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0年畢業的,當時籤了個公司,後來由於不適合而辭職。現找到新的工作單位要就業協議怎麼辦

時間 2022-05-31 08:20:06

1樓:金陵五洲雨花石

你已經辭職了,你現在的新單位應該跟你要「離職證明」,該檔案由你辭職的那家單位出具。

作為往屆畢業生,如何取得新的《就業協議書》

2樓:南京胡志丹律師

1、《就業協議書》是《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的簡稱,主要是用人單位確認畢業生相關資訊真實可靠以及接收畢業生的重要憑據,也是高校進行畢業生就業管理、編制就業方案以及畢業生辦理就業落戶手續等有關事項的重要依據。就業協議一般由國家教育部或各省、市、自治區就業主管部門統一製表。

2、《就業協議書》不能替代《勞動合同》,單位在員工入職乙個月內,需要與員工簽訂勞動合同,所以對於往屆畢業生如果入職單位了,直接與單位簽訂勞動合同就可以。

《勞動合同法》

第十條 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書面勞動合同。

已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乙個月內訂立書面勞動合同。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用工前訂立勞動合同的,勞動關係自用工之日起建立。

3樓:暖陽殘居

其實都沒用。簽好合同就ok了。學校就是麻煩,破事情特多。

4樓:依然帥男

這玩意改不改沒有任何用處

就業協議書的唯一用處就是提高學校的畢業生就業率

對自己沒什麼用,你就關心你的勞動合同吧

5樓:

學校就業辦公室有,要一張啊。

我是17年畢業的,當時組織關係已經轉到了村黨支部,黨員檔案和人事檔案都放在了區人才

張豆沙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臺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提問你好 我是12年入黨的,14年畢業後把黨員關係轉到村裡的,19年村裡說我不參加黨員活動需要把黨員關係轉到戶籍所在地漯河 原來戶籍地是河南安陽林州嫁到婆家後戶口遷移到河南漯河的 但是漯河方面表示無法接收,然後我的黨員材料就查不到了,丟失了,去...

我是棄嬰,2023年的,當時把我扔在福利院門口的,現在我的養父母都去世了,我想找我的親生父母

這個比較困難吧,那時候沒有現在這樣的攝像頭技術,不過可以通過當時福利院附近的社群辦找找 令清寧 現在你的養父母都已經去世。也沒有什麼牽掛的人了。你可以尋求有關部門的幫助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 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我是一個棄嬰,1988年的,當時把我扔在福利院門口的,現在我的養父母都去世了,我想找我的親生...

你好我是14年畢業生畢業時和國企單位簽了三方協議

哪年的畢業生就是哪年的應屆生,可不可以報考公務員根據報考條件來看 您還,我是14年畢業生,簽訂了三方協議,現在還有派遣資格嗎? 陝中公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很高興為您解答o o 按照您的情況,屬於2014屆畢業生,畢業兩年內具備二次派遣資格,但要看你的檔案歸屬情況了,關於派遣資格,請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