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棄嬰,2023年的,當時把我扔在福利院門口的,現在我的養父母都去世了,我想找我的親生父母

時間 2021-09-18 10:33: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困難吧,那時候沒有現在這樣的攝像頭技術,不過可以通過當時福利院附近的社群辦找找

2樓:令清寧

現在你的養父母都已經去世。也沒有什麼牽掛的人了。你可以尋求有關部門的幫助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

3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我是一個棄嬰,2023年的,當時把我扔在福利院門口的,現在我的養父母都去世了,我想找我的親生父母,這個還是很難找的,可以去新聞上面釋出下尋人啟事

4樓:我家閃電叫鱷龜

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如果毫無頭緒,可以先到福利院做一個簡單的調查,然後去派出所查詢一下附近的戶籍,然後再去就近的醫院,祝你好運

5樓:叮叮曖

你好,我也是一名棄嬰,88年被遺棄在牡丹江東寧縣的一個大壩上。如果你願意,我們成立一個棄嬰群一起找親生父母好不好。

6樓:巴尋巧

當年都把你扔了,現在想去找找他們也很難,關鍵是你現在養父母都去世了,你無依無靠,如果找到親生父母當然是最好啦!

7樓:厲嵐彩

看了你的介紹,非常的能夠感受到你的心情,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你的這種情況在我國人數是非常多的,國家也非常重視,現在主要負責的部門就是公安部門,現在刑事科學技術發展很快,公安部門可以對生物檢材進行檢驗,可以把你的dna和你父母的進行比對,來幫助你來找父母,所以你現在應該去當地公安部門尋求幫助,他們會把你的dna進行採集,錄入系統,如果你的父母也在公安部門進行了採集,那麼就可以很快進行比中,就算是沒有在這個系統裡,以後隨著技術發展也是有機會的。

8樓:

聽到你是一個棄嬰,養父母又都去世了,我真是為你感覺到心疼。感覺你太可憐了。想找到你的親生父母並不難。

到**電視臺,等著我欄目。把你的詳情跟欄目組說好。那裡的自願尋找團。

的大哥大姐,叔叔阿姨們。都會熱心幫你尋找的。特別是那舒東,更是熱情幫忙。

你到那裡,會有許多人的好心人幫助你的。

9樓:

還是不要去找吧,反正都是30多的人了,就自己生活,當時不要你了,就沒有想過你回來

10樓:好人好夢走天下

通過**報道推薦,釋出尋父啟事,可能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

11樓:咩咩咩羊

先去找到當地的警察把你的血樣先入庫,然後登報找電視臺,網路。還有等

12樓:0蘇堤春曉

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不會去找他們,當初都把你扔了,還找他們幹什麼?

13樓:彌哎呦呦破勢鎧甲

可以通過**找,**臺有個尋親的節目,你可以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們當地的記者或是警察

看看有沒有相關丟失孩子的資訊等等

15樓:久伴隆

你好,你覺得這樣可以嗎?你還知道你是個棄嬰嗎?你是不是太孤獨了?

我是17年畢業的,當時組織關係已經轉到了村黨支部,黨員檔案和人事檔案都放在了區人才

張豆沙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臺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提問你好 我是12年入黨的,14年畢業後把黨員關係轉到村裡的,19年村裡說我不參加黨員活動需要把黨員關係轉到戶籍所在地漯河 原來戶籍地是河南安陽林州嫁到婆家後戶口遷移到河南漯河的 但是漯河方面表示無法接收,然後我的黨員材料就查不到了,丟失了,去...

我是10年畢業的,當時籤了個公司,後來由於不適合而辭職。現找到新的工作單位要就業協議怎麼辦

你已經辭職了,你現在的新單位應該跟你要 離職證明 該檔案由你辭職的那家單位出具。作為往屆畢業生,如何取得新的 就業協議書 1 就業協議書 是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 的簡稱,主要是用人單位確認畢業生相關資訊真實可靠以及接收畢業生的重要憑據,也是高校進行畢業生就業管理 編制就業方案以及畢業生...

我是10 7 19進入酒店做服務員的,當時隱瞞了我是學生的事情,經理說只要提前月辭職就行

風雪草屋 經理說提前一個月辭工就行,現在老闆說不行,估計酒店在做月餅專案,暑期工回校用工緊張,現又補充不到人或不願用 招工,9月中旬就是月餅專案結束時間,老闆的做法明顯是不對的。對此你要做到三點 1 要實事求是的表明你的學生身份,凡是刻意阻擋學生上學行為的均是違法事件。2 不論你是合同工或臨時工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