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過成龍臉,踢過向華強椅子,張國榮在娛樂圈是什麼地位

時間 2022-01-24 20:06:11

1樓:花生十七

要說當時的張國榮,在香港娛樂圈乃至話語娛樂圈有著什麼樣的地位,相信很多人會直接說其地位不一般的。但怎麼個不一般法,還是要從具體的事件分析出來,從而證明哥哥的地位,確實是不同一般的高。從而證明,他並不是因為被**神話從而被人們銘記,而是因為他真的有這樣的本事。

當時的香港娛樂圈,投資人一般都是地位非凡的大佬,而當時流傳出來的**中都能看到,在和大佬的合影中,張國榮是會站在一眾明星的中心位置的,包括酒席中也是,也就是現在所說的c位。而且在與眾多香港超一線影星的合影中都能看出,張國榮與他們的關係都十分的好,許多後來被人們稱為女神的演員當時都是哥哥的迷妹。

當然,讓人們念念不忘的還有他的作品,那些在當時的電影界和歌壇都十分值得稱讚的佳作。張國榮的驚才豔豔,不僅體現在他的風度中,還體現在他的演藝事業、演技及歌曲上的天賦。他曾獲得各種獎項,包括金曲獎、最受歡迎的男歌星、美國cnn亞洲最偉大的25位演員之一等。

在**的評價中,他的一生極富傳奇色彩,是有著卓越貢獻的影視藝術家,也是亞洲站在演藝界巔峰的頂級巨星,更是十幾年來一直被尊為傳奇的全能型藝人。諸多稱號被加在他的身上,足以讓人心生敬意。

更重要的是,他的人品值得稱讚,令所有熟悉的、接觸過的人都會稱讚的人。

2樓:青島張慕之

張國榮雖然已經仙逝,但是他在娛樂圈的地位可以總結為,歌手中的譚詠麟,演員中的周潤發。他的成就已經很難用資料來表明,因為他所代表的是一整個香港的娛樂圈時代。張國榮,就是乙個時代。

他和譚詠麟是當時香港樂壇最耀眼的兩顆明星,他們的龍虎鬥也持續了多年,直到後來兩人覺得單純的二人轉樂壇是沒有前途的,對香港演藝圈也是一種損害,所以他們兩個人刻意拒絕了一些頒獎禮,逐漸淡出了那些所謂的流行榜單。

也正因為張國榮在樂壇的急流勇退,才讓他演唱的眾多歌曲成為絕唱,甚至沒有後來者能夠超越。歌迷們認為張國榮不是在用技巧唱歌,他是在用靈魂歌唱。張國榮的《風繼續吹》、《我》等經典歌曲近些年來陸續被華晨宇等小鮮肉翻唱,依然傳唱不衰。

張國榮不僅在樂壇上是站在頂峰的巨人,他在影壇上更是未逢敵手的實力派。他的演技和他唱歌十分相似,都是用真情實感演繹角色,容易讓觀眾感同身受,但是同時也容易讓他自己走不出來。張國榮無論是文藝片,如《霸王別姬》和《阿飛正傳》,還是喜劇片,如《家有喜事》和《東成西就》,或者是警匪片,如《槍王》和《英雄本色》,全部都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張國榮也憑藉自己精湛的演技,獲得了國內外觀眾和評委們的認可,他不僅是香港演藝圈的瑰寶,更是將香港的流行文化帶到了東南亞和日韓,他是全亞洲的偶像。只要有他名字出現的地方,就會有他的忠實粉絲。

張國榮創造了屬於自己的乙個時代,他既是一位靈魂歌者,又是一位偶像實力派演員,他無時無刻不在舞台上散發著自己獨特的魅力。他已經不能用一代宗師來形容,因為他可以駕馭多種角色,他是娛樂圈共同的偶像,不朽的豐碑。

3樓:傳媒一班娛記安寧

有人說,張國榮,你走以後,風華絕代這個詞孤獨了很久。

他是可以在擁有天賦的同時保持著始終如一的努力和創造,可以在不止乙個領域實現登峰造極的成就,可以在長達二十年的歲月裡始終屹立在天神一般的地位,可以在娛樂圈的紛亂之中堅持纖塵不染的人格,可以同時擁有一張天使的面容和一顆天使的心。

他是唱「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的張國榮

他是唱「別留念歲月中,我無意的柔情萬種」的張國榮

2023年,張國榮以一首《莫尼卡》拿了香港電台的中文十大金曲的頭名。

1987是張國榮的乙個大年,他的大碟《summer romance》擊敗譚詠麟兩張**《牆上的肖像》和《再見吧!浪漫》成為當年最佳大碟。

主打歌《無心睡眠》當選十大勁歌金曲的金曲金獎,同一年主演了《英雄本色2》、《倩女幽魂》兩部影片。

唱片動輒賣到十幾萬、幾十萬。2023年的《無心睡眠》紅遍東南亞。

確立張國榮電影表演地位的,在香港是《阿飛正傳》,在大陸是《霸王別姬》。

2023年,張國榮在中文金曲頒獎禮上領取最高獎——金針獎。2023年1月,在香港沙田馬場,張國榮成為中文十大金曲頒獎禮25周年「銀禧榮譽大獎」的25位獲獎者之一。

