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沒有了,還剩下什麼,愛情沒有了還剩下什麼呢?

時間 2021-09-19 22:34:25

1樓:倫素昕風賓

失去一次愛,就不等於一輩子都不會愛或被愛,失去這次愛,你還有很多還沒到來的愛,這次失去的愛就把他放在心裡好了,不要再痛苦,人都是這樣的,總要經歷別人的一些風景,才會到達屬於自己的風景!

2樓:雀淼謝韶

愛情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還有很多精彩的人生,難道森林裡只有樹麼

3樓:仲桂花赤釵

愛走了,情沒了;

一個人要是在乎這段愛情,心也會碎了;

傷心只會讓彼此距離更加遙遠;

成了最熟悉的陌生的人;

要是都是好心分手的話;

其實可以發現;

有時友情比愛情跟適合彼此;

所以就會成最好的異性朋友;

4樓:帥元彤羅清

友情,親情,陌生.看你處於什麼樣的情況啊.

5樓:管讓宓己

我以前對每段愛情都投入了太多感情.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已經很累了.其實不是每段愛情都是要有個完美的結局的,不要去追求無瑕.

現在的女朋友她很直接的跟我說我們是在玩感情,開始還不能接受,不過後來我想這可能是對的,其實當她不能最後成為你的老婆的話,那麼曾經的一切也就是在玩感情遊戲.兩個玩家,最後只有最後放的開的才是贏家,好現實的.到最後一切的諾言,都隨著分手而煙消雲散.

我一直在找真愛!或許哪天我會無意中撞到,我會好好去珍惜,去和她過完這一生!

6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當有一天,愛情沒有了,我們之間剩下什麼。

也許會剩下回憶,剩下祝福,剩下親情……

初戀,花季少年,懵懵懂懂,朦朦朧朧,像霧像雨又像風。

匆匆那些年,光陰的故事裡,當有一天,我們的初戀走遠時,留下回憶。

初戀的回憶,像一顆顆珍珠,無論多久,依然閃爍璀璨晶瑩的光芒。

青春韶華時,男人與女人浪漫邂逅,相談甚歡,兩情相悅,像蜜蜂迷戀花兒,啜飲愛情的蜜露。

當有一天,愛情沒有了。把彼此放進心裡,默默祝福,繼續跋涉遠方的萬水千山。

在孤枕難眠的漫漫長夜,想起曾經的昨天,飲一杯酒,緬懷逝去的愛。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婚姻中,兩個人牽手,走著走著,有一天,愛情沒有了,只剩下親情。

婚姻像一個酒窖,在時光的發酵下,愛情慢慢變成血濃於水的親情。

走過人生的風景,回眸凝望時,每一段愛情都曾怦然心動,刻骨銘心。

愛情沒有了,也許就剩下回憶,剩下祝福,剩下親情。把愛情放在心底,在人生的路上,偶爾想起,感動自己。

愛情沒有了還剩下什麼呢?

7樓:律秀美獨亙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不要在抱怨可憐的人生,

不要再後悔當初的相逢.

事情的發生已成為定局,

何不快樂的珍惜此生.

不屬於你的東西請不要再觸碰,

不屬於你的感情請不要再心疼.

有些事在你還不瞭解就不要下決定

有些人不值得就不要再繼續付出真感情!!

愛情沒有了結果 還剩下什麼?

8樓:賣萌自粽

沒有結果的愛情,空餘遺憾,深深淺淺的或甜蜜或憂傷的回憶……

9樓:手機使用者

當愛情沒有了結果 還剩下內心的 遺憾 和期待

愛遠離 愛情之間還剩下什麼,愛情過後還剩下什麼

熙熙 1.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繫於一髮之上。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2.執子之手,白頭偕老。愛是用心的體悟 用心的經營 用心的承受。愛就是一個 半 字,有 伴 人就不孤單 心就...

感情淡了還剩下什麼,一段感情沒有了信任還剩下什麼?

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 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有一首歌就這樣唱 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 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

我該接受沒有愛情的愛情嗎?為什麼我沒有愛情

有時候愛是沒有理由的,他可能不懂得怎麼表達。符合結婚的條件,那是不可能的啊,畢竟以後真的一起要在一起生活啊,真的不愛你,那在一起最後會痛苦的。我想他也不會傻到只因你符合他條件就和你在一起。在說你符合他條件,他會選你,就說明有點在意你啊。你要是自己心理不能接受,那好好談談和他,話說清楚了,該放手就瀟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