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要殺我,父親要殺我 250

時間 2021-09-18 15:21:22

1樓:常夢囈

他要是要殺你,你也還手,受點傷,之後再殺他,你是未成年人,受法律保護,而且你可以說你正當防衛(因為受了傷)。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在意你父親的話,趕緊找工作,不要讓他難受下去了。

其次,如果你不在意你父親,你完全可以報警,收集平常他對你說的那些威脅恐嚇的話啊,錄個音,攝個像什麼的,然後把這些證據交給警察,讓你報的警不是沒理沒據。

當然,如果你並不是那麼在意,可是也不是他幹什麼你都不會去理的那種程度,你要想想自己幹了什麼讓自己父親生氣的事情,然後去改,或者不要整天無所事事的,得有個目標或者有事情幹。

3樓:權傾一方

你爸生你養你16年

一點出息沒有

他不會失望嗎

你是他的兒子

是他後半生的希望

怎麼忍心殺掉你呢?

你卻在這裡問是不是太便宜他

怎麼你要跟你爸拼命?

這條問題要是讓你爸看見了

他得多麼心涼

路都是自己走的 你好自為之

4樓: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條規定, 故意殺人,是指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的行為。屬於侵犯公民人身民主權利罪的一種。是中國刑法中少數性質最惡劣的犯罪行為之一。

我國《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條規定:故意殺人的,處死刑、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故意殺人罪是行為犯,只要行為人實施了故意殺人的行為,就構成故意殺人罪。

由於生命權利是公民人身權利中最基本、最重要的權利,因此,不管被害人是否實際被殺,不管殺人行為處於故意犯罪的預備、未遂、中止等哪個階段,都構成犯罪,應當立案追究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命!你只能認命,這一輩子你是沒有辦法了。就像你把一隻老鼠和貓關在一起,你覺得那隻老鼠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嗎?

老鼠有辦法嗎?老鼠沒有辦法,它只能認命,這一輩子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了。唯一能改變的就是今生行善積德,來生投個好胎。

否則,你的命運該怎麼慘還是怎麼慘。誰也救不了。每個人都是自作自受。

前世作惡,今生投胎不好,前世為善今生投胎好。

我和你一樣,也有愚蠢的父母,這輩子深受其害,如果是愚蠢的親戚,我可以遠離他們,可是偏偏他們就是你的父母,我沒辦法選擇,我只能默默的承受,默默的被傷害。這就是報應,絲毫不爽。也有的人有兒女是禍害,有的人卻是父母是禍害,一切都是定數。

打個比方說,一個人騙了另一個人很多錢,或者傷害了一個人,來世,那個被騙的人就做騙他的人的兒女,前世騙他的那個人,今生就很愛他的兒子,賺的錢都是給他兒子,他兒子就算是個敗家子他也要給他兒子錢,旁人凡人完全看不懂。懂因果以後就明白了。這就是因果。

因就是前世騙他錢,果就是今生來還債。欠命還命,欠債還債。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一切都是自作自受,與人無尤。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人生就是苦,人最可憐的就是沒有好父母,而又貧窮,父親賭錢打牌而又常常輸,人愚痴,親戚朋友老鄉都想打牌騙他錢。他把老婆兒子當仇人,沒點責任心,從來不顧家,還要靠老婆賺錢養家交學費,他還要問老婆要錢去賭。二十多年來,家境稍微好一點就要被這種愚痴父親破壞掉,或許是業力,他人就是這麼愚痴又有精神病,健忘症,瞌睡症,要多糊塗有多糊塗。

而我又出生在這種家庭,受這種父親的禍害。可見連父母都是冤親債主。何況別人,凡是見面就是有緣,善緣少,惡緣多,這就是人生。

來生就算投胎好也是曇花一現,說不定作惡又輪迴受苦。

不如歸去,唸佛求生極樂世界去,再也不要搞輪迴了,人生三世怨,前生修福為善,今生投胎好,作富貴人兒女,卻不聞道,福報享受完,又作惡多端,又要墮落受苦,生生世世輪迴苦不休。

願有緣人,都能聞道修行,唸佛往生極樂。人生輪迴苦,莫在沉迷中。任你富貴命,還是造惡業,又要受惡報,來生又是窮。

或是墮三途。千萬劫受苦,世世搞輪迴。不知那一世。

有緣聞佛法,方能脫苦海。何不今身修。同歸極樂國。

輪迴太苦,就算當帝王,作李嘉誠兒子,也免不了受輪迴苦。不知哪一世,你又要投胎作惡人的兒女,不知哪一世,你又要投胎作你最討厭的那種人的兒女,不知哪一世,又要作愚痴人的兒女。不知哪一世,你又是貧窮潦倒命。

又因貧窮作惡業,就算你富貴亦要作惡業。且看富二代。這種輪迴好玩嗎?

——不如歸去。阿彌陀佛。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報警 當然前提是要保護好自己

7樓:

不是你父親殺了你他會判死刑,你父親是不是精神有問題你可以跟你的其他親人說,如果沒有人管你就報警說父親拿刀要殺我。

父親想殺自己女兒怎麼處理

8樓:heart豬豬娜

憑什麼殺自己的女兒,即使女兒有錯也不應該這樣吧。真不知道怎麼當父親的,怎麼可以對自己的女兒這樣,想想這樣,還挺想我的母親的,老是想讓三女兒死,什麼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來女孩。我爸也經常自和我媽商量殺了我算了,不是面對我故意嚇唬我哦,是他倆吃飯真的在飯桌上商量。很多年前就有過一次因為我臨時找不到身份證,他要打我,我躲在房間裡鎖上門,他就拿菜刀把門砍了一個大洞,我在裡面報警都不敢大聲說話怕更激怒他砍得更快。

幸好還沒砍到能鑽進來的程度警察就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殺掉自己的女兒?難道這個父親有精神病嗎?殺人是犯法的,他不懂嗎?遇上這種情況要馬上走,只把他送到精神醫院去,免得受害到別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父親可能是得了精神**症了,要打**報警.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事?不會吧?有點可怕!

有人要殺我怎麼辦翱,有人要殺我怎麼辦啊?

囧玲瓏 家裡附近經常有人跟蹤我和家人,偷聽監視我們家裡的情況,不知道要謀財害命是不是。我心裡想什麼他們居然能聽到!太恐怖了 揭陽榕城區東山埔上村,你們遇到過麼? 其實老實對你說吧,這樣的情況即使報警公安機關也不可能監視著恐嚇你的人,最多隻是警告教育一下對方,因為對方只是說說,還並沒有採取實際的行動,...

夢見親戚殺我解夢,解夢 夢見有人要殺我

常言道信則靈,不信則不靈。這是吉兆,說明近期你會有發財 貴人 新機遇等喜事臨門。同時也說明你近期壓力大,需要自我調節,或休息一段時間。夢前邊就是不好預兆 巷子舊,是回憶 和回憶有關比較難處理 出現的人際關係複雜根本沒法解決 這就是困擾 男人夢見有人要殺我預示出遠門,現在不可起程,必須延期。尋找工作者...

口頭威脅有人要殺我可以報案嗎,有人威脅要殺我,我可以報警抓他嗎?

華律網 雙方發生衝突時會出現以言語來威脅恐嚇對方的行為,更有嚴重者會實施具體行為來干擾到對方正常生活,那這種行為下感到人身受到威脅能立案嗎?這個問題的回答是肯定的。如果生活中遇到被威脅恐嚇的行為是可以進行報警的,公安部門會根據情節嚴重程度進行立案處理,情節較輕的會進行拘留或罰款,更嚴重者涉及刑事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