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技校考個電工證要多久的時間呢

時間 2021-09-16 05:54: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方面有實際操作經驗及懂安全操作方面的經驗的話,可以直接辦,不管是操作證還是等級證都行,費用很低,全國通用,支援支付寶的工作,可查,如何你的技術非常熟練且又懂得安全操作的話,那就可以直接辦了,不然的話本人建議你去學校再深造一下,記得有不明白的就要多問一下,如果想直接弄就要:準備一寸近彩照跟身份證掃瞄,然後發到郵箱裡就行了。一般是5個工作日內就出證。

注:現在的特種行業操作證(也叫上崗證才以前是ic卡的現在叫遙感卡了,跟二代身份證一樣的)。在哪辦都是一樣的,因為他們的版本是一樣,只是證出自那個城市不一樣而已,而且現在安監局如果去檢查都會帶上遙感器,他把你們的卡一放在遙感器裡就能知道你的資訊及真假,所以你不用太擔心怕在外地辦的用不了這個問題。

同時也可以異地年審,這樣你們辦了就不用擔心年審不方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技校考個電工證要乙個月左右。

電工證常見四種:

安監局 :

1、特種作業操作證:作業種類:電工(俗稱 操作證、上崗證)。分類: 高壓操作、低壓操作。

能源局:

2、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可以在國家電網內作業。分類: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分為低壓、高壓、特種三個類別。

勞動局:

3、職業資格證書:從事職業:電工及屬於電工的工種(俗稱等級證),分類:為五個等級:初級(五級)、中級(四級)、高階(**)、技師(二級)、高階技師(一級)。

建設廳:

4、建築施工特種操作資格證:主要從事建築工地的電力維護安裝。

3樓:趙文星空絮雨

電工上崗證考證具體要多長時間,要看培訓機構培訓多長時間,一般情況下不會超過半個月。考試結束後,電工證一般乙個月以後就可以發下來。從培訓到拿到電工證,最多不會超過乙個半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也可以帶審、帶辦,電工、電焊、叉車、不管是操作證還是等級證都行,全國通用,網上可查,準備兩張一寸近彩照跟身份證掃瞄,然後發到我郵箱裡就行了。現在只要證是真的都是全國通用網上可查的,走到哪個城市那個城市的安監局都會承認的,現在也可以異地年審的了,在全國範圍內任何乙個安監局都可以年審的,不用分地方,而且年審都是同乙個標誌,不存在不一樣的問題詳情可以q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你想去的技校**上看一下

電工證要多久能拿出來,電工證多長時間能拿證

電工證考試合格後多久可以拿證呢?電工證的考試一般都是考些什麼內容?電工證的考試一般都是以理論為主的,不管是電工的操作證還是電工的職業資格證一般都以考理論為主的,實操的部分也是以試卷的形 那麼上崗操作證 安監局頒發 和等級證書 勞動局頒發 有什麼區別呢?等級證書是由勞動局頒發的,電工考證分幾個等級呢?...

初級電工證考的內容有那些,初級電工證考什麼內容

接線,排故,理論,電子技術等 石羽生 都是基本知識,沒必要考,可以買到 供電專家郭衛國 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考試高壓理論部分 第一章 電力系統基本知識 1 了解電力系統及電力網的構成 大型電力系統的優點 電力生產的特點。2 了解電力負荷組成及分類。3 熟悉電能質量概念及其主要引數電壓 頻率 諧波的標準。...

考個電工證必須要到培訓班培訓嗎,考電工證一定要上培訓班嗎

考電工證一定要上培訓班,這是有相關規定的。乙個良好的培訓會有利於學員掌握知識,在老師的帶領下,學員更容易完成目標,乙個系統的學習是十分必要的,尤其是沒有合適的學習方法的學員以及自制力比較低的學員,還是推薦上培訓班的。有需要的群體可以考慮選擇北區教育,到北區教育學習,北區教育課堂互動性強,在好的學習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