「什麼樣的男孩子以leslie為名呢,是那種見了父親或長輩叫sir的男孩子,斯文有禮,清秀伶俐。張國榮就是這樣,叫人在公眾場所偶然見到,只會得詫異:這麼漂亮!」

林青霞說:「在香港演藝圈像張國榮這麼重情義的人不多了」

倪震說:「和張國榮談天是一種享受, 誠意和豐富的人生經驗都令人如沐春風」

梁朝偉說:這十年我時而會想起他,他還經常在我夢裡出現,如果你心裡面有這個人,他去了**又有什麼關係。

寧靜說:「他是個懂生活、熱愛生活的人,他是個再有魅力不過的男人。你喜歡他也好,愛他也好,一點也不奇怪,現在哪還有這樣的人啊。」

張學友說:哥哥在我心目中,是唯一乙個風流倜儻,敢言敢愛敢恨,對愛情專一,對事業專一,對朋友盡心愛護,心地善良的乙個人。

陳奕迅在演唱會萬人安可聲中返場唱他的歌: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是某種緣份。我多麼慶幸,如離別,你亦長處心靈上,寧願有遺憾,亦願和你遠亦近。

曾在網上看過這樣乙個尋人啟事——

【尋人啟事】姓名:張國榮,於2023年4月1日離家,身高:1.

75m,有著最優雅的微笑,有著天使般的面孔,有著天籟般的歌喉,有著美好的心靈,右腿膝蓋有塊胎記,離家時身著杏色西裝,至今未歸,若你見到他,請告訴他:我們都愛他,都在等他,說好一輩子的。

如今他留給我們的只是乙個驕傲而孤獨的背影,在影碟上,銀幕上,唱片上,磁帶上,唱著舞著演繹著,告訴我們什麼叫做"音容宛在"。

4樓:大洪大夥

張國榮這三個字便是乙個時代的象徵,他的地位之高,無人能及,有的人死了,卻還活著,就是對張國榮地位最好的表達。

張國榮是乙個時代的頂級巨星,他的名氣享譽中外,在歌壇中他用情至深,在影片中他亦可風情萬種,令人痴迷,他就是完美的模範,是一顆永遠都會閃閃發光的星星,他的光芒從不會熄滅。

對於如今的新生代,很多人僅僅只是聽過張國榮的名號,知道他是上一代人們的青春回憶,卻不知張國榮有多優秀,也不知為何他始終會在人們心中扎下深深的根。張國榮的人生精彩讓人移不開雙眼,他的魅力又是多少人所不能理解的,他受到眾人崇拜又是為何,接下來為大家分析一番。

張國榮哥哥不僅擁有著迷之微笑,他的神情總是那麼認真溫柔,直叫人心生愛意,他不僅人美,歌聲更美,與人共鳴,與心交流。張國榮在70年代末已出道,卻始終處於不溫不火狀態中,直到80年代初期,他的一首粵語主打歌《風繼續吹》一時風靡整個樂壇,從此便走上了非同一般的人生軌道,使他一躍成名。

張國榮時隔兩年發行了歌曲《monica》,這也奠定了他在樂壇的巨星地位,成功引領香港當時的流行**,他的事業開始順風順水,得到更多聽眾的追捧。張國榮當時的演唱會場面浩大,場場爆滿,空無虛坐,他是天生的歌手,他的**柔情而有力,成為譚詠麟的最大競爭對手。2023年張國榮憑藉一曲《有誰共鳴》略勝譚詠麟,獲得2023年的「金曲金獎」,自此香港樂壇出現了「譚張爭霸」局面,兩人可以說是不分秋色。

在張國榮曾宣布退出歌壇時,這不僅是歌壇的一大損失,更使得無數粉絲落淚。

80年代後張國榮主攻自己的電影事業,從最初的而無人問津,到之後的影壇巨星,影片《英雄本色》是他的成名之作,榮獲最佳男主角提名。相比《英雄本色》,影片《倩女幽魂》是張國榮永遠都很難逾越的經典影片,其中寧采臣也是至今後人無法超越的經典角色,當時不僅享譽中外,更引領了一種影片潮流時代。

張國榮不僅影響了80一代青年,也是跨越90年代的巨星,他先後出演的《阿飛正傳》、《霸王別姬》,都成為永遠的經典之作,再次加固了他在影壇至高無上的身份地位。影片《霸王別姬》成功獲得坎城電影節金棕櫚大獎,這也是國內首次獲得此榮譽的首部影片,這其中張國榮的貢獻不容小覷。

張國榮什麼都擁有了,他卻結束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享年只有46歲,他的離去不僅是樂壇的損失,更是影壇的巨大損失,他身前待人可親,人緣很好,就像他的遺言說:「他從沒做壞事,可為什麼會這樣」?張國榮是舉世無雙的人物,他雖身離去,卻活在了千千萬萬人內心深處,那是一道疤,令人惋惜,同時也是一美好回憶,他帶給人們太多美好,同時也讓大家深深銘記。

捏過成龍臉,踢過向華強椅子,張國榮在娛樂圈是什麼地位?

