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證複審需要哪些手續

時間 2021-09-16 05:54:00

1樓:更上百層樓

電工證複審需要的材料:身份證和需要複審的電工證。電工證的有效期為3年,到期後必須到相關部門進行稽核。

電工證現由****生產監督管理總局頒發(原勞動部、經貿委都曾管理過),由各地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負責管理。

特種作業操作證每3年需複審1次,複審由特種作業人員本人或用人單位在有效期內提出申請,由當地的考核、發證單位負責審驗。在有效期內不稽核,再想稽核是不可能的,只能重新考試。

從2023年開始換成了新的證件,新證沒有副本,只有一個和二代身份證一樣的證件,證的底紋是大寫:saws證號是身份證號碼在前面加“t”,複審記錄在背面,大小跟二代身份證一樣大。

2樓:

電工複審流程大概如下:

1、帶相關資料到證件頒發地的安監局或者有資質的培訓考核單位進行諮詢報名。報名後安監局會統一安排培訓考試。

2、考試合格後一個月左右就可以取到證件了。如果證件是第一次複審的話,安監局會在證件的背面蓋複審印花章。

如果是第二次複審的話安監局會頒發新的證件。

電工證複審需要在複審日期前2-3個月進行復審申請。如果逾期三個月沒有參加複審的,視為證件作廢。

3樓:好知識點

電工證複審報名時需提供如下材料:

①無違章違法、責任事故記錄證明原件1份;

②身份證影印件1份;

③近半年縣級及以上醫院體檢證明原件1份;

④近期免冠一寸彩照3張。

經資格審查,合格者參加安全生產新知識、事故案例教育和安全知識考試。

考核合格,由培訓機構向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報送申請複審材料,辦理複審手續。

申請人在特種作業操作證期滿前1個月內向到有資質的培訓機構報名複審。

4樓:禚濮奕玄清

一寸**3張,體檢表合格一份,單位無事故徵明一份。

5樓:花開暖色

一寸白底**3張,複審申請表,身份證影印件,體檢證明,學歷證明,一般是要這幾樣,具體看當地機關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影印件,電工證原件,1寸白底非紅色上衣的**3張,特種作業人員體檢

7樓:

身份證影印件、電工原件、健康證明到證書當地稽核

8樓:

電工證在安監局複審。

特種作業操作證複審為三年一審,特種作業操作證6年換一次證。由當地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頒發,少數地區會有高壓和低壓的分別,大部分地區不分。

特種作業操作證主要證明具有此工種安全操作的知識和能力,每3年一審。此證全國通用,網上查詢一般是發證地省市安監局**查詢。同時也可以到市一級安監局行政服務視窗用讀卡器讀取操作證相關資料驗證真偽。

電工證年審血壓正常值下限,電工證複審在哪裡

目前我國採用國際上統一的血壓分類和標準,高血壓定義為收縮壓大於等於140mmhg和 或 舒張壓大於等於90mmhg。臨界高血壓為 收縮壓140 149mmhg,舒張壓90 94mmhg。而理想血壓定為 收縮壓小於120mmhg,舒張壓小於80mmhg。根據要求電工上崗需要體檢的專案有!9.1電工作業...

不用複審終身有效的電工證是哪種

情感南南 不用複審終身有效的電工證是 電工職業技術資格證書。電工有四證 特種作業操作證 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 職業資格證書 建築施工特種操作資格證。電工職業資格證一般分為五個等級 初級 中級 高階 技師以及高階技師,還可以分別稱之為 國家5級 國家4級 國家3 國家2極和國家1級。其中,高階技師的等級...

自己報考電工證,需要多少錢,電工證需要多少費用?

截止2020年7月,低壓操作證考證600元,複審450元。如果想要報考電工證,就必須先弄清楚,自己需要的是那個證書。電工證共分為三種 電工操作證 電工職業資格證 和電工進網許可證。種類不同 相應的也會有所不同。各地收費不同,600 800之間。電工證需要多少費用?截止於2020年7月6日電工證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