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性的愛情為什麼不能長久,沒有性的愛情會不會長久

時間 2021-05-02 15:40:07

1樓:煜姐的情感屋

長期無性生活的婚姻不會長久

2樓:穰巧丹覓松

不一定,雖然性是男人本性的首先,但是關鍵在於男人對你的愛可以超過自己的本性觀念.這就是判斷

3樓:戢葉巧問春

性是夫妻生活的一部分,是必不可少的,缺少這一部分,這種愛情會有一絲的遺憾

4樓:琦哲用孤晴

相信摟住時個**吧~

這個我來給你解釋。

當你們在接吻的時候你會發現他會模你。

這是因為男人的慾望高,女人就容易失身。

關於[**],是因為他太愛你了,而你卻一直不想把第一次給他[女生滴第一次很疼得哦=。=]

讓他感覺不到你對他的愛,所以他就像離開,因為他感覺你不愛他。

知道了吧。

5樓:余剛素安寒

性可以增加雙方的感情,但是愛並不是靠性來維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性是不能分割的整體!有性沒愛那是在找一種享受一種快感過了就什麼都沒了!有愛沒性會讓人很難受!

男人和女人談戀愛結婚的最終目的不也是要有性嗎!如過只是純的愛沒有性那同性戀就不會被世人所排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是建立在性的基礎之上。性是實際的行動,愛是模糊的感情。就像蓋樓一樣,性就是地基,愛就是那些美麗的大廈。

但是也有一種情況,愛情超越了一切,包括性。或者說,那就是偉大的愛情吧?

8樓:

個人認為:愛就是要,我愛你,就是我要你,要是什麼意思,不說你也明白.喜歡乙個人首先是由性引起的,沒有性何來喜歡,何來愛,在說,愛乙個人到一定程度,只在嘴上說能行嗎?

時間久了你也不會相信,最主要的是做,做出事情來讓她看到,做當然包括性.

9樓:班丘靖瀅

鷸蚌相持漁人獲利

所有的經歷,都是成長與歷練。我

10樓:

都在瞎想瞎編什麼 沒有性的愛情是友清 男女之間的罷了

11樓:隍摷貰迦♂琳

應為同性戀被世人排斥,世人區分了男性和女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性的愛情往往更長久,你的問題有誤導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性!?不可能長久的…概率只有1%左右,親嘴撫摸都屬於性,**,是愛情(情愛+**)不可缺的一部分,不然不能成為完美的愛情,無論是世界的偉大的愛情都有**,梁祝,泰坦,羅密歐和朱麗葉…除非屬於性冷淡,或者是都是貞操守護神…最主要你是真的愛對方…並且有感情基礎…有過患難就不用說了…那時的**將是愛情的完美的一刻,你會發現她就是你的寶貝。但純為了性…不能稱為愛情…雖然說也有無性的愛,但是那是有原因的,生理缺陷(陽痿)…,如果給他們正常,我敢打賭,必定有性…但是要注意,**有時卻是愛情的墳墓…這是不適合,或者根本沒有愛情(互愛才叫愛情),而單純為了性

14樓:愛上孤單的背後

樓上的~我覺得愛才是地基~沒愛,什麼都談不成

15樓:東倒

少了情趣 就多了鬱悶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和你在一起的是什麼樣的人了

沒有性的愛情會不會長久

17樓:守衛長城

愛情接納性,性不能代表愛。互敬互愛才能天長地久。

18樓:手機使用者

按常規抄來說,沒有**的愛襲情不會長bai

久的,因為**是愛情的最

du高境界,zhi如果沒有心愛的時間dao長了,感情就會慢慢淡化,不過你你不會出現心理上有問題,你的問題好像是因為。讀書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感覺性的正常等待,這不是我們討論的範疇。愛情不僅是兩個人之間的相互依戀,相互愛慕,相互理解以及相互之間心靈的共鳴,而且時代美好而真實的感情上加深真實的**,這樣的愛才能顯示出愛情的魅力。

當然,也只有這樣的愛才能讓我們更和諧,更快樂和更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 看性別,看人品 看性格 綜合因素,一般不會,女的可能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排除沒有,極少吧

畢竟都是普通人而已 也沒有脫俗戒色

沒有孩子 怎麼繼承家業呢

21樓:小孩大無敵

這樣說吧,看兩個人之間最看重的是什麼,是生活一輩子的感情,還是**版

,我覺得感情更重權

要吧。就像很多相扶到老的老人們一樣,他們到了一定的年紀後就沒有性生活了,相反感情要比年輕時還要好,這就是由愛情向親情的轉化,最終形成的這種感情是最重要的,而非**所帶來的感覺所能比較的。但是當今社會,可能看重**的人比較多,我不知道你年紀多大,如果是年輕人,恐怕都會回答**很重要。

