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什麼牌型開一二三四五六七萬七隻牌

時間 2021-09-20 07:08: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張一萬,二三四五六各一對,三張七萬.

2樓:

最簡單的是抓三個一萬,三個九萬,二到八萬各一張,那就從一到九萬都可以開.

3樓:小笨小金魚兒

天胡 說明:莊家起牌後未出一手牌即胡牌,稱為天胡。

清一色、字一色

說明:所胡牌中僅含有萬、餅、條中間的一種則稱為清一色。全為字則稱為則一色。帶有萬、餅、條其中一種同時夾雜字牌的則稱為混一色。

七對子說明:所胡牌為 7 副將組成的即稱為七對。有四張一樣的牌,但沒有槓可算做 2 幅將。

四暗刻、十八羅漢

說明:所胡牌沒有碰牌,全由三張或(暗槓)組成的牌型,沒有順子牌,稱為四暗刻。包括胡的牌,如果不是單調一張胡也必須算**才可(如以下牌型,**才算四暗刻)。

當槓四手(不分明暗槓,但必須槓了四手)所胡的牌稱為 “ 十八羅漢 ” 。

大三元、小(大)四喜

說明:所胡牌中帶有中、發、白各三張或四張的牌型稱之為大三元。所胡牌中帶有東、南、西、北各三張或四張的牌型稱之為大四喜。

在東、南、西、北中其中一幅為將( 2 張牌)其餘的依然為三張或四張以上的牌型稱為小四喜。

十三么說明:由東、南、西、北、中、發、白、一萬、九萬、一餅、九餅、么雞、九條,再額外加上以上 13 張牌中的任意一張牌組成的牌型既為十三么。

麻將什麼情況下一二三四五六七**萬都可以胡?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至九萬任選是九蓮寶燈。九蓮寶燈牌型特殊,獨一無二,只有一種。頭尾一萬九萬各三個,二到八萬各一。之前看見一個自以為聰明的,弄個七八張(斷連環)萬字,號稱發現九蓮寶燈又八種胡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九蓮寶燈就可以,三個一萬,二三四五六七八萬各一個,三個九萬,這種牌型就叫九蓮寶燈。從一萬到九萬都可以胡!

麻將:三張一萬,三張九萬,二三四五六七八萬各一張,胡幾張牌,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把牌 可是一條龍啊 從一萬胡到九萬那! 見萬字不過 ! 要是這一把牌胡了 那你就光宗耀祖了 !

7樓:匿名使用者

胡兩張,五萬或八萬,胡三張,二萬、五萬或八萬

8樓:匿名使用者

4張牌,分別是1,4,6,9萬

9樓:匿名使用者

1 2 3 4 5 6 7 8 9萬全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九都可以胡,九蓮寶燈

麻將一二三四五六七**萬四個一條如何胡牌匿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麻將一二三四五六七**萬相當於是三個順子四個一條就是一個暗槓了,還差一個對牌就可以胡牌了,但是你的牌數又不對,你還是用朋友局麻將自己玩玩,上面有提示的

打麻將,一二三萬各一張,四五七萬各兩張,六萬三張,八萬一張。請問我胡幾萬?

12樓:

胡一萬,四萬,七萬。

六七八一副,四五六一副,剩下的一二三四五六七萬,吊將胡一四七萬。

剩下也有幾種組法,但只能胡這三種牌中的了。比如一二三一副,四四萬做將,六七八一副,五六七一副,剩下五六萬就胡四七萬。

13樓:雲水禪心

雖然我不會打麻將 但是呢我覺得吧胡四五七應該會好點

14樓:喵喵寵愛貓貓

一二三 四五六 四五六 六七八 餘七,胡七一二三 四四 五六七 五六七 六八,胡七二三四 四五六 五六七 六七八 餘一,胡一,六七八 五六七 一二三四四五六,胡

一、四和七

麻將胡牌牌型,麻將胡牌牌型,有哪些?

麻將胡牌的所有牌型 1 大四喜由4副風刻 槓 組成的和牌。不計圈風刻 門風刻 三風刻 碰碰和。2 大三元和牌中,有中發白3副刻子。不計箭刻。3 綠一色由23468條及發字中的任何牌組成的順子 刻。五 將的和牌。不計混一色。如無 發 字組成的各牌,可計清一色。4 九蓮寶燈由一種花色序數牌子按11123...

武漢麻將為什麼不能胡牌

按你所說肯定是小胡,武漢麻將的規則是小胡時手上不能有兩張,必須槓去一張癩子才能胡牌的,大胡或扛開 門清等就是沒這個限制的 各地不一樣,在武漢沒開口不能胡牌,手上有倆張癩子不能胡牌,在黃岡,沒開口 算門前清可以胡牌,但倆張癩子是門前清的話可以胡,否則不能胡牌 二條或七餅,癩子只是用來翻倍的。 簡介 武...

新手打日本麻將為什麼不能亂鳴牌,日本麻將怎麼吃或碰了後就不能立直!!而且能胡牌的也不能胡! 詳細說明

最愛吵你嗎 1 鳴牌以後剩下的牌型如果很差就比門清難調整成好型 2 鳴牌後打點大大下降,無役的情況不能和牌 3 鳴牌後防禦力大大下降 解決方法 1 鳴牌前調整好剩餘的牌型 2 明確自己對於速度和打點的需求,追求速度或者打點足夠才去鳴牌 日本麻將規則,無役不能和,振聽不能和 扔過的牌如果在自己所聽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