給你考高中加分.還不如把這時間花在你一些學習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