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解夢見一具屍體在河上漂流,夢見自己和家人在大河上漂流,請解夢

時間 2021-06-15 08:12:43

1樓:小小統計員

在您的夢中出現的屍體,說明了您現在的狀況不佳,可能是在工作、學習、生活上感到不如意,前途暗淡,自己也為之心身俱疲,身體健康不佳。

屍體順著河流飄向自己,說明這種麻煩已經是自己無法阻擋的了,而且並不是因為自己主觀的原因導致。

在恐懼的狀況下自己無法求救,連平時用得很熟悉的手機也很難操作了,這是因為這個麻煩在您認為是沒有別的人能夠幫得了您的,求救是沒有什麼實際用途的。

“我覺得很奇怪,明明我沒有報警。於是我查了我的簡訊記錄,確實是發了很多條簡訊出去(簡訊內容我不記得了)但不是我發的。”說明您是一位善良的人,即使是遇到了麻煩,也不會違背做人的準則。

一個“輝”字,手機裡的一個星,和您對“他”的無法了斷的情緒,都說明您是一個很重“哥們”義氣的人,您希望您幫助過的朋友能夠真誠地幫助您。

因為不瞭解您的其他情況,所以不能夠更深入地解您的夢,有不當之處,敬請原諒。

++謝謝您補充的資料。

從夢中來看,您非常欣賞他,特別是他的文質彬彬的舉止、很有修養的言談和讓您著迷的微笑。

但是現實告訴您:你們不太可能,這個問題困惑了您很多,您的潛意識已經開始向他進行告別了。這是您的夢的主要內容之一,“屍體”是一種潛意識裡的告別。

2樓:

兄弟這意味著你要發財呀~~

夢見自己和家人在大河上漂流,請解夢

3樓:沖沖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夢到自己坐著船在很大的水上漂流

4樓:瀟夕兒

是好兆頭吧,說明你會碰到一些危險,但會轉危為安噢!呵呵,其實夢不用太介意,信則有不信則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在夢中有gg保護你,

所以你沒有掉下去,你現在有gg保護你,你很踏實;你現在沒有gg就是暗示你該有個gg了,呵,我是這麼理解的~

你去漂流過嗎?我是百色大王嶺的,這裡是廣西第一原始森林漂流,歡迎你和gg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夢都是反的 擔心什麼 怕的話來找哥哥 哥哥保護你

夢到漂流 15

7樓:sea思蓴

夢見漂流在水上:朋友運下降。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很可能傷害到朋友。

禍從口出,要小心哪未婚者夢見漂流在水上,則愛情運勢:難成。做生意的人夢見漂流在水上主財方面:

隨身攜帶大量現金既麻煩又不實際,如果你還沒有信用卡,那趕快在新的一年選擇一張適合自己的吧。另外,選擇的時候還應該考慮個人的資金實力和消習慣。

夢見坐船逃跑,在水上漂流

8樓:

有人追:女人/男人,你的桃花運來了。

面目凶惡,最近有厄姿簡態運,有人回來為難你。

面目慈善,有好事來了,在事業、等其他方面有好運。

乘船:跡源衝鋒舟,富貴、權利,有好事。

逃跑:你不相信此時,選擇逃避。

乘風破浪:好運要來了,表示吉祥。

速度快:事情來得快,就在最近。

我都寫出來了,咐睜大概意思你自己理解吧,反正就是你最近有好事。

昨晚我夢見海上漂流著很多屍體這意味著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我來是一個大夫,所以可以源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夢跟現實是沒有關係的。其實我們每天睡覺的時候都會做夢,它只是大腦皮層的一種運動狀態而已,大部分我們醒來後根本都不會意識到。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會覺得自己天天在做夢的原因。實際上那些能記住的夢只是因為我們可能白天的壓力太大了,睡覺沒休息好的緣故。從醫學的角度來說,那些覺得自己很少做夢的人反而是精神狀態最好的。

所以呢,不要去想今天我又做了什麼夢,根本不需要讓它影響到生活和學習。如果你經常有這種情況的話,那麼建議你可以睡前喝一杯牛奶安神,最重要是不要超過11點休息,因為那時我們的大腦皮層處於抑制的狀態,如果你做類似於看電視上網這些提高它興奮性的事,肯定是不利於你睡眠的。希望我的話對你會有所幫助,祝你一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