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證要多久能拿出來,電工證多長時間能拿證

時間 2022-01-24 20:06:07

1樓:積水成淵

電工證考試合格後多久可以拿證呢?

電工證的考試一般都是考些什麼內容?電工證的考試一般都是以理論為主的,不管是電工的操作證還是電工的職業資格證一般都以考理論為主的,實操的部分也是以試卷的形

那麼上崗操作證(安監局頒發)和等級證書(勞動局頒發)有什麼區別呢?

等級證書是由勞動局頒發的,電工考證分幾個等級呢?電工證考證主要分為了五大類:電工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

那麼具體的電工證考證分為幾個等級呢?幾個等級分別是有怎麼樣的要求呢?

一、電工初級證

電工初級證一般適合有一定電工理論基礎和實踐經驗的人員。無理論的基礎的人員如果有意向從事電工方面行業來的也可以事先選擇電工培訓班先學習,掌握了理論和實操的技能後通過考證合格取得電工證。

二、電工中級證

電工中級證是有了初級證的前提下可以考中級證的,這相當於是根據自已的技能和經驗是一級一級的考取的。相對於初級來說,中級證的考試程度會比初級的難一些。

三、電工高階證

電工的高階證一般在這以下的幾種情況下都可以報考的:已經有了中級的電工等證書;申報的職業(工種)的中級證書已經年滿了3年左右;取得了中級的等級證書就通過了高階電工培訓結業的。在以上的幾種情況能滿足任何一條的都是可以報考電工高階證的。

電工證的等級越高,證明您的技術也就越高,相對應的得到的工資也就越高的。所以在電工行業發展的夥伴們。想獲得更為豐厚的收入就要通過自已的經驗累積再通過相應的培訓不斷的給自身充電,才能在電工的行業裡大展鴻圖。

2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電工證有效期是三年,每三年需要重新審核,並考試合格後才能繼續發證。

3樓:

考試通過後,電工證一般乙個月以後就可以發下來。從培訓到拿到電工證,通常情況下不會超過乙個半月。但具體時間具體情況而定。

4樓:來自五府山撫掌大笑的秋風

一般從考試到拿證乙個月左右吧!因為考試就分為理論和實操二部分。理論是有點難,但是她有題庫的。

有1000多道題,需要你自己好好看。我當時用了考培助手軟體進行學習的,乙個很不錯的學習軟體。實操都好考,只要會點就行了。

理論是關鍵。

5樓:白羊

如果說你想要知道電工證怎麼才能夠拿出來的話,那麼我覺得你應該自己試一試或者是考乙個電工證。

電工證多長時間能拿證

6樓:

電工上崗證考證具體要多長時間,要看培訓機構培訓多長時間,一般情況下不會超過半個月。考試結束後,電工證一般乙個月以後就可以發下來。從培訓到拿到電工證,最多不會超過乙個半月。

7樓:河南秉學教育

現在考電工證先要刷學時,課時學完之後才能培訓約考,一般考完當天出成績。不同地區出證時間不同,河南部分地區考完當天就能拿到電工證,拿到電工證半個月左右可以在網上查到電工證個人資訊。

8樓:

一般電工證考試之前都會進行培訓。建安職業培訓學校電工培訓時間需要一周左右,包括考試。建安培訓學校有專門的學員宿舍和學員食堂,學員可以安心培訓。考試後乙個月左右以後可以拿證。

河南的電工證的發證機關一定要是河南省應急管理廳,這樣的證件才有效

拓展資料河南省住建廳特種作業和安監局特種作業可申報工種有:

安監局:

生產經營單位企業主要負責人和安全管理人員;

1.高壓電工作業

2.低壓電工作業

3.熔化焊接熱切割作業

4.壓力焊作業

5.釺焊作業

6.登高架設作業

7.高處安裝維護拆除作業

8.空調與製冷裝置執行操作作業

9.空調與製冷裝置安裝修理作業

建設廳:

1. 訊號指揮工

2. 司索工

3. 塔式起重機司機(塔吊司機)

4. 施工公升降機司機(電梯司機)

