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桑植到江門,坐火車怎樣最合算,哈爾濱一廣東江門火車

時間 2022-07-26 15:35:06

1樓:泥清妙

從桑植到江門坐火車怎樣最合算?你應該得看看車票的價錢之後選擇一個最合理的做不就得了。

2樓:

從桑植到江門坐火車怎樣最合算,當然是最短的距離合算了,可以買硬座票,這樣**又低廉又便宜。

3樓:帳號已登出

從桑植到江門也可以坐火車,最合算的就是自己開車去了,並且還是能夠有更好的安全駕駛。

4樓:匿名使用者

經查目前從桑植站沒有直達江門東站的旅客列車。

按照你的要求,建議先乘坐公交車前往張家口西站(約50公里),然後乘坐到廣州的火車,再趕到廣州南換乘城鐵到江門東。

這樣的換乘方案用時約15小時,火車票價最低175.5元。

推薦換乘方案如下:

1,18:51從張家口西站出發,乘坐k687次列車,次日早上07:18到達中轉地廣州站,出站後乘坐市內交通工具趕到廣州南站,然後於09:

10在廣州南站乘坐c7217次列車,09:55到達目的地江門東站。

火車全程歷時15小時4分鐘,票價135.5+40=175.5元。

1,17:43從張家口西站出發,乘坐t8301次列車,次日早上05:30到達中轉地廣州站,出站後乘坐市內交通工具趕到廣州南站,然後於07:

56在廣州南站乘坐c7209次列車,08:37到達目的地江門東站。

火車全程歷時14小時54分鐘,票價158.5+40=198.5元。

5樓:

從商職到江門坐火車,怎樣最合算?這個你可以找高德地圖選擇一個最短的路線,坐火車應該是最合算的

6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江門如果想坐火車的話還是非常不划算的,因為他去繞路你可以直接坐動車過去。

7樓:情感與生活知識教育

從商職到江門坐火車,其實你坐慢車是最划算的,因為慢車的票價低

8樓:誰家閒人

從商職到江門,如果坐火車想要最划算,當然是買硬座票是最便宜的

9樓:嗯嗯好的

從降智到山門坐火車划算的話,首先你要看看有沒有從桑植到家門的一個直通車票,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中途轉看,這樣的話也是非常方便很划算的。

10樓:海邊有花妖

可以直接從直達火車會比較合算一點,因為他的火車方面的**相對來說就比其他的交通方式便宜

11樓:笑友記

應應該來說,從桑植坐車坐到廣州,然後再轉車轉到廣州江門是非常好的,是非常合算的。

12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上次到江門坐火車,怎樣?最合算。你可以上網查一下路線,它會給你提示,從哪條路走,多少公里?怎麼走比較近?

13樓:天涯95天空

坐火車肯定是最划算的,因為火車的票價都是比較低的,所以說看自己能力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的話最好還是選擇直達的,比較合適一點兒。

15樓:珈藍利珠

首先坐汽車到火車站,再坐火車到江門。

16樓:帳號已登出

我自己認為是坐火車最方便。

17樓:沙曼雲

桑植到江門,作者怎樣最合算挺合算的。

18樓:牽涵意

從桑植到江門坐火車怎樣最合適?走最近的路途是合適最合適的。

哈爾濱一廣東江門火車

19樓:將心繫列

無直達車次,可在廣州東站轉廣州南站,再乘坐城際高速至江門東站!

車次:z238

發站:哈爾濱西(21:44)

到站:廣州東(08:28)

歷時:34:44

硬座:348

硬臥:586/607/628

軟臥:1015/1060

廣東江門市有沒有通火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江門2023年年底先會通車,車站建在江海區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通,在計劃中有江珠輕軌,也有火車到,輕軌應該很快會建成,火車也規劃好,要遲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計劃中………………………… 就是說現在還沒有啦 但很好 我相信 很快就好 謝謝 請選我

離廣東江門最近的火車站是哪個?

