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武當滿四體才5 3W血?是不是很少?怎麼弄上去

時間 2022-07-26 15: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雕紋的滿四武當有8w左右。 前提是:90+手工,92神器,90暗器技能。

90+手工每件怎麼著也有40多體力。92神器+12%血上限。90暗器技能11%左右血上線。

如果帶上4級雕紋,那麼就得11w血左右了。

建議樓主首飾類玄攻擊100+以上,可以考慮不帶體。其他必須帶體。武當攻擊至上,在控制時間內盡可能秒掉敵人才是王道。

2樓:閉目蒼穹

天龍很長時間沒玩了,不過要血高那除了石頭還要買好的手工,雕文,心法,修煉等等,人民幣的話直接上高階石頭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是你的裝備問題!80多級得穿80手工了!才30t的手工根本配不上4級石頭!懂?

漢字書法四體是什麼

楷書 草書 行書 隸書 楷書又稱 正書 或稱 真書 是漢字書法中常見的一種字型。其字形較為正方,不像隸書寫成扁形。楷書仍是現代漢字手寫體的參考標準,也發展出另一種手寫體 鋼筆字。草書是一種內涵並不嚴格的書體名稱。廣義指寫法潦草者,狹義專指筆畫連綿 書寫便捷的字型。一般而言,漢初通行的手寫體是草隸 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