5. 物料提公升機操作工

6. 建築電工

7. 建築工程電焊工

8. 建築普通腳手架架子工

9. 建築附著公升降腳手架架子工

10. 塔式起重機安拆工

11. 施工公升降機安拆工

12. 物料提公升機安拆工

13. 高處作業吊籃安拆工

14. 門式起重機安拆工

15. 施工現場場內機動車輛駕駛人員

9樓:儒戈手

最佳答案由提問者推薦

匿名使用者

安監局辦理,報考費用大約500元左右,乙個月左右出證。

根據《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規定》

第四十二條 特種作業人員培訓、考試的收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部門會同負責煤礦特種作業人員考核發證工作的部門或者指定的機構統一制定,報同級人民**物價、財政部門批准後執行,證書工本費由考核發證機關列入同級財政預算。

具體培訓費用以諮詢當地安監部門為準。

需要資料如下:

一、身份證、畢業證影印件a4兩張

二、體檢表原件及影印件各乙份

三、考核登記表一式兩份

四、小一寸彩照貼**3張,另1張貼身份證影印件空白處。

辦理電工操作證所需條件如下:

(一) 年滿18周歲且符合相關工種規定的年齡要求;

(二) 經醫院體檢合格且無妨礙從事相應特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考電工證到拿到證需要多長時間?

10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安監局頒發的電工上崗證是分高壓和低壓兩個專案

每個月10號前報名,參加月底考試,考試合格後,35個工作日發證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考試合格後大概1個月左右可拿證。2、根據發證機構的不同、當期參加考試的人員數量會有所變化,但整體變化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如果去考最後還是當面問清楚最準確了

13樓:關翎憑邈

找你們那兒的培訓機構報名,拿身份證影印件,錢,然後通知你考試,合格後有人打**給你拿證件!

電工證多少錢多久可以拿證

14樓:15675832796電

你好,電工證有好多種,也不貴,就幾張。

15樓:匿名使用者

塊的一周左右,河南省的,要?

16樓:盤舉宜爾冬

這些技能證書,由勞動局頒發,具體多久看當地規定,有介紹的,我不是很了解,如果滿意,望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工證有二種 1.等級證(初級、中級、高階)

2.操作證(ic卡的) 應該在當地的勞動部門報名,考試是筆試和實際不會太難得,電工證 分為

小編給你了免考通過永查威加(前的3829後面6755這個的啊

3個等級初級,中級,高.你要有一定的工作經驗,首先只能去考初級,然後擁有初級證書3年的可以考中級.

.依此類推.當然隨著層次的增加難度會不斷的加大,我也只考了初級而已,聽說要考高階有相當的難度.

而操作證,是安全方面的.它們的區別就是:操作證表示你可以幹電工,等級證表示你的技術層次。電工方面的好多

18樓:

真的到當地的相關部門通過報名考試,很快就可以拿得到的,仿的也不難的哦

沒有電工證能當電工嗎

暴走少女 電工有四證 特種作業操作證 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 職業資格證書 建築施工特種操作資格證。1 特種作業操作證 作業種類 電工 俗稱操作證 上崗證 分類 高壓執行維護作業 高壓安裝修造作業 低壓電工作業 安裝 維修 發電 配電。自2010年後,老版特種作業操作證 ic卡 樣本改用二代身份證似的i...

江門市電工證培訓班,江門市考個電工證要多少錢江門

電工證是安監局管理發證,自己考的話幾百。江門在 考電工證 電工證你在這方面有實際操作經驗及懂安全操作方面的經驗的話 小編給你了免考通過電工證永查威加 前的3829後面6755 可以直接辦,不管是操作證還是等級證都行,費用很低,全國通用,支援電工證的工作,可查,如何你的技術非常熟練且又懂得安全操作的話...

考電工證到拿到證需要多長時間,請問下 從電工學習到考試拿到電工證需要多長時間和要用多少錢!??請指教!

你我不是對的人 安監局頒發的電工上崗證是分高壓和低壓兩個專案 每個月10號前報名,參加月底考試,考試合格後,35個工作日發證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考試合格後大概1個月左右可拿證。2 根據發證機構的不同 當期參加考試的人員數量會有所變化,但整體變化不大。 水月光中夢一場 電工證職業資格證書是表明勞動者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