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校招進入鐵路局的人,工資待遇怎麼樣 在鐵路局需要做那些工作

時間 2021-09-16 06:00:03

1樓:凌風而行

通過校招季進度條局的人工資待遇還是不錯的,而且我覺得話他們只是負責鐵路局的夠地形工作,月工資也是不錯的。

2樓:慶帥考研老師

好,如果是通過校園招聘會進入鐵路局的話,屬於正式員工工資待遇的話,每個月大概在五六千元左右,而且在鐵路局工作還是比較穩定的工作。

3樓:心的距離

通過校招進入鐵路鐵路局的人,工資待遇應該跟鐵路局的其他員工沒有什麼區別吧,在鐵路局具體做什麼工作?這個也沒有特定的規定。

4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通過校招淨月土地局的工人工資待遇該怎麼樣的話?那還是按照合同工的工資來算的,工資待遇是比較好的

5樓:仵任

通過校招進入鐵路局的人工資待遇肯定是很不錯的,尤其是那些福利待遇都是比較高的,在鐵路局的話需要做的工作,就比如一些,如果有文員的工作的話,也可以做文員的啊,或者是修鐵路啊,反正工種是挺多的。

6樓:魯步瑰瑋

如果是通過校招進入鐵路局的人,一般得看分配在哪個部門?因為鐵路局的部門比較多,所以說部門的選擇比較重要

7樓:中望珠心算

通過校招進入鐵路公局的人工資待遇應該也是不錯的,但是在剛入職的時候工資就是最基本的。

8樓:撒成文

通過校招進入鐵路局的人,工資待遇我覺得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在鐵路局應該來說也是乙個非常清閒的工作。

9樓:

我校招進入鐵路局的人的話,工資待遇他一般是享受公務員的待遇,然後他的工作的話或許會有乙個培訓。

10樓:嗯嗯好的

通過校招進入鐵路局工作的人,待遇剛開始是不是很高,但是越到後面發展的話,你就會看見通過校招進入鐵路局的工作人員比其他方式進入鐵路局的工作人員,薪資和待遇都要都要高上很多。

11樓:扶瀾微步

一般來說工人時到基層工作

具體的工作也是基礎工作

工資不好說

與你的具體單位息息相關

還與效益有關

12樓:建造師張

你好,通過校招進入鐵路局的人,工資待遇是非常不錯的,福利待遇也很好,在鐵路需要做哪些工作?是根據每個人的崗位不一樣,崗位不一樣,做的工作也是不一樣

13樓:水天10問

通過學校招聘進入鐵路局的人,工作待遇是非常好的,也是福利待遇非常不錯的,但是具體要做哪些工作就要看鐵路局那邊培訓之後如何分配了

14樓:熱熱熱日日日

這個的環境,鐵路局工作的人的話,工資待遇都是很不錯的,因為鐵路局一般都是國企之類的,所以在一方面特別好

15樓:柿我呀

非鐵路學校旗下開設的鐵路學院的學生,投簡歷鐵路招聘時會不會重視?

16樓:zyx栗子

進入鐵路局的人待遇是非常好的呀,這個畢竟是鐵飯碗嘛。就是福利這些會比較好。

17樓:慶秋梵碩

這個如果說嗯是自招進去的話,工資待遇肯定不會差。嗯,在鐵路局做什麼工作這個事,看他給你分配什麼工作了。

18樓:倦風舞柳

剛剛上班的青年工作

工資不會很高,只要資歷

久了,工齡長了才高

在鐵路局,翻盤。做

列車乘務員,售票員

後勤職工或車站管理員等等

19樓:鐵路小青工

具體看分入的單位

行車單位,將來六七千都是很正常的。勞動強度大。例如車務調車組、工務線路工、電務訊號工、供電接觸網工、機務司機等。

後勤單位這些的,生活段、建築段乙個月兩三千,天天上班事也不多。

現在就客運段列車員吧,80%全是勞務工。

至於你說的在鐵路局需要做些工作,大學生應聘也是鐵路局下面的站段級,不會讓你去機關的,機關裡最少也是個科級、處級幹部。

20樓:杞千山

得看你是什麼編制的了,是不是鍋巴。

鐵路局招聘進去待遇怎麼樣?工作時間長嗎?最好就是說說昆明鐵路局,謝謝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性質就是一般事copy業單位。幹部還可以,收入高點,但一去肯定是當工人,工人就很可憐了,活累,沒地位,工資少,想當上官還得靠關係和自己的能力。

鐵路局務段分為:工務段、車務段、機務段、電務段,其它還有:客運段、車輛段、供電段。

主要段介紹:

