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GAY,我快要結婚了,我應該結嗎

時間 2021-09-19 22:35:26

1樓:紈絝and玩酷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可是我有男朋友,而且我們很相愛,所以我們不會選擇各自放棄對方而去結婚.

當然,不是說你也應該怎樣做.如果你也有你自己的男朋友,並且你們相愛的話,為什麼不堅持呢.

對於婚姻,在我們看來,國外也有允許同性戀結婚的,但是,婚姻無非只是形式,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無論是異性戀還是同性戀)那麼婚姻是否存在也都無關緊要.可是,如果你們之間什麼都沒有,僅僅靠婚姻這種法律關係來維持,那麼,離婚的現象也不算是什麼稀奇.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能否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想要什麼,自己去爭取.想要自己不是gay,那麼多和直男在一起玩玩,少談論什麼gay的話題,多注意注意身邊的女孩子.如果你覺得自己還是無法改變,也不妨大膽地去嘗試尋找你心中渴望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結婚吧,因為這樣只會害了那個女人,會給社會帶來不穩定的因素。我也是不會和女人結婚的,因為我也是gay,請相信自己,不要勉強自己,好嗎?我知道我們就算和女人相處很久,也是不會有感覺的,不是麼?

所以請君一定要慎重,為自己的幸福,也為別人的幸福,拜託了!

3樓:期待的雙子星

我告訴你我的想法吧,我不能給女性幸福,我不想傷害她,所以我不會結婚的。我希望她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從此快樂的活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不會結婚,因為我已經很不幸,所以我不想讓另外一個無辜的人 為我搭上原本幸福的一生。

5樓:

就像斷背山裡面,不照樣兩個人都結婚了,生了孩子,想開點,頂多和老婆少**,空閒時和那朋友去motel,這樣你可以舒服一點。你說和你老婆沒感覺,試試gj,斷背山裡不就這樣的嗎

6樓:十字架

如果你就為了給家人一個交代和一個你根本沒有興趣的女人結婚 那你真的是太自私了 就因為你自己的私心你可能就會毀了一個女人一生的幸福 難道你不覺得這樣的行為太不負責任了嗎 gay不丟人 只要有愛 性別真的那麼重要嗎 有時候為什麼不能為了自己去勇敢一點呢 和同性結婚對於gay來說就是一種縮頭烏龜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開放了很多 但gay還是不會被大多人理解的 還是去結婚吧 也許婚後就會適應的 畢竟要考慮下你的父母啊

8樓:

你所謂的感覺是什麼?有的人的婚姻一輩子都是白開水。可是他們是愛著彼此的。或許你的沒感覺是一種心理暗示。

9樓:

不應該結婚,自己不幸福,為什麼還要再毀了另一個人的幸福呢??相信自己,牛終會找到自己的真愛!!!我相信,同性之愛一直會是最唯美的愛情!!! 支援你,加油啊~~~

10樓:

不可以!你可以孤獨也好,你可以找一伴也好,但是你不可以辜負一個無辜的女孩,也不能欺騙的父母。

11樓:

我覺得不要結婚,這樣對女的不公平.你說跟本不想和她**,但結婚了能不做嗎?如果不做,她不是守活寡?那樣她會很痛苦的.如果做了,你會很痛苦.你們的婚姻,註定了有一個人要痛苦.

為什麼不跟你家裡人坦白你是gay呢?希望在中國,gay能結婚.

12樓:昝厹皖

如果你的身份沒有公開的話就應該結,不就個和女人ml麼,難道比上刀山下火海還難?

如果你的身份已經公開的話就不要結,免得到時候老婆知道了傷人家心(除非他知道你是gay還和你和好如初)~~

13樓:平雲逸

不應該結婚

這完全是對女方的不負責

你只想到自己以後怎麼辦,有沒有想過女方??

女方如果真的也願意和你結婚那她就願意和你一起過以後的每一天,但是你現在這樣是在欺騙她的感情

同性戀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既然已經是同性戀了,那就接受這個事實,如果你不想再當同性戀,那就去看看醫生,醫生可以幫助你

而且本來對同性有感覺就不意味著就是同性戀,很多時候我們都對同性戀下錯定義了,可以諮詢這方面的專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結婚

我觀點和大部分人一樣

這樣不僅是你自己難受

那位女孩也將受到傷害

人就這麼一輩子

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要活得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結婚最好

這樣對她對你都不好

尤其是對女方

這樣頂如毀了她的一生……

我想你也不願意這樣吧~!

