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關於2019感動中國人物。以磨礪意志,追求成功為主題的作文

時間 2021-09-18 20:17:53

1樓:西風木歌

5分就要500字,你志向是做房地產大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這個時候,無限的感動都在霎那間匯聚在一起,散發出一股無限的力量,強烈**撼著我們的心靈。

當災難過去後,留下的便是痛苦和感動。但是,不同的是,痛苦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消逝,因為,畢竟人還是要往前看,要樂觀積極地面對生活;而感動則會一直持續,一直在每個人心中蕩漾,它會湧起一股暖流,衝擊著我們的每一根神經,落下淚水。

感動是一種無形的力量,有著無可比擬的作用。我相信,我們的生活不缺少感動,因為每個人在每時每刻都在創造著屬於自己的感動。我也相信,每年我們所看到的獲獎者,只是「感動」的一種代表、一種典範,他們更好地詮釋了感動的意義,同時,我們也能從他們的身上得到一種啟示:

感動其實也可以很平凡。因此,我們每個人只要熱愛生活,用一顆積極向上的心貼近生活,感動就會不約而至。

「中國」——極具力量的乙個詞語。2023年,每乙個中國人都體會到了。祖國繁榮昌盛,百姓安居樂業,聽起來似乎是很官方的話,但是,中國——乙個偉大的國家卻實實在在地令每乙個中國人為自己的祖國而自豪。

有時候我還會靜下心竊喜:「我竟然是中國人!太幸福了!

幸好沒有生在自然環境比較惡劣的國家!」我相信,這種幸福感就像埋在每乙個中國人心中的一顆種子,在感動的灌溉下,這種幸福感會慢慢滋長,生根、發芽;而到開花的時候,則是我們綻放自己自信的笑容的時候;最終,結果的時候,則是到我們回報社會、報效祖國的時候了。

「平凡而偉大」——這是2023年的形容詞。平凡——偉大,這兩個看起來似乎是一對意義相反的詞,但卻恰如其分地表達出了2008的經歷。每乙個平凡的中國人凝聚了一股強大的力量,創造了乙個又乙個讓世界矚目、令世人驚奇的瞬間,於是,我們也共同見證了乙個個偉大的瞬間。

我認為,當無數的平凡的力量匯聚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創造奇蹟和偉大的歷史!

「2008——平凡而偉大的一年,是災難也是力量的凝聚,是歡樂也是激情的體驗,這是一張有一張陌生的面孔,在這一瞬間被我們記住;這是乙個有乙個感動的聲音,在這一時刻被我們傳遞。2008,為什麼我們眼中含著淚水?因為我們愛這片深沉的土地。

2008,咱們中國人真是同悲同喜,如果沒有你,我,他,你們,我們,他們,就不會有平凡而偉大2008。」這是節目中一句又一句振奮人心的話語,不過,再多的話語也概括不完這「平凡而偉大的2008」!

深沉的3個大字:中國人——成為了對2008所作的最好的詮釋。

最後,請允許我向每一位感動了你我的中國人的致敬!!!

作文 講人物故事 500字

3樓:來合夥人

世上我敬佩的名人有很多,但我最敬佩的人是伽利略,我為什麼敬佩伽利略?主要還那

堅持,勇敢指出別人的錯誤的精神。我是從書上知道他的,伽利略是乙個數學教授。

他有這樣乙個故事:亞里斯多德是每個人都信奉的神,人們對他不敢有半點反抗。有天,伽利略在看亞里斯多德的一本書,他在上面看到了一句話:

物體越重落地的速度就越快,假如乙個十磅重和乙個一磅重的鐵球同時從高處落下,十磅重的一定先落地,速度是一磅重的鐵球的十倍,伽利略對這個問題產生了疑問,他想:如果把兩個鐵球拴在一起,落得慢的就會拖住落得快的,速度就會比十磅重的鐵球慢。相反,如果把這兩個鐵球看成乙個整體,就有十一磅,速度就比十磅快。

在同乙個實驗中得到了兩個相反的答案,這又怎麼解釋呢?伽利略反覆做了許多遍實驗,都證明亞里斯多德這句話的確說錯了。他看到這樣的結果,要在鐵塔上做一次公開實驗,到了實驗的那天,塔底站滿了**的人。

伽利略左手拿乙個一磅重的特求,右手拿乙個十磅重的鐵球站在鐵塔上。下面的人說:「這人不想活了?