機務段:負責牽引機車的調配及維修保養等。

車輛段:負責鐵路車輛的調配及維修保養等。

客運段:負責旅客列車客運服務等。

貨運段:負責貨運列車貨運服務等。

工務段:負責管內鐵路路軌的維修保養等。

電務段:負責電化區域的供電及電氣線路維修保養等。

建築段:負責管內鐵路配套站房建設及維修保養等。

22樓:啦啦啦

鐵路局作

bai為國企工資還是挺不du錯的,全國來看,本科大學zhi

生轉正兩年內dao的工資在3500-5000左右,會有各回種答補貼及獎金,還有國企的各種福利,可以說是非常不錯了!工作時長的話,因為鐵路線路要24小時運轉,所以,除非是文職工作,不然肯定會涉及到倒班,有的鐵路局也會是上x天休x天的這種制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幹得都是民工的活,一般工作地方都是鐵路沿線小站,環境艱苦,工資一般點,如果有那個能力進去,不如去事業單位或者考公務員,去那裡你會發現差距太大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工種有不同的工作時間和不同的待遇啊,像基層一線的車站員工回就是輪班制答,一天分做三班或者四班;工務段的就是上一整個白天的班;電務段職工一般都是夜間電氣化鐵路天窗時間上四個小時左右的夜班;文職工作和那些朝九晚五的沒有什麼區別。待遇的話都差不多,每月得的錢列車員、幹部要多一點,其他都差不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愛情,女生是沒有愛情的,誰對她好她就喜歡誰…

26樓:妮兒宰

鐵路這點兒收入也好意思拿出來說

鐵路局的招聘條件是啥?工資待遇如何?

27樓:中公國企

鐵路局的招聘條件

學歷上,

一般專科和本科學歷以上都可,

年級上,一般應屆生多,多數還可以前一年畢業的也可報名。(例如,今年2020應屆生,2019屆的往屆生多數也可報名。)

鐵路局的福利待遇:

鐵路局改制之後隸屬於國企,2023年3月14日,中國鐵路總公司正式成立,下設18個鐵路局,每年都會進行校園招聘,主要招聘當年或是前一年畢業的畢業生,專業要求一般是與鐵路相關的專業,學歷要求一般是大專以上即可。

鐵路局影響薪酬待遇的因素主要有三個:

一是所在地區,根據各地區經濟發展水平的高低,薪酬待遇檔位也不一樣,例如6000月薪在北京和大涼山就是兩個概念;

二是所屬崗位,不同的崗位,工資架構也是不同的。例如車站值班員、火車司機等這樣的高強度、高危險的崗位其工資要比業務員、庫管員工資高;

三是所屬級別,這裡所指的是行政級別,股、科、處等等。採用逐級提公升,工資由低至高。

綜上所述,薪酬的比較,要結合各項因素來看。有些管理人員,管著幾十上百名16檔工資的職工,但自己的工資卻是10檔。有些高危高強的工人,其工資已達到20檔,比科級幹部還高。

另外,一些偏遠地區,雖然經濟水平低,但由於條件艱苦,會在待遇上有一定的傾向,補貼相對較多,收入也和一線城市差不多。

28樓:中公教育

本科生在鐵路發展還是可以的。首先是路局比較重視,基層單位也重視。比如段把大學生都放到主任助理崗位鍛鍊,每乙個車間主任配備乙個大學生助理。

而路局機關很多崗位招聘條件中很多要求第一學歷為本科,無形中給我們創造更多的機會。

鐵路局選拔後備氣力往清華大學、武漢大學讀mba,也向第一學歷為本科的傾斜,不是非得第一學歷為本科,由於究竟夠資格又是本科生的人比較少。比如這次鐵路局武漢大學mba資格是:正科級、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40歲以下。

清華mba班的條件更高一些,出來的人以後都是局領導的後備人選,而武漢大學mba出來都是處級領導的後備人選。當然還有一些西南交大的在職工程碩士班,門檻比mba更低了,很適合大學生以後讀。學費是自己一半,路局負責一半。

鐵路局提供的機遇:

1.大學生都是幹部,取得幹部身份限制就少了很多,這就是上風。

2.學習機會、考試機會很多,往高處走的路沒有封閉。

3.積極改革與探索,為大學生制定職業生涯規劃。

4.提拔幹部時優先提拔合適的大學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鐵路局工作快4年了

體檢也是不能自己過關的

以前入職體檢找的紅太陽體檢幫我的

現在每年的年度體檢都是讓那邊幫忙的!

祝你工作愉快,全家幸福!--紅太陽體檢

鐵路局的工資待遇怎麼樣?有沒有獎金?大概是多少呢?

