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過後,還剩下什麼

時間 2021-09-19 22:3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記得周星弛的那句臺詞:“如果一定要給我的愛加上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就是這句話,被多少痴心女子奉為精典,可正是這樣的一句臺詞,卻毀了現實中多少性情女子,因為我知道這句話在遇到另外一句話時,它的勝算是多少,那句話是:

愛情可能是女人的全部,但愛情永遠都不會是男人的全部。

不可否認,很多女人愛上一個男人時那種奮不顧身的勁兒是很讓人震撼,但所謂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且不說你愛上的男人有沒有可能同樣對你,單說你倆自己又有多少個一萬年可以用來揮霍。

女人如花,最為嬌豔的不過就那麼幾年,當然我也承認很多女人隨著時間的流逝反倒越發動人,然而花季一旦錯過斷然不會重現,愛需要激情,愛也可以瘋狂,但是愛到失去自我就萬萬不可,試想一下,哪個男人在面對一個女人時不希望她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這種魅力正是源自女人自身的個性,這樣才會讓人有追求的慾望和去愛的衝動,當這個女人因為愛而失去自我的時候,她**還有獨特的魅力可言?一個沒了魅力沒了吸引力的女人還會得到愛嗎?

愛應該是有底線的,這個底線恰恰就是女人對男人的自我,因為愛,一個女人可以接受愛人的很多缺點,甚至原諒愛人所犯的一些錯誤,但決不能不會原則的容忍而失去自我,因為除了不能之外也沒有必要,女人愛著更要清醒著:

愛到最後你還剩下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殘酷和你過去有過的美好回憶

愛遠離 愛情之間還剩下什麼,愛情過後還剩下什麼

熙熙 1.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繫於一髮之上。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2.執子之手,白頭偕老。愛是用心的體悟 用心的經營 用心的承受。愛就是一個 半 字,有 伴 人就不孤單 心就...

當感情只剩下解釋 話題都變成爭執,請問還剩下什麼?也許愛情本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 一個人要互 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 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 望 愛情能天 長 地久.愛情幸福其實是婚姻。記住當愛情演變成婚姻,就是幸福.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 意 相信 愛情 一切 可以是完 美的 愛情讓你 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 點 ...

愛情沒有了,還剩下什麼,愛情沒有了還剩下什麼呢?

倫素昕風賓 失去一次愛,就不等於一輩子都不會愛或被愛,失去這次愛,你還有很多還沒到來的愛,這次失去的愛就把他放在心裡好了,不要再痛苦,人都是這樣的,總要經歷別人的一些風景,才會到達屬於自己的風景! 雀淼謝韶 愛情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還有很多精彩的人生,難道森林裡只有樹麼 仲桂花赤釵 愛走了,情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