竟然找亞里斯多德的錯誤。」「等會他就固執不了了,待會會讓他丟盡了臉。」伽利略雙手同時放開,球一下就掉了下去,下面的人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為他們看到兩個鐵球同時著地了。這是他們才明白:原來像亞里斯多德這樣的大哲學家,說的話也不一定是對的。

伽利略堅持勇敢,敢於挑戰權威的這種精神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們不要輕易相信他人。假如我是裡面的乙個人的話,我一定不敢指出亞里斯多德的錯誤,但是,伽利略做到了

4樓:敲甜的大西瓜三哈幫幫主

可以寫孫悟空的勇敢簡寫第一章

感動中國人物評選從那一年開始?都還有哪些人獲獎,鄧稼先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中國》是**電視台綜合頻道打造的乙個精神品牌欄目,於2023年2月14在**電視台綜合頻道首播;截止2023年,鄧稼先沒有入選過。

《感動中國》節目向全國觀眾推出了許多人物,其中有徐本禹、高耀潔、田世國、叢飛、王順友等來自民間的傑出人士,有成龍、濮存昕、劉翔、姚明等光彩耀人的明星;

也有季羨林、鍾南山、袁隆平、桂希恩、黃伯雲這樣的睿智學者,更有張榮鎖、魏青剛、洪戰輝、黃久生、王鋒這樣的普通百姓,還有鄭培民、梁雨潤、牛玉儒、楊業功、劉金國、劉躍進這樣的黨政**。

每個人物身上都有一種讓觀眾感到心靈震撼的精神力量。《感動中國》被**譽為「中國人的年度精神史詩」。

6樓:許願林

從2023年開始 獲獎的人有2002:鄭培民,張榮鎖, 王選,劉姝威 , 張瑞敏,張前東 , 黃昆, 姚明,趙新民, 濮存昕 2003:楊利偉,鍾南山,

陳忠和,尾山巨集,梁雨潤 ,巴 金 ,高耀潔 ,達吾提·阿西木 ,成 龍 ,衡陽武警消防兵 2004:任長霞 ,牛玉儒 ,田世國 ,劉翔,袁隆平, 孫必幹 ,徐本禹 ,梁萬俊 ,明正彬 ,桂希恩 ,中國女排2005:魏青剛 ,、叢飛,黃柏雲 ,李春燕 ,洪戰輝 ,陳健 ,邰麗華 ,楊業功 ,王順友 ,費俊龍、聶海勝 ,青藏鐵路的建設者 2006:

丁曉兵,王百姓,華益慰,

霍英東,季羨林,葉篤正,孔祥瑞,林秀貞,黃舸,微塵2007:錢學森 , 閔恩澤,方永剛,謝延信,鍾期榮 胡鴻烈,羅映珍,李劍英,李麗,陳曉蘭,孟祥斌

沒有鄧稼先.

感動中國2009的作文200字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中國,感動你我!如此的樸實故事,而頒獎詞也是相當經典的,百字的感想寫不出來麼?認認真真的看一下對你沒有壞出,感想也會自然而然的寫出來,何樂而不為?

8樓:匿名使用者

各類官場真夠翟墨受的啦,杯具的民族,

9樓:啞呯

自己寫啊。 莫偷懶。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貝

2019感動中國人物頒獎詞,2011感動中國人物頒獎詞

2011 1 朱光亞 一生就做了一件事 頒獎詞 人生為一大事來。他一生就做了一件事,但卻是新中國血脈中,激烈奔湧的最雄壯力量。細推物理即是樂,不用浮名絆此生。遙遠蒼穹,他是最亮的星。2011 2 胡忠謝曉君夫婦 堅守藏區12年支教 頒獎詞 他們帶上年幼的孩子,是為了更多的孩子。他們放下蒼老的父母,是...

感動中國人物頒獎詞

帽子下的男孩 獲得2008年 感動中國 榮譽的人物是 奔忙在冰雪 災害前線的志願者唐山十三農民 累死在救災前線的青年戰士武文斌 帶領群眾抗震救災的北川縣長經大忠 冒著生命危險在救災前線搶險的消防隊員李隆 維護奧運聖火尊嚴的殘疾人火炬手金晶 把聖火送上地球最高點的藏族火炬手吉吉 成功實現中國首次太空行...

說說2023年感動中國人物散文,說說2023年感動中國人物 800字散文

信 我覺得感動中國裡面最讓我感動的就是何月,因為何月非常的大方,一點都不小氣,而且,她12歲就得了腦瘤,都還不忘記別的人。她死前還把自己的器官捐給了需要的人,還救了三個人呢!我還流了一滴眼淚,所以我最喜歡的就是何月了。求800字的一篇作文 看完2016年的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之後寫的 題目 誰最讓我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