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爸爸想跟我離婚,我們之間有一男孩,我提出把孩子歸我,他答應了,每個月會給孩子生活費

時間 2021-09-19 08:02:15

1樓:紫蘋果

你是個好媽媽,一切都為孩子想,你要是真離婚了,以後帶著孩子生活真的會很辛苦很辛苦,你要有心裡準備,家裡人不同意你離婚後帶著孩子應該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再一個你帶著孩子以後再婚的話,會比不帶孩子難一些,這些不利的方面你要有心裡準備。但是你帶著孩子對於孩子來說應該是最好的,對於孩子的成長只有好處,孩子不能沒有媽媽的愛。再這種兩難的時候,你要堅強起來 。

2樓:法國把童

有心難留去心人。離婚是必然的。你要孩子沒有錯。

老人說不希望你要孩子,是怕耽誤你再嫁。這得看你怎麼看。其實這樣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

現在男多女少。女人帶孩子也是香餑餑。老人不希望你帶孩子,是希望你可以有機會做個闊太太。

如果帶孩子了,相對來說做闊太太的機會就少了一些。只是如果你離婚後帶孩子的話就暫時不要外出打工了,畢竟孩子還小,你們有離婚了,沒有雙親在身邊容易對孩子的身心健康帶來極大的危害。

3樓:晴天便好

對於女人來說離婚真的很不辛,大人沒什麼,孩子太可憐,不管跟你跟他,以後面對後媽也不好,面對繼父也不好,總之很難,人常說,孩子寧願跟著沒錢的媽媽,也不願意跟著有錢的爸爸,看起來你們的感情已無法挽回,分居時間太長了,已經淡忘了,感情是靠雙方來為系的,可能他心裡也有其他的人了,你也只能這樣了,以後帶著孩子,也得從新找一個心好的人,對你對孩子好就行,祝你在以後的人生的路上,過得開心些。

4樓:晚霞夕照

你們之間肯定有不可調和的矛盾,才有了名存實亡的分居生活。如此這樣,長痛不如短痛,協議離婚最好!按照一般習慣,男孩不如歸男方最有利 。

從心裡、教育、到以後,都有利。女孩歸女方更有利。你可以定期的探望亥子。

另外,你的擔心是多餘的。爺爺奶奶疼孫子,這是任何人都無法比擬的。自古就有句俗話【隔輩疼!

】 比疼自己的兒女都疼!我認為,你父母的意見是經過認真考慮後的意見,對你對孩子都有利!你應當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老公鐵了心跟你離婚,你在怎麼努力也沒用,只有為孩子爭取到最大的權益了,孩子你扶養吧,雖說一個女人代孩子難,可是孩子讓他們帶你也不放心不是嗎?誰讓咱有個名字叫,母親,既然生了就好好養著吧,孩子夠可憐的了,你也別難過了,帶著孩子開始新的生活吧,你會越到對你和孩子好的那個男人的,好男人不少的。不要因為一個不值得的人傷心了,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難過。

離婚之後好好的生活,活出自我。

6樓:騎豬上牆

純粹為了孩子而維持的冷漠甚至暴力的婚姻,最終受傷的還是孩子。我有一個朋友,今年30多了,說起來父母全是怨恨,因為在他幼年的時候父母就沒有感情了,整日吵架。但是為了孩子仍然維持著婚姻關係。

從小在這種氛圍下長大的孩子心理上是很難保持健康的。

如果你和配偶確實已經沒有恢復情感的可能,為了孩子還是早日分開吧至於孩子的撫養權你要考慮好。由於不確定你們的經濟及家屬關係,很難給你建議。

7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離婚最受傷害的是孩子,所以說熱戀當中的青年男女你們要考慮清楚了。成家立業了雙方都要擔當責任,互相包容,不要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別人的痛苦上。

8樓:在八寶山調查民俗的大平原狼

清官難斷家務事,特別婚姻裡扯到孩子時。

9樓:雲帆

重新找個好男人問題就解決了,要都去嘗試。不要將就,不要怕別人說,不要怕傷害。多了總會遇見好的。

10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女人帶孩子很難嫁人了。老公都不管他,你又無能為力的。沒父愛就算你不嫁人,小孩也毀了

11樓:

孩子小跟母親是最好的他應該給生活費

12樓:

重新開始一斷新的生活,祝你早日找到個好男人

13樓:自由超人

給生活費不久長,那麼好了幹嘛想不開啊

14樓:木喬海海

沒有別的辦法,既然已經無法挽回了,就勇敢面對吧

15樓:

不愛家的男人,早點離開他

我跟我老公早些年就離婚了,孩子歸我,原定是他每個月給孩子500的生活費,但現在一個月500的生活費

16樓:君同法律**諮詢

早些年就離婚了du,孩子歸我,原

zhi定是他每個月dao

版給孩子500的生權活費,但現在一個月500的生活費遠不足當地實際生活水平了,請問孩子他可以向他爸多要點生活費嗎?

和老婆離婚了我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孩子受到別人家的孩子欺負說沒有媽孩子這樣她聽到會不會回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想給孩子

一個完整的家

你應該去找孩子的媽

把你的想法說出來

就說是為了孩子

順帶著說你也不捨得

她離開這個家

多說好話她是會回來的

我離婚後孩子想跟我,他爸爸不答應,我的條件去起訴可能也不會勝,我想把孩子帶走,要怎麼辦才好

扈疏華 女人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懂得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尤其是事關你的孩子。女人你要記住,你是孩子的母親你又撫養她的權利,當然孩子的父親也同樣享有這樣的權利,若是雙方都有意要撫養孩子的話,那就利用法律的程式來解決,這對你來說是最有幫助的,第一,你是女人,孩子是女孩,無論從哪方面來說,法官都會將天枰向你傾...

我想離婚可是有孩子不想讓孩子沒有親爸爸媽媽!可是我和老公沒法生活我看見他就煩!他天天對著電腦

B肝肝炎 相愛容易相處難,多些寬容。試試把她的缺點當憂點 往 事 隨 風 不要離。關愛是相互的。也許你把時間都給孩子了。忘記了老公。其實老公也是小孩 心裡上 他也需要你的關愛 h破繭而出 帶孩子去父母家小住一段時間,並告訴他,你那麼愛玩電腦,看看你能不能和電腦過 姚貝娜 是工作嗎?是的話你要理解他!...

我跟孩子爸爸已經離婚,孩子歸我,我想幫孩子改姓,孩子父親也同意,我去派出所幫他改需要父親到場簽字嗎

陝西李桂娟律師 按照程式規定,需要夫妻雙方到場親自辦理 柏迎波 孩子爸爸必須到場,不然不會給你辦理的。 妙齡女子 這個你打 到當地派出所問問啊,都需要帶什麼證明檔案,問清楚了再去。不然去了白跑一趟。 曉呆萌哇 當時要提前找人諮詢一下,看看都需要什麼檔案,需要準備什麼材料之類的,提前準備好,再去辦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