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坐火車?從進站到買票,再到找自己要做的火車,具體是怎麼樣的,第一次坐火車,希望大家說的具體點

時間 2021-09-16 06:00:03

1樓:夜醉間

進站買票,告訴售票員你須要去的地方,買完票,看大廳裡有提示。你去**,按照提示走,最好是看清車票上的時間。等待過後廣播會提示火車班次,你只要聽好時間。如果害怕就跟著人群走。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買票,你想去哪個城市的票,具體要做幾點的車,然後拿著身份證排隊買票,買完票就去進站口,檢票,在候車廳,然後看看自己是哪個車次的火車,然後找到對應的視窗等著,到時間工作人員會檢票,然後進去,看看你自己是第幾列車廂,然後檢票上車,找到對應的車座就好了

3樓:

拿了票,檢票進站,找到等車的位置,看好上面的電子標誌,上面是車次和時間,然後到時檢票,找到自己的火車和那火車的多少車上車找到座位號(車票上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票-進站-安檢-根據車次找到對應候車室-進入候車室找到哪個口檢票-等到檢票時間進行排隊檢票,檢票視窗會寫第幾站臺上車-檢票過後上車,一般上車,車門那還有列車員檢票,都是看看,不認真,有的上錯車他們都看不到,一定別上錯車廂和對應的火車

5樓:有木有樓

第一要去你坐車的車站,然後找到你那趟車的候車廳,進去等車,車來了後就檢票上車,找到你坐的車廂,進去找到座位,有的車有倆層,這個要注意,這些資訊車票上面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售票廳排隊買票or網上訂票後在自動取票機上取票,進站口驗票進展等候車次,進展找相應車次登車就好。so easy!

7樓:陳雨雲雲

如果是第一次,特別是大站,重要的是要明白自己的車次和站臺,因為大站有時同時兩列或三列火車在檢票,如果初次坐很容易上錯站臺的,

第一次坐火車,希望大家能幫忙解答下從進站到上車的全部過程,謝謝

8樓:q流星劃過之後

帶好所以東西,提前半小時再候車室等待。看清自己列車的編號(如,“bo73”)所在的進站口。快到時間了,就要仔細聽候車室的提示音了(通常會發很多遍)。

進站後跟著大流走,然後就再火車道邊等著(看清自己的幾號車廂,火車車廂外面都有寫,這樣方便找到自己的座位,火車要滑行一會才能挺,所以要算好自己車廂的位置,如果看到自己的車廂了,就跟著跑過去。在不懂就問下車的乘務員)歡迎追問。

9樓:軒清

過安檢,候車,檢票,上月臺,上車。跟著大家走就行了,拿好身份證。

從吉林到廣西坐火車怎麼買票賀州,從吉林到廣西坐火車要多長時間?飛機要多長時間?票價各是多少!

吉林沒有直達賀州的火車,中轉濟南可到達賀州 截止2016年12月,吉林至濟南火車時刻表 截止2016年12月,濟南至賀州火車時刻表 先想辦法到廣西南寧或貴州貴陽,這兩個地方都有動車直達廣西賀州了 吉林到廣西巴馬匯福中醫村旅遊養生路線,吉林到廣西巴馬匯福中醫村旅遊養生攻略介紹 巴馬匯福中醫村位於世界長...

怎樣從威海坐火車到廈門最方便,從威海坐火車到廈門,什麼路線最快

威海 廈門 沒有可以直達的車次,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威海 麻城 廈門 旅行距離最短 最省錢 出發車次 威海發車 到達麻城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1064 1065 威海 漢口 08 35 04 13 19小時38分鐘 1163公里 73元 中轉車次 麻城發車 到達廈門 旅行時間...

從懷化火車站到鳳凰古城再到張家界旅遊攻略

長沙運中旅旅遊專賣店 我從懷化火車站如何到鳳凰古城 懷化高鐵南站有直達鳳凰古城的大巴,可以現場買票,也可以提前在票務 購票。票價 60元 公交線路 33路 39路,全程約8.1公里1 從火車站乘坐33路 經過7站,到達五中站 也可乘坐12路 2 乘坐39路,經過7站,到達懷化南站 高鐵 站 從懷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