你最好找個les結婚

這樣還能保持自己的生活

還不被父母懷疑~!

多好我現在也在考慮這個問題

麻煩大家為什麼就不能接受一下跟他們不同的生活態度呢?

有時候我真想告訴老爸老媽

但是真的很怕他們傷心(有什麼好傷心的……)要麼就離他們遠點

去個遠點的城市尋找自己的生活

祝你幸福

一定要開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對不能,這樣做對不起你自己和你所謂的愛人

17樓:

不知道說你是重視過頭好呢 還是沒更深去想呢 我覺得啊 2個是在一起啊 就得互相體諒互相關心 不管是同志之間還是異性之間 你做好準備了麼 你做得到麼 你能做到麼 你會去做到麼? 我見過很多gay離婚了 也知道很gay他們的家庭關係 總的來說還是可以的 還有就是那女的怎麼樣 女的比較乖的話 完全可以結婚的 至於性生活嘛 多想點招啊 比如多調下情啊 用點**性器具啊 等等 你要知道在你之前很多同志都碰到這問題了的 別人都過來了 你咋就不能過呢?? 呵呵 自信點沒啥事 還有一招 你跟他**的時候看g片 她因該不會懷疑 因為她女的她也想看看男的下面的啊 因為她正常女的啊 對不對啊

18樓:愛吃花的包

不喜歡為什麼要結婚?

是gay的話,向家人說明白就好了..家裡人的奚落只是一時的痛苦,如果跟不愛的人過一輩子,那就是終身的遺憾了.

是gay沒有錯!感情是沒有性別的界限的沒有那條法律明文規定不需同性在一起!!

我是個女的,但不是t,只是個同人女,我一向很不看好中國的傳統封建思想。

你這樣的婚姻,維持不了多久,妻子總有一天會知道你的性向,到那時雙方都會痛苦,既然早晚都是要過這麼一關,那麼還不如現在去努力征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中年同志 ··苦啊··

我估計我到那時,也許和你一樣啊。

不知道自己將會選擇那條路.....

也許會趨於社會家庭的壓力結婚

也許會用一個喜歡的人去彌補與家人分離的空洞···也許會單身

個人建議

你這種情況

建議你不要結婚

一旦事情真相敗露,後果難以想象,不會僅僅是離婚那麼簡單像這種情況,為了這事打官司的時間很多

要是我 我是不會結婚的

婚事 可是一生中的大事了

人這一輩子要為了什麼活著

自己要考慮清楚

選擇性很大,後果也是天壤之別,三思

衡量一下,什麼值得,什麼不值得·

我是一個同志,我要不要和異性結婚?

20樓:神仙擺渡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把同志比成一條魚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魚的快樂 所以沒有必要讓世俗人理解或者接受什麼(包括我們的父母親人)。人的一輩子實在太短暫了 如果你要讓你自己短暫的人生被這個“我該不該結婚的呢?”的問題捆饒 那你會錯過人生中很多美麗的風景 等到你生命的最後一刻 讓你回頭再來看自己的人生 你還會在乎這個該不該結婚的問題嗎?

孝敬父母儘自己的孝道 親近朋友為自己的人道 做到這些就夠了最後祝你做一條快樂的魚兒

21樓:我是萌夫

我認為看自己的父母吧,雖然有的人說父母希望你幸福,這也的的確確是真的,但是如果你不結婚對他們傷害很大很大很大神大

22樓:不用問嗎

即使有結婚證,也不等於把婚姻放進了保險箱,你太看重這點了。兩個人能否長久主要原因在兩個人,而不是那一張紙!勸你別結婚,那等於把自己的不幸強加於別人!

23樓:

千萬不要結婚,你這樣是害了那個女的,去找一個同志吧,或者就是一直不結婚,大不了一直聽爸媽念,記住,找不到合適的,千萬不要結婚,特別是女的,這樣是害了她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結啊 現在大齡單身男青年多的是 你不喜歡她又和她結婚 那不是在害她嗎 就算結了也好不了多久 人各有志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結婚是種煎熬,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怕什麼閒言碎語,哎,同志怎麼了,同樣是人,喜歡男人還是喜歡女人是自由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形式結婚啊 找一對les 互利 互不干涉 不好麼

27樓:心髓我動

很簡單,你覺得怎樣更幸福就怎樣做了,很明顯你不應該和那女的結婚麼,呵呵

28樓:

