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在河邊看到一具女屍,夢到在河邊看到一具女屍 15

時間 2021-09-20 05:34:30

1樓:狂暴博士

死屍:夢到去世的父親,並和他談話,意味著某筆你正要做的生意會虧本,要小心你所接觸的人。做這個行業的人都要小心自己的名譽。

夢到去世的母親,告訴你不要被朋友引入歧途,或養成不良習慣。夢到死去的人像活時一樣的音容笑貌,而且生活得很愉快,意味著不好的影響會闖入你的生活圈子,如果缺乏毅力,你會有具體的損失。夢到跟死去的親屬談話,這位親屬要你給他一個承諾,這個夢境是警告你如果執迷不悟,不聽取別人的忠言,悲慘的事情就來臨了。

河流:夢見河流意味著幸福、富有。女人夢見河流,會接到父母的邀請回孃家。

農民夢見河裡發了洪水,莊稼豐收。夢見乾涸的河,會受到損失。旅遊者夢見退了潮的河,前進的道路上會有很多障礙。

夢見過河,一切順心如意,捷報頻傳。囚犯夢見過河,不久會出獄。商人夢見過河,能轉虧為盈。

男人夢見在河裡潛水,身體會健壯。女人夢見潛水,會生男孩。

2樓:

夢到在河裡打撈到一具女屍體,面目好恐怖,請高人解解夢

3樓:享士言

河裡--商界。上享士言1的空間找--夢為何物?及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悲慘之事、狼籍,則多為肺氣虛所致。(僅供參考)

5樓:洗腳水泡餃子

別緊張,你在夢裡是旁觀者,你跟這個屍體也沒有任何關聯,僅僅是看到此種情景,其實你應該有一種幸福感,這具屍體不僅僅是屍體,它代表著別人的苦難,代表著別人的不幸,這具屍體死得很痛苦,她可能是自殺、也可能是情殺.但是這跟你有什麼關係?所以首先,你只是想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其實你也不想跟屍體扯上關係.

談更深一些,這具屍體我個人認為,是你之前看到的電影或者新聞自己聯想的,想得越恐怖,說明你大腦越活絡,這點可以看出來你是一個聰明人,你感到恐怖,這說明你內心也是虛弱的,你不是一個膽大的人,對映出,你做事很小心,你也是一個善良的人,不過我都是猜的,瞎猜的,你感到恐怖,就足以說明,你有些事情是不敢去面對的,比如:生老病死,人本身就是缺乏安全感的動物,所以心態放好,一切就都好了.

6樓:手機使用者

佛曰: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施主多做善事,願你早日超度。阿彌陀佛

周公解夢夢到在外遊玩時發現河裡一具女屍

7樓:牛鼻的選藥

1. 夢到辦公室有屍體,表示你所關心的某個人,會受到損失,有一些胡作非為的人會搞的他不得安寧。

2. 夢見辦公室有屍體,表示你所關心的某個人,會受到損失,有一些胡作非為的人會搞的他不得安寧。

3.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

4.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5.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發大財。

6. 夢見自己成了一具屍體,預示你的懶惰使你無法正常地享受生活的樂趣。

7. 夢見動物的屍體,表示工作或健康方面會出現問題。

8. 夢見人或動物屍體,暗示你可能會接到遠方親友的噩耗,工作前途也會很暗淡。若夢見動物的屍體,表示工作或健康方面會出現問題。

9. 夢見棺材裡有個小孩屍體,這表示自己所做的事情可以得到他人的認可。

10. 夢見棺材裡有小孩的屍體,不是壞事,表示你將被別人認可。

8樓:在夏天你的微笑

見死屍,主長壽,吉。

周公解夢夢見河裡有女屍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悲慘之事、或夢見傷害、狼籍,則多為肺氣虛所致。(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看什麼**了啊

夢見自己下河游泳看見一具女屍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電視、生活中的女屍在你的腦海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夢到了一具女屍

12樓:樂家

哈哈,你看了恐怖片裡吧,日有所思夢有所想啊!

13樓:

此等解夢不很專業 權當娛樂

俗話說,日間經歷,夜裡重播,你最近經歷的或者看過聽過關於死亡的資訊較多,而你的身體屬陰,可能易感邪物,而夢除了有重播功能,還有預警功能,因此,你最近要注意身體,預防災害。還有,你近來壓力較大,要學會鏡泊心態,平淡待之。

夢見家裡浴缸有一具女屍什麼意思,謝謝解答,困惑

童年的問題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 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夢見藏屍體,通常是因為現實生活中,有乙個快要 的秘密,或是乙個很難擺脫的麻煩 無論是秘密或麻煩,它們都具有十足的殺傷力,足以讓你像世界上所有嫌疑犯一樣,充滿焦慮和恐懼。夢到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夢到無頭...

夢到家裡被別人放了一具屍體代表什麼

盜夢語者 意味著雖有玩樂之心但體能狀況卻不算頂好,這兩天就算勉強玩樂大概也不大能盡興。在家裡補補眠或其他室內活動較適合你,晚上想遊樂的話也不宜太晚。另外需注意掉落物品的可能,特別是鑰匙 卡片類,而且一旦遺失了找回來的機率可就小了。這兩天如果有未接 要盡快回覆。昨晚夢見自己家裡放著一具屍體而且是一具不...

夢到家裡躺了一具屍體什麼意思,夢見每個房間裡面都放著一具屍體,啥意思

無限漫長時光裡的溫柔 我也夢到過,很早了,不過應該沒什麼意思,應該是最近看了一些恐怖或驚悚的電影 夢見每個房間裡面都放著一具屍體,啥意思 泜水布衣 夢見死人,不用害怕,不一定是壞事。夢見死人還有一種含義,就是這個夢的確是一種警示回。夢見無名屍體,則可能是夢者對現實生活不滿的評價,如缺乏活力和思想,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