5樓:花輿夏杏

張國榮在娛樂圈地位非常高,可以說是明星中的明星。

在香港張國榮是受到認可和尊重的,不但香港市民對他寵愛,精英階層也是非常尊重他,對他讚賞有加,這是他與其他明星的不同之處。

首先,張國榮本人談吐很有魅力,氣質優雅,斯文俊秀又不乏幽默風趣,他在今夜不設防中與黃沾倪匡蔡瀾等香江才子們談笑風生,魅力十足。罵遍娛樂圈,恃才傲物的香江才子黃沾唯獨鍾愛張國榮,黃霑說張國榮真是漂亮極的俊男,難怪倪匡和李碧華,都異口同聲,稱讚他「眉目如畫」!而俊臉之外,還有演技,演技之外,更有唱功。

聲、色、藝,全集一身。得天獨厚到這地步,也真是人間異數。

其次,張國榮非常有實力,有實力又努力的人是非常受人尊重的。

張國榮被西方**稱為舞台之王,是名副其實的。張國榮成名於香港80年代,這個時期造星工業還沒有那麼完善發達,作為歌手想要成名,全憑實力和作品。

再次,張國榮出身名門,父親是香港有名的裁縫大王,姐姐是香港太平紳士,第一屆婦女**,親戚中不乏香港幾所著名大學校長。張國榮本人曾經到英國利茲大學留學,說一口流利的倫敦腔,能背誦莎士比亞原文戲劇,本人素質相當之高,所以精英們也格外欣賞他。

綜上所述,張國榮在娛樂圈極高的地位可見一斑。

6樓:爵爺的網路

張國榮,人稱哥哥,特別謙遜溫厚的乙個人。就像冬日裡的一路暖陽,和煦溫柔。他是70後80後90後的精神人物。

2023年7月27號,張國榮出戲上海大光明戲院的《霸王別姬》影迷見面會。張國榮人還沒到,現場已經人山人海,沒有落腳點。當他的汽車到達戲院門口,立刻被影迷包圍了。

甚至連車門都無法開啟。只好動用了45名保安,才將張國榮護送進戲院。

因為戲院用的是玻璃門,現場影迷的熱情高漲,把門給擠破了,導致一名安保人員受傷。張國榮終於登台亮相,記得女影迷集體發出驚聲尖叫,集體舉起一條橫幅,橫幅上醒目地寫著「張國榮,非你不嫁!」

毋庸置疑,張國榮獲得的獎項數不勝數。在當時,只有譚校長譚詠麟可以和他競爭。當譚校長退出以後。

完全可以說是張國榮乙個人的時代,無人能夠比肩。當年的張國榮,在香港可以說是一位多領域發展的影帝巨星了。雖然那時的成龍已經混的很不錯了,但是成龍在遇到張國榮的時候,都是以乙個晚輩的身份,張國榮親切的捏成龍的臉。

就連向華強在一次電影節頒獎時,獲得了乙個獎項。當時的張國榮還用腳踢向華強的椅子,開玩笑道:老闆就能夠買通人嘛。雖然這只是乙個玩笑,但是至今在娛樂圈中,也就只有張國榮敢這麼做!

可以捏臉的遊戲有哪些

龍騰世紀3,龍之信條這倆都是可以捏臉的遊戲!上古世紀中具備完善的角色建立 定製系統,可以對人物的外形和面容進行細緻地調整與自定義。遊戲預置多個基本造型供玩家選擇,更可在髮型 臉型 五官 化妝 紋身等多個大項 幾十個細節設定中,通過精細到正負100點的數值調節,打造真正的個性化角色,製作最符合玩家需求...

男朋友捏我的臉是什麼意思,男朋友總是捏我的臉,什麼意思

給我安靜點哈 在這還要秀恩愛,來虐我們這些單身汪的嗎 哈里發 愛你,喜歡你的親暱動作而已 男朋友總是捏我的臉,什麼意思 心暖知我安 這個一般是寵溺的意思 就是喜歡你啊 所以就會有這個舉動 也是愛你在乎你的意思 sone建 這就是對你的溺愛,特別喜歡你的,我就是這樣 帝都聯盟小軍 是他想高姿態的接觸你...

男生為什麼都喜歡捏女生的臉,乙個男生喜歡捏女生的臉是什麼表現

那男的為什麼不能生孩子一樣的道理!廢物. 1 應該是男的對女的有那麼一些些的好感,也就是所謂的興趣啊 2 好朋友之間互相 嬉戲 也就是親密無間的朋友之間才有的行為 3 那便是開玩笑了。一些男生比較沒有男女有別的概念,所以對任何女生都不會有那種不好意思的表現。所以就有的時候便會 調戲 一下.乙個男生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