30樓:更上百層樓

鐵路bai局的工資待遇方du面是比較優厚的,基本工資通常zhi

在4500元左右dao,其獎金也較為優厚,具回

體數額需要根據個人答的績效來確定。鐵路局的工資待遇在行業內的口碑較為良好,較為正規。其招聘通常是通一些專門的招聘機構進行招聘。

另外重慶廣達電子廠的普工工作時間較有保障。

在鐵路局的普通工作人員轉正後工作的越久工資就會越來越高,只是說剛開始進去可能工資會低一點。其實剛開始進去工資相對於其他企業算是較高的了。

隨著各項規範制度的出台,加上國家對國企等相關單位的限薪要求,鐵路局各項待遇相較以前有所下降,但總體上仍高於一般企業包括機關事業單位,按檔次劃分,應該處於當地工資待遇的高層水平。另外,鐵路局的工作崗位較多,是比較適合求職者提高自身能力的。

31樓:九闕重華

一句話bai

,關係最重要,這在中

du國其實都一樣,不過zhi國家單

dao位更體現的淋漓盡致,工資待專遇相對於屬外面打工要好,但是有本事的,有點資本能做生意的年輕人,希望就不要來,操心少,但想混個一官半職,前面說了沒關係幾乎是走不動的,要扣六險二金,工資是沒有彈性的,沒有業績這類說法,收入根據你所在的地區和崗位有關,獎金根據你所在的單位性質有關,反正就是餓不死,也發不了財。

32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局的工資待遇還可以,有獎金,大概不能告訴你的。現在有誰告訴自己的工資收入,夫妻間都搞不清楚喔。

33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局的工資待遇一般,有獎金,但也不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局是國bai企單位,屬於國du企正式工,入職後zhi第一年為見習期,dao無工資級別只有生

回活答補助大概3000左右差別不大,本科生比專科高兩檔工資,就是本科相對比專科多300-1000不等。一年後定職,下表全為助理工程師收入,路局各站段、地區間收入有差別,個別單位差別較大。(非官方資料,僅供參考)

35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鐵路

抄局的工資基本差不多,工資在2500-3000元,獎金肯定有,但是層次不齊!鐵路局排名較前的如瀋陽鐵路局、北京鐵路局、上海鐵路局,一般大學生進去一年整,稅後能在6000元!但在濟南局、成都局、南昌局等一般在5000出頭點!

36樓:書生之見是我

各地的福利完全不一樣,獎金有,不會是固定的

37樓:戰爭百科全書

親 每個地方的工資待遇不同所以不能明確的告訴你 不過工資什麼的應該可以 獎金可定有

我是電氣自動化專業的學生,各大鐵路局來學校招聘,我的專業去鐵路局會幹什麼工作?待遇如何?上班時間多 5

38樓:

具體的很不好說,我乙個同學去的北京鐵路局,平時主要是在現場建設鐵路,春運的時候跑臨客上去幫忙,工資待遇還可以接受。因為鐵路局的乙個專業也分很多的崗位,具體還得到單位看領導的安排了。

鐵路局運輸處待遇怎麼樣,都是做什麼工作?

39樓:冰あ藍羽

從問題來

來看,首先,你不源是一名鐵路人。bai

鐵路局運輸處負責路局範圍內,du鐵路運輸zhi的相關一切,包括客dao、貨車編組、開行計畫,以及排程。

路局處室現在招聘最低起點是全日制本科學歷,從基層站段中選拔,從學校直接招聘到機關的極少。

上海鐵路工資待遇怎麼樣,上海鐵路局機務段待遇怎麼樣

車務段是管轄了若干個二等站及二等站以下的車站的鐵路基層單位。其具體工作應該說比較繁雜。主要有以下幾項 1 列車的執行組織,即列車執行的指揮工作,比如通過某站或在某站停靠等都由其下屬二等以下站的訊號樓進行控制。2 負責二等站及二等站以下的車站的貨運組織工作,包括貨物的裝卸 車皮計劃的提請 貨車車皮的甩...

上海鐵路局本科待遇怎麼樣啊

沂落丶花未末 車務段是管轄了若干個二等站及二等站以下的車站的鐵路基層單位。其具體工作應該說比較繁雜。主要有以下幾項 1 列車的執行組織,即列車執行的指揮工作,比如通過某站或在某站停靠等都由其下屬二等以下站的訊號樓進行控制。2 負責二等站及二等站以下的車站的貨運組織工作,包括貨物的裝卸 車皮計畫的提請...

上海鐵路局的乘務員怎麼樣待遇如何

上海鐵路局 工資待遇 獨家分享 裝置 機械工程師 6001 8000元 月駕駛車隊 駕駛員 4001 6000元 月動車隊 乘務員 2001 4000元 月電子 電氣工程師 8001 10000元 月客運段 實習生 2001 4000元 月交通 運輸 物流 企業性質 國企 規模 1000 999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