雖說現在人大多都接受了

但還是沒有立場

不管你選擇哪個 總是會傷害到一些人的

比如那個女孩 和你的家人

其實說白了 傷害最深的就自己

這些事就算你不說

總有一天也會被人知道的

就算你單身一輩子 不談戀愛

也不會有人理解的

我現在的年齡還小

但是我不打算結婚什麼的

也不會告訴父母

也不會談戀愛

這樣可以把傷害減少到最低

不過 自己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面對

如果你選擇結婚

就要好好負責

不管喜歡不喜歡 會不會有所轉變

不要傷害別人

同時 也要做好自己的思想工作

因為這樣很辛苦

祝你好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害人, 去找同志, 你們這樣的人在一起就好了。

30樓:

偶也快了 不過 偶一點也不想和異性結婚 因為是純同志只是 偶還沒遇到可以真正的bf 所以 雙重壓力啊很多結婚了的同志 大部分 不能說不幸福 但都不怎麼喜歡 也有後悔的 最多的是將就著 混日子的

如果是我 有了真正相愛的人 那我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畢竟我要和我喜歡的人過一輩子 而不是去過別人覺得幸福的生活

婚姻不過一指文書 關鍵還是看兩人感情吧 如果我們真心相愛 愛的很深 沒有結婚證又有什麼關係 如果是不持久經不起考驗的 那恐怕還是因為不夠愛吧 真那樣的話有婚姻做保障 恐怕也沒什麼用 對不對

31樓:城市叢林

1.說自己ed,開個不育之類的診察鑑定書,大概沒有幾個女人跟你結婚了;

2.找個拉拉混一下;

3.結婚後以“感情不和”離婚或分居;

4.坦誠的跟父母談談,他們最希望的是你的幸福而不是其他;

5.移民,或到一個沒人有空談論你是非的地方;

6.努力賺錢,當你成為億萬富翁的時候,這個肯定不是啥問題!

兄弟,如果以上幾點你都感覺在道德上過不去或其他的不爽,那就忍耐吧:)人生事十有**不如意,如果你沒有勇氣選擇,沒有能力正視,那就只有隱忍啦:)

我還想幸福呢:)大家都一樣,但不是說你想或你不想失去啥就能幸福的了。

我不主張和不愛的人結婚,自己感覺是一方面,有可能耽誤了對方甚至對方家庭一生的幸福,這個未免太殘忍和自私了。

32樓:

同志多不好啊!我勸你還是改了吧!

33樓:今夜無眠

理解。為了家人。

結婚吧。

做好離婚的準備,

所以不要孩子。

34樓:李廣曉

我真不明白你,為什麼你有正常人不做,偏偏去做同志。

如果這個被你媽知道了一定被你活活氣死,我真替你媽可憐,白白養了你這麼多年,還望你能夠早日成家立室,但你卻是一個破壞家庭幸福搞同性戀的大白痴,你有沒有想過你媽花費了多少心血才把你養大**,但是今天居然換來了破壞家庭幸福的局面,你覺得你還對得起你媽嗎?

我快要和男朋友結婚了,馬上要和男友結婚了,我卻沒有覺得開心,這是怎麼了?

這樣怎麼能結婚?要能託付終身的人,起碼要自立。就算他沒錢,也不能向父母伸手要,這種男人才有志氣,才有潛力。自己經濟不行,還提什麼結婚?這說明他還是乙個不負責任的人。勸你不要和這種人結婚。否則結婚以後,他更加沒有顧慮了,肯定更加散漫。如果他們家對錢看得重 而你未來的婆婆又那麼厲害 婚後的日子可以想象不...

我算是gay嗎,我是gay我該怎麼辦?

我是g,我以前的男友也像你這樣。喜歡漂亮的女生,也不排斥男生。但是這一型別的人,一般對待和男生的感情會比較像玩玩,時間長了就覺得沒意思,對待和女生的感情才會更加的認真。所以,為了喜歡你的男生,和你未來可能喜歡的女生,還有社會接受度的角度考慮,建議你控制一下和男生之間的感覺,找個喜歡的女生交往吧。 呵...

我是gay,我愛上了直男,我是一個gay,我愛上了一個直男

一夜長大 親愛的。我想你最好是勇敢的告訴他你的感覺。跟隨你的心。無論他的答案是否如你所願。這樣繼續曖昧下去只會讓你受傷而已。如果他不愛你。那麼跟他說再見。堅強一點。去追求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相信我。喜歡直男和痛苦。 l特拉法爾加羅 2個方案 1.如果怕他反感.就不要告訴他.這樣也很好.讓他把你當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