但是我想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沒有性的愛情是不牢固的,因為畢竟有看重這方面的人;但是,沒有性的愛情也是最牢固的,沒錯,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打錯字,就是這樣,只有真正的愛情才不會在意任何人任何事,真正的愛情只在乎你的另一半。所以沒有性的愛情,如果遇到了對的人,是會長久的。

22樓:啊

愛情這東西怎麼說bai呢,有du些人看來是一種zhi

追求,是一種境dao界,我們都想

版遇到乙個我們權心中的白馬王子,蓋世英雄,他會踏著七彩祥雲來接我,會給我乙個深情的吻。

但是相對於愛情來講,性,這東西就有些不同了。

為什麼愛情一定需要性呢?難道沒有性就不叫**情了嗎?

是的,愛情就是需要性,沒有性的愛情不叫**情。如果你真愛乙個人,你會想要擁有她的一切,愛是精神的需求,情到深處自然就有性,你會想要來一場靈魂與肉體的交流。

那麼,愛情與性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呢?

愛情與性的關係應該是土地跟綠葉的關係。有愛無性,就像綠葉沒有土壤,不會就多就會枯萎;有性無愛,就像突然沒有綠葉, 即使土地再肥沃,也不會有綠葉的點綴的。

愛情,是性的訊號;性,是愛到深處的體現

一段最美好的愛情,一定是離不開性。愛和性本來就是一體,並沒有分開這一說。愛情和性,是是對愛最好的表述。愛情因性而長久,性因愛情而名正言順。

所以愛情離不開性。

你們對愛情和性是一種什麼樣的看法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把。我就會,你覺得呢?

24樓:藝兒

除非兩個都可以接受無性婚姻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久,只要你們愛對方

26樓:邱茗蔣和豫

如果真心愛的話

不在乎什麼性不性的

要不怎麼會有

同性戀了

27樓:莊彭鐘元愷

要具體看是什麼情況什麼人。

沒有性的愛情,你們會要?

28樓:幸運的不二兔

真愛可以戰勝病痛的,可以讓植物人甦醒,身體漸漸變好的。就這內麼離開了,真的很絕情。不能

容同甘共苦的夫妻,都是假夫妻,大難臨頭各自飛的感覺,特別自私。而且和這個植物人分手了,你也別妄想你能和乙個愛你的人在一起,人品差,遇到的人自然也不怎樣,早晚被拋棄,那句話叫什麼,物以類聚,一丘之貉,就是這麼來的。

如果你是乙個重情重義的人,那麼你即便是不離婚,吸引的人也是乙個有情有義的人,如果你無情無義,那麼和別人在一起,那個別人也必定是乙個絕情的人。自己思量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一方成了植物人,而且已經結婚了,如果我有能力,我想我還是會照顧他的,照顧多久就是問題了,社會是現實的,喝西北風也不能活是不是。當然,痴情不離不棄的人也大有人在。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太多數人會選擇走人,很少有堅定的愛情的,當然也有一小部分人會選愛情,但是能維持多久就不知道了,現在人就是很現實的

31樓:黃雲龍

如果是感情深厚的,一般都會堅持,不離不棄的等待奇蹟出現,如果感情一般的,都會走人,因為他找不到要堅持的理由,當然也與家庭年齡有關,如果有了兒女,並且年齡大的也會堅持,年輕的可能就會選擇離開。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性的愛情是有的,不過不會長久了,試問誰能跟乙個植物人生活一輩子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都來是健健康康的

源,沒有性的愛情就不叫愛

bai情,那叫親情du。如果已經結zhi婚很久了,性生活不頻繁也dao比較正常,畢竟隨著年齡的增長,那方面需求也會越來越少。如果是夫妻,一點都沒有的話,也許是婚姻出了問題,雙方應該審視一下問題所在再決定去留。

而如果沒有結婚,一方成了植物人,另一方不存在過錯的話,要不要就看自己的心情吧。相反,如果已經結婚了,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一方成了植物人,另一方就不能撇下不管不問了,否則就屬於遺棄罪。

