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歲,我之前耍了女朋友,她可能是為了我的錢才和我在一起的。和她在一起兩個月時間沒有用了

時間 2021-09-19 08:03:15

1樓:採那天邊的光

這樣的女人你就是在複合她以後還會離開你的,因為她只是看上了你的錢。你現在最好是趕快在找一個物件,這樣你就會徹底放下她

2樓:雙魚晴川

這個女的沒有真話,指不定哪天又說要跟別人結婚了,你忍心讓愛你的父母還為你操心嗎?放棄吧,尋找你的真愛。

3樓:一華麗一

不要了吧。2個月8萬多這付出也夠大了,而且她甩了你之後又來找你複合,這不是玩你嘛。反正就我自己來說,我是不會再要了

4樓:金玉良言

讓她後悔,你才不悔!二手貨放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考慮果斷分手,俗話說好馬不回頭,這種反反覆覆的人是最討厭的,磨磨唧唧,你的小心臟禁得起這樣折騰嗎?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的。放手吧!以後會很累。

6樓:忄小板牙

可能錢花完了,或者前男友拋棄了她

7樓:針霏

她是騙你錢的,三心二意的女人不值得愛

8樓:夏夜之鬼

我覺得還是分了吧,她根本就不會愛你,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任何原因離開你的。

9樓:

果斷忘了她,讓她滾犢子去

10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你也可以表面上跟她和好,讓後到時候你也把她踹了。但是期間不能把錢給她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人品值得懷疑,大丈夫拿的起放的下

12樓:夜色下的舞步

她是愛你的也是迫不得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靠譜 你被騙了

14樓:冬初始

這種女人最好不要沾,她是來騙你錢的

15樓:瑞瑞普拉斯

我靠 這麼賤的人也要? 天涯何處無芳草

16樓:簡單的棟棟

媳婦可不能隨便哦,關係到你們家庭

17樓:

拒絕,這樣的人,不值得愛

18樓:熊熊書藝

趁早和她斷了吧,她不值得你愛。

19樓:zero靜

去找一個愛你的人吧,她不值得你愛

20樓:水墨動畫版

你要是真的放不下,就不會來這裡問了

21樓:小獅子

你可以和她說,不好意思,我和前女友要結婚了

我今年20歲。有個25歲的女朋友。她結婚有過孩子,然後離婚了。我和她在一起上班。我們才在一起的時候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們是否真的有感情,覺得你們之間不會長久。首先你家庭這關就很難逾越,得不到家人的支援與祝福。年齡也是你們很大的障奈,女大五,好似母。

將來你們會覺得不般配。還有孩子等等原因,還是早些結束比較好,繼續走下去,耽誤自己也耽誤對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人家怎麼樣是自由,如果覺得還愛對方,便勇敢地追回來!

24樓:陌小殤

畢竟她結過婚,有過一段婚姻所以你們的認知和觀念已經不同了,你注重感情她是需要刺激或者無聊,別讓自己那麼累。總有人會好好愛你。

25樓:暈眩的縮影

斷了吧!當斷不斷苦的是自己

26樓:爽朗的貓貓狗狗

我覺得你不用愛的這麼卑微畢竟你還年青很多

東西你還沒有經歷過她不一樣她經歷過很多,雖然經常說年齡不是問題,但是5年結對不是這麼容易就趕上的,我欠你帥氣說分手,痛痛快快醉一次,你還年青可以遇到更好的,不要死腦筋

2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對罵,不著急往死裡罵

我現在的女朋友20歲。我23歲、和她認識一個月左右決定交往就開始同居、前期可能時因為她不想發展那麼

28樓:黃河

恐怕沒有那麼簡單,問題是女友是不是真的愛你、信任你,如果是,她應該會將與原男友的來龍去脈說清楚,與你共商對策,她沒有這麼做,她是有顧慮還是別的原因不得而知,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就應該打消她的顧慮和心結,幫她謀劃未來,讓她感到你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人,這樣才有可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供你參考。

29樓:嶽綺羅

女人都是一個細心的動物,你只需要守護著她,不要讓她受傷便可,她自己會細心的發現你的好,當然,女人也是一個刺蝟,在一次受傷後,總會落魄一段時間,讓她靜靜地想,她總會明白的。很多時候,對於女人,不管在何時,應該要表現出應有的體貼與風度,偶爾也要跟她說說笑話段子,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很溫暖,很開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說什麼……靜靜的陪著她就好……說多了她就會想你是不是介意這件事……

31樓:

她心裡還是喜歡大叔型

我的女朋友嗎。她誤會我了,在外面亂耍朋友了,亂叫別人,而且她不理我,他很生氣,你說我怎麼辦呀

你應該主動找她,讓她把她所認為的都說出來.然後你就知道她大體是怎麼想的了,你或者可以解釋你的問題,告訴她你不是怎麼怎麼樣了,消除誤會.或者就分手,看她誤解你到什麼程度了.要是她有找了乙個,那就別糾纏了. 是誤會就要好好談談,真不成的話再分手也不遲啊. 小林子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用你的實際行動去感化...

我今年25歲,女朋友32歲,我剛畢業認識她,我覺得她很好,帶她見父母,我把她所有的好處都和父母說了

簡小公舉 在一起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你的父母覺得不好,可能有兩個原因 1.年齡差距大2.第一印象不好。其次呢,從你的言語之中,我可以感受到一點衝動。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點叛逆的心裡,男女老少都會有的,你的父母越是阻攔,而你心中的叛逆因子作祟,你就會更想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那我到底支不支援你們在一起呢?這還...

我女朋友從今年20歲,大二。大一之前胃很好,大一至今經常胃疼。生活很不規律,有什么好的治遼辦法沒

應該屬於,胃紊亂,我以前也這樣過,後來看了醫生,吃了一段時間的藥就好了。那就是來了大學喝酒了吧 或者就是吃飯不規律。調整吃飯的規律性,少吃生冷硬的東西。多吃流食養胃。女人注重補血調經即可,怎麼做你說了算 胃不好的,飲食要規律,少吃多餐,飯只吃七份飽,積極食療和按摩保健,羊肉 狗肉等溫熱食物均有養胃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