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居然說自己的創意是啥玩意兒

時間 2021-09-20 07:08:15

1樓:蜂鳥飛燕

創意[chuàng yì] create new meanings 創意是創造意識或創新意識的簡稱,亦作“剙意”。它是指對現實存在事物的理解以及認知,所衍生出的一種新的抽象思維和行為潛能。漢王充 《論衡·超奇》:

“ 孔子 得史記以作《春秋》,及其立義創意,褒貶賞誅,不復因史記者,眇思自出於胸中也。” 宋 程大昌 《演繁露·納粟拜爵》:“ 秦始皇四年,令民納粟千石,拜爵一級,按此即 鼂錯 之所祖效,非 錯 剙意也。

” 王國維 《人間詞話》三三:“ 美成 深遠之致不及 歐 秦 ,唯言情體物,窮極工巧,故不失為第一流之作者。但恨創調之才多,創意之才少耳。

” 郭沫若 《鼎》:“文學家在自己的作品的創意和風格上,應該充分地表現出自己的個性。” 她之所以這麼所,可能是因為自卑 自卑感是一種不能自助和軟弱的複雜情感。

有自卑感的人輕視自己,認為無法趕上別人。a.阿德勒對自卑感有特殊的解釋,稱其為自卑情結。

他對於這個詞主要有兩種相聯絡的用法:首先,自卑情結指以一個人認為自己的能力或自己的環境和天賦不如別人的自卑觀念為核心的潛意識慾望、情感所組成的一種複雜心理。其次,自卑情結指一個人由於不能或不願進行奮鬥而形成的文飾作用。

自卑情結是由嬰幼兒時期的無能狀態和對別人的依賴而引起的,所以對人有普遍意義。是驅使人成為優越的力量,又是反覆失敗的結果。自卑情感,可通過調整認識,增強信心和給予支援而消除。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句話我可以理解為兒化音嗎?這樣話裡的含義就有自嘲的含義,不要當真要鼓勵下。

女朋友告訴我說她怕自己以後會變心,她這是啥意思啊

我理解的有兩種可能 一種你女朋友對你的一些生活小習慣不是很舒服 或是對你的愛不是很堅定 第二種 你最近有沒有做什麼讓你女朋友不開心的事 想給你敲警鐘 就是她不確定是不是真心的愛你 還沒有確定你們的感情 這說明他對你的愛已開始變化,已淡了,她已喜歡別人了,只是還沒確定,還不想離開你 女朋友對我說她怕自...

剛剛和男友的另女人聊天了,她問我是誰我居然說是男友的表妹,我是什麼了一點也不生氣,那女人還叫我

敬邁克 我去,你男友魅力一流 這種情況還是需要你和你女兒坐下來談談心,不然適得其反,現在她也處於叛逆期 剛剛一個男的給我發 我拒絕了,結果男朋友問我是誰,我說閨蜜,之後他就要看我手機,並且生氣了,我 愛新覺羅 人之常情,如果你男友總與女人聊天,你也會不開心。 在乎,而且你在他的心裡很重要,而且他的佔...

男人對女人說自己是無趣的人是不喜歡她嗎

雲滴滴 錯了,恰恰相反,男人是因為喜歡這個女人,起碼在乎這個女人的感受。你見過一個人在陌生人跟前或毫不在意的人面前說自己無趣嗎? 應該是讓你變有趣點吧 不然他可以直接走掉的 只是緊張女方會不會嫌棄他 男朋友說他自己是一個很無趣的人,我感覺他不是很關心我身邊的人和事,也很少打 給我,他現在只對兩件 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