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去小米公司上班了!請問進小米公司有什麼要求?工資待遇怎麼樣

時間 2021-09-16 06:00:03

1樓:懶貓式存在

1、一般這種軟體科技公司對學歷還是有一定的要求。

2、其實主要還是看你個人能力,如果真的特別優秀破格錄用也是有可能的。

3、具體的話你就需要諮詢一下他的人力資源部門。

4、工資待遇這塊得看是在什麼部門;不同部門之間的差距也是比較大的;最開始可能直接跟文憑掛鉤。

1、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2023年4月,是一家專注於智慧硬體和電子產品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發燒而生”是小米的產品概念。小米公司創造了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發燒友參與開發改進的模式。

[1]  小米還是繼蘋果、三星、華為之後第四家擁有手機晶片自研能力的科技公司。

2、“讓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的樂趣”是小米公司的願景。小米公司應用了網際網路開發模式開發產品的模式,用極客精神做產品,用網際網路模式幹掉中間環節,致力讓全球每個人,都能享用來自中國的優質科技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一個專訪報道,說小米公司是不打卡的,但是他們實行6*12工作制度,也就是每週上6天班,每天12小時,你能接受這點你就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維修可以,因為裡邊不少維修時充數混日子的,我的手機就是證明。做客服千萬不要,因為謊話說多了,你自己都會相信的!@!!!!!

4樓:小米

嗨!如果你想應聘可以去諮詢小米的人力資源部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工資是不會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零七回:散餘資賈母明大義,復世職政老沐天恩

7樓:樸凌鞋業

小米管網有招聘人才的! 可以去看看!

請問 我在公司直營店上班,公司突然把店鋪賣了還要求我們寫辭職報告

藍天老師 只是把你調到分公司去了,不用寫辭職,報告辭職報告是說明你不在這個公司幹了,你現在還屬於這個公司的員工。 雙魚座愛美之歌 首先搞清楚總公司和分公司屬於哪種隸屬關係,如果分公司隸屬於總公司,也就是正常的工作調動和調整,不用寫辭職報告,如果不屬於一個集團就得先辦離職手續,然後再在新單位辦理入職手...

老公去香港上班了,想去探親,請問如何辦理簽證

昆 張圓 手續很簡單 只要去公安局出入境辦個港澳通行證 再做個簽注 你就可以自己搭飛機去了 猴茄倥 辦理往港澳探親 t簽注 一.辦理條件 1.配偶,父母或配偶的父母,子女在香港 澳門定居,應聘工作,就學的。2.兄弟姐妹互探。備註 在港澳地區勞務人員以及持因公往來港澳通行證在港澳工作的國家外派幹部的內...

休息大半年了,突然要去上班感覺又不想去為什麼

趕緊去找個工作,堅持至少乙個月再說吧,你就會慢慢習慣慢慢適應工作的強度的。 好好你好不 這是習慣性懶散,沒有信念堅持,沒有上進心,安於現狀。想想以後吧,這個沒有人能夠幫忙,能幫的只有自己,如果自己都沒有乙個信念,一種嚮往,就算別人把餅塞到嘴邊,自己都會餓死的。加油吧,能這樣說出來,說明是想改變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