23樓:鹹魚的夢想

駕車路線:全程約4.7公里

起點:江門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白沙大道西行駛580米,左轉進入華園東路2.沿華園東路行駛40米,左轉

3.行駛5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白沙大道西4.沿白沙大道西行駛110米,過右側的源俊傑運動休閒約60米後,右轉進入勝利路

5.沿勝利路行駛2.7公里,左轉進入五邑路6.沿五邑路行駛280米,稍向右轉進入道路a線7.沿道路a線行駛1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道路a線8.沿道路a線行駛70米,左轉

9.行駛60米,左前方轉彎

10.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

11.行駛10米,右轉

12.行駛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江門火車站

江門有火車站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江門現在只有一個輕軌站,是廣珠線的站點,共有廣州男、順德、鶴山、江門、古鎮、斗門、珠海西等6個站

25樓:匿名使用者

江門市現無火車站,即將建設的廣州-珠海鐵路將在江門鶴山市設定鶴山站。廣珠鐵路途經佛山、南海、順德、鶴山、江門、新會、斗門,到珠海西(珠海港),線路全長為132.7公里。

設龍江、鶴山、江門、古井、斗門、珠海西等6個站。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輕軌還是比較快的 在天鵝灣附近!

江門高鐵有哪幾個高鐵站

27樓:熱詞團小知

截至2023年8月,江門高鐵只有一個高鐵站,即江門東站。

江門東站,即原廣珠城際江門站,是廣珠城際鐵路江門支線的站場之一,隸屬廣州鐵路(集團)公司廣州南車站管轄,坐落於江門市江海區五邑路和東海路交界處,與江海區行政中心毗鄰,是江門市民前往珠三角各地最主要的城際鐵路客運站。

江門東站規模為2臺2線,2個側式站臺面,主要承擔廣珠城際鐵路江門支線的運營。廣珠城際鐵路江門支線起於中山市小欖站,終點為新會站,並將延長至建設中的新江門站。

擴充套件資料

建設中的江門高鐵站—江門站:

2023年6月28日,江門站開工建設。2023年11月,據《中國鐵路總公司關於部分車站更名和命名的通知》,從2023年3月10日起,廣州鐵路集團下轄的廣珠鐵路江門南站將正式更名為江門站;而廣珠城際鐵路的原江門站則更名為江門東站。

2023年12月14日,鄧偉根主持召開了珠西綜合交通樞紐江門站方案研究工作會議,會議確定站房造型方案及規模按照4萬平方米規模重新上報鐵路總公司審批,並推進落實江門站配套工程專案建議書專家審查與批覆工作。2023年9月,江門站主體站房正進行基礎施工,預計2023年初全面通車。

28樓:匿名使用者

到2023年11月15日已經有六個高鐵站,江門東站,江門站,江海站,禮樂站,新會站,雙水站。

29樓:jacky香港仔

您好,現在江門增加很多站,大站江門站,新會站,新江門站預設6條鐵路線,往東南西北都可以,這是整個廣東西岸最主要的交通運輸樞紐,沒有之一

30樓:匿名使用者

江門新會 江門禮樂有 但江門市區裡沒

31樓:sunny林逗比

江門只有一個高鐵站,就是江門東站

32樓:不要老油條

江門沒有高鐵站, 但新會會城有高鐵站

33樓:romantic餜槀

江門東,可以直達廣州南,轉乘去深圳

34樓:

4個,不過現在開通的只有新會

怎樣從威海坐火車到廈門最方便,從威海坐火車到廈門,什麼路線最快

威海 廈門 沒有可以直達的車次,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威海 麻城 廈門 旅行距離最短 最省錢 出發車次 威海發車 到達麻城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1064 1065 威海 漢口 08 35 04 13 19小時38分鐘 1163公里 73元 中轉車次 麻城發車 到達廈門 旅行時間...

從長沙到贛州怎麼坐火車最方便

先到南昌,再到贛州,相對來說省點時間。d115 d118 長沙 南昌 19 35 23 09 3小時34分 二等軟座 123 一等軟座 148 d207 d206 長沙 南昌 11 30 15 03 3小時33分 二等軟座 123 一等軟座 148 t145 t148 長沙 南昌 05 14 10 ...

從揚州去哈爾濱怎麼坐火車,從揚州到哈爾濱最省錢的方法

直接去泰州坐火車吧 總轉火車不麻煩麼 車次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執行時間 里程 硬座價 軟座價 硬臥價 軟臥價 t156 t157 1 泰州 始發站 18 02 0分 0 0 0 0 0 t156 t157 2 東台 19 03 19 05 1小時1分 94 16 0 106 162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