希望能夠幫到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ρbai

這個要看植物人原du來對你怎麼樣。如果兩人zhi相親相愛形dao影不離如膠似膝的恩愛版夫妻權。那就會不離不棄照顧他一輩子也無悔。

如果平時對你不好也最好是不離不棄,畢竟夫妻一場還有兒女看著你。你要給他們做個榜樣全心全意照顧他,人心都是肉長的,如果換成你呢?站在對方的位置考慮一下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35樓:wzc超凡脫俗

主要看來之前的感情和性質,有些愛自情是超越性的,是不受**影響的,即便對方變成了植物人,也是會不拋棄不放棄的,繼續堅持下去的。

主要看對方在健康的時候是如何對待自己的,因人因事而已。不過很難有人能夠堅持住。

36樓:木宇希

拋棄的行為太過於絕情。其實很多需要被照顧的植物人,他們會理解你內心,他們知道你照顧他們很辛苦,所以會主動要求你去找乙個另一伴!

37樓:匿名使用者

但性是維持兩個人良好關係的黏合劑,什麼時候給是個尺度問題,也是個信任版的問題,權但保持一定的距離更能看清楚對方,堅持你的做法,這個世界誰也不欠誰的!畢竟是自己的女朋友 呵呵 恩 是早了點 記得哦 如果你真的想跟他一起 最好不要發生那 你就告訴他等他娶你那天就給他 從你說的還是可以看出來 他挺愛你的 因為你不答應

38樓:段蘭胖姐

高調誰也會唱,但按實際情況講,不會有人堅持不離婚的。誰也受不了,缺少**的那種痛苦與折磨。

39樓:默守成歸

肯定離開呀!

先不說性

以後生活怎麼辦,靠我乙個人嗎?

還要養他,養家,多累

40樓:走進生命裡的人

從道義上講,夫復妻必定制生活了一段時間,一定有深厚的感情,如今患病,不能自理。自己應該盡自己的能力將她陪伴,必定夫妻一場。患難見真情嗎!

若為性的話,可以與其離婚,將她奉養,直至終老。我認為這是做人的本份。你說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沒有戀愛過的人是不明白怎麼去愛乙個人,自然也不知道什麼是戀愛版,但是權人都是慢慢成長的,沒有人天生就知道什麼是戀愛的,

如果乙個人懂得愛乙個人,比如愛他的親人或者是朋友,親情上的愛或者是友情上的愛都可以,只要懂一些,那麼在愛情上,他也是乙個懂得愛的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是沒必要計較這些事情的,因為兩個人既然還有緣分走在一起你就應該死心塌地的照顧你愛的這個人,不管他是殘疾還是生老病死換作是你這樣了他會怎麼做

43樓:利日和風

如果到了一定境界,就提不到性了……

愛到了一定地步,就是一責任與擔當!且行且珍惜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久病床前無孝子,這句古話應該能給你答案

45樓:欒躍成

如果是真情愛不會離開,永遠不離不棄。

4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相愛,不管那一方出左問題,都會互相殘扶到最後,即使沒有性,也是愛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像你說的那樣,如果是自己愛的人,因為某些原因,變成了植物人,換做是我。要看,如果一方是和你經歷過風雨的人,這樣的,不能拋棄。如果是為了錢在一起的,這樣的人,變成了植物人,沒有必要死守著了。

沒有性生活的愛情會長久嗎?

48樓:子寒有約

做了15年的情感諮詢師,經常會遇到有人問我:「子寒老師,你覺得婚姻當中什麼最重要?」其實我也曾經非常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也曾經有過各種各樣的答案,比如信任、責任、理解、寬容還有忍耐。

為什麼愛情沒有真正的長久,為什麼愛情不能長久呢?

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相許時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生死與共的感覺 愛情是個說也說不完的話題。當你對乙個人產生愛情的時候,你的心是惶恐而不安的,你不知道對方的感受,你要隱藏自己的心情,因為你是個矜持的人。也許你當初愛的根本就是你心中的乙個影子,你給他披上了一件夢的衣裳,你...

現在的愛情為什麼不能長久,為什麼愛情不能長久呢?

姓詩蕾百蕾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

學生時期的愛情能不能長久呢,為什麼說學生時代的愛情不能長久

蘭草清風 學生時期的愛情,能長久的是非常幸運的,不過也是鳳毛麟角,能長久的很少。學生時代的愛情,很美,但是經不起風吹雨打,可能會因為學生自己沒有牢固的經濟基礎,受到家庭的阻力而中止 也會因為距離的遙遠,讓愛情消散在時光的隧道之中 更會因為第三者的進入,而讓迷茫的心沉淪。學生時期的愛情,往往如曇花一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