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個電工證必須要到培訓班培訓嗎,考電工證一定要上培訓班嗎

時間 2022-02-11 14:00:12

1樓:北區教育學校

考電工證一定要上培訓班,這是有相關規定的。

乙個良好的培訓會有利於學員掌握知識,在老師的帶領下,學員更容易完成目標,乙個系統的學習是十分必要的,尤其是沒有合適的學習方法的學員以及自制力比較低的學員,還是推薦上培訓班的。

有需要的群體可以考慮選擇北區教育,到北區教育學習,北區教育課堂互動性強,在好的學習氛圍中激勵學生自己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也便於老師及對學生學習效果進行測評糾錯。

再者,北區教育課程體系是乙個學科培訓的核心,中心的課程都是經過了教學實踐的完善和市場的檢驗,在每期班的教學課程中,都會有最新的技術專案及時加入,每期一小變,半年一大變,緊跟市場動態和技術潮流。

除此之外,到北區教育,北區教育每班人數不超過80人,老師能保證照顧到每位學員,面對面教學可及時了解學生學情,根據學員課堂反饋調整上課進度,拒絕盲目趕進度。

考電工證一定要經過培訓嗎?可以自學直接報考嗎? 30

2樓:枕流

綜述:需要經過培訓,自考不能報考。首先說明下,電工證必須到安監局指定的培訓機構參加培訓後,才能到安監局參加統一機考。

從這點就可以看出,自學是不行的。必須到培訓機構參加報名學習,才能到安監局參加考試,考試合格後25個工作日下證。

電工證簡介:電工證是學習安裝電工和維修電工講解考取的證書。電工有四證:

特種作業操作證、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已取消)、職業資格證書、建築施工特種操作資格證。

3樓:nana爍

要到勞動局指定的培訓機構去參加培訓,先考到操作證,在考等級證,這是正常的流程,必須的!不要花錢去買,這個證和其他的不一樣,關係到自己的切身安全的,要慎重!希望能幫到你!

只你要覺得能過就可以報名參加考證了。一般培訓機構,有短期的電工培訓班和考證培訓班,或者直接報名考試。但是,你要分清楚,你究竟是想考什麼部門的電工證,一般來說,有勞動部分發放的國家職業諮格證書,有安監部門發放的ic卡上崗證,還有是電力系統內部考的進網證,前者比較容易,後兩者就比較難

4樓:

培訓很簡單的 連考證算起來大概5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以,人家考試總得賺點錢吧

2,建議你參加,花點錢順利拿到證才是目的

電工證需要怎麼辦,可不可以不用去那些培訓,也可以考試嗎??

6樓:戚廣利

應當經過培訓後,考試合格就可以取得電工上崗證。

7樓:電工培訓認證

有技術沒有 有技術的話可以到學校的 不培訓 不用自己考試的 比較適合你爸爸 我們學校很多都是這樣的 不會電腦什麼的 沒文化不識字的 都可以 我校報考 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 看樣本也行 私 +

8樓:黔中遊子姚啟倫

一定要參加培訓,交錢報了名,不去培訓也可以的。

不用培訓不用考試就能拿到電工證是真的嗎?

9樓:皮蛋吃稀飯

假的,電工證都需要考試。電工證是學習安裝電工和維修電工講解考取的證書。電工有四證:

特種作業操作證、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已取消)、職業資格證書、建築施工特種操作資格證。

根據《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第二十五條規定,從2023年11月1日起,凡在我省房屋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中從事建築施工特種作業的人員,均應經過專門的安全作業培訓考核,並取得省級以上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核發的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後,方可上崗作業,也就是在建築工地做電工的,考建築電工證。

報名條件:

(一) 年滿18周歲且符合相關工種規定的年齡要求。

(二) 經醫院體檢合格且無妨礙從事相應特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三) 初中及以上學歷。

(四) 符合相應特種作業需要的其他條件。

(五) 取得電工操作資格證(上崗證)。

中級電工學習內容:

《安裝電工》講解 《維修電工》講解 《高壓、低壓電工知識》講解。

(1)電工培訓基礎知識。

(2)鉗工基礎知識。

(3)安全文明生產與環境保護知識。

(4)質量管理知識。

(5)相關法律、法規知識。

江門市電工證培訓班,江門市考個電工證要多少錢江門

電工證是安監局管理發證,自己考的話幾百。江門在 考電工證 電工證你在這方面有實際操作經驗及懂安全操作方面的經驗的話 小編給你了免考通過電工證永查威加 前的3829後面6755 可以直接辦,不管是操作證還是等級證都行,費用很低,全國通用,支援電工證的工作,可查,如何你的技術非常熟練且又懂得安全操作的話...

雅思英語培訓班,考雅思要報班嗎?

我參加過三次雅思考試,前兩次自學 失敗了 最後一次我鉚足了勁要拿下雅思,報讀了一家 雅思培訓機構,花了我幾千塊 不過 最終還是過了,可以說,我過雅思,他們有乙份功勞我自己也有乙份功勞,其實,過雅思 最關鍵的是你有沒有針對性學習 練習 我之前就是沒那些培訓班的老師那麼專業複習起來就有點力不從心 不知從...

電焊工必須要持有電工證嗎?那些法規有規定

紫晶璽 不是吧,電焊工屬於技術工種中的一種,其中還會很多分類,比如容器類就會分高壓焊工和低壓焊工,好像是焊船舶的要求也很高。做電焊這類工作一定要有上崗證的,這個業務考核內容會有安全用電的部分和一定的電工知識。反過來 手裡有多高的電工證,也無權做電焊的工作。實際上,由於工作需要,幾乎所有的維修電工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