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二級建造師沒有基礎,要報培訓班學習嗎

時間 2021-06-29 19:18:29

1樓:大帥看水帖

樓主**人?江蘇人的話可以私聊,我有專門人員做資格培訓認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二、報考條件

二級註冊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業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二)符合上述(一)的報考條件,具有工程(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目:

1、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只參加《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1個科目的考試。

2、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三)已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另一個《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考試。考試合格後核發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四)上述報考條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截止日期為2023年年底。

3樓:藝默星

先買書自己先複習著看,如果實在看不懂,而且時間比較緊的話,你可以考慮報培訓班學習,不然的話,自己複習也看不懂,時間又緊,到時候去考試,可能也是炮灰,所以這個得根據自己的情況來,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課本上的知識,先把課本上最基礎的複習好,課後習題或者是例題多看看,學做做,這樣,基礎的掌握了,做模擬試卷或者是歷年真題也就得心應手了

沒有一點基礎的考二級建造師容易嗎?

4樓:ch陳先生

二級建造師考試不難,零基礎考生也是能考過的。

二級建造師的備考高喊行建議:

1,要對真題非常熟悉。

考生從真題中可以瞭解到目標考試的題型、題量、難度以及變化趨勢,因此對最近三到五年考試真題的反覆學習是非常重要的,建議考生要把這些真題做三遍:

第一遍,模擬考試;第二遍,按照答案研究每道題目的方法;第三遍,把所有的真題做完後,再把每年的題目全部做一遍,並研究這套題目與前後兩年的題目有什麼樣的關聯,以判斷考試的命題趨勢。

2,要有切實可行的學習計劃。

通過模考了解自己的優勢和劣勢,針戚譁對自己的優勢,一定要先鞏固,鞏固後再學習較難的知識點,也就是“先做易,再做難”。

5樓:考試

關於工作經驗,報考二級建造師只要有相關資質的企業的工作證明就行

考生從真題中可以瞭解到目標考試的題型、題量、難度以及變化趨勢,因此對最近三到五年考試真題的反覆學習是非常重要的,建議考生要把這些真題做三遍:

第一遍,模擬考試;

第二遍,按照答案研究每道題目的方法;

第三遍,把所有的真題做完後,再把每年的題目全部做一遍,並研究這套題目與前後兩年的題目有什麼樣的關聯,以判斷命題趨勢。

通過模考了解自己的優勢和劣勢,針對自己的優勢,一定要先鞏固,鞏固後再學習較難的知識點,也就是“先做易,虧咐再做難”;

先看管理,其次法規,最後實務;這一遍通讀有印象即可,不懂的也不用停留太長時間(做個記號),快速把書看一遍,每個字都要看到。這一輪不用花太長時間。工作不忙的話,儘量看快點,給其他複習預留時間。

基礎階段——把書讀厚

在通讀教材的基礎上,跟隨老師上課的課件進行基礎學習;若只是拿著教材開始學習,密密麻麻的蠅頭小字,自信心立馬就崩潰了,後面還怎麼進行下去?跟著老師的課件來,上課時老師會講,重點在**,什麼樣的出題形式來考察等等。從前往後,重點、難點、熱點,都明白了。

跟著課程看書,在每節課之前先過一遍書的內容,然後跟著老師所講的內容在書上把重難點都劃出來,之後做習題集。做錯的部分在習題集上標註出來,這點很重要,後面都會用到。

法規:重在理解和熟練運用,不在於死記硬背。法條原文要掌握其中意思和精髓,考試的時候是利用法條原文給你出個場景和事件,叫你判斷選擇。

專案管理:重點掌握專案管理框架體系,必須掌握網路圖。重點還是安全管理和質量管理一塊內容,還有合同管理,必須準確記憶。

實務:一定要花至少50%的時間來看實務,這門是較難通過。特別是案例分析這一塊,一定要認銷租純真聽老師講解理解其中的原理。

習題階段——把書讀薄

這一輪先從做習題開始,先不看書。從習題集的第一章節開始做題,做錯的部分同樣標註出來,再回頭複習的時候,只需要從書上找出這部分易出錯的內容,重點來看。

根據自己的錯題來了解自己的知識點的薄弱處,查漏補缺,增加效率。習題集做完,做真題,方法同上。型轎

二級建造師考試不是應試考試,只需要分數達到合格標準就可以拿證;

但你的目標不能僅僅定格在合格標準線上,實際考試的時候,你的考試狀態、考試題目難度等因素會影響你考試水平的發揮,所以你需要給自己定一個高於合格標準的目標分數。

知道自己大概要達到一個什麼樣的分數,這樣才能做到心中有數,才能排除一些顧慮,向著你的目標分數全力前進。

6樓:途脹鎢掖蘊諼

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是個資格證書,是對專業

比較高的評價,其次,建造師考試是個專業性比較強的考試,如果沒有一定的功底,一定的複習努力程度,是不太容易成功的。隔行如隔山,就是大家平常所說的會者不難,難者不會。

但是也有很多零基礎的人成功考過二級建造師了建造師考試的通過率一直都在10%以內,也就是說並不是那麼容易通過的。因為如果下決心要考試的話一定要早做打算,一般衝渣需要提前半年或者一年的時間就開始給自己定下一個切實可行的複習計劃。

1是多看書把教材看透吃透

2是抽時間做習題,發現自己的薄弱環節對此加強記憶3還是得理解記憶

4報名參加培訓也是一個比較好的辦法,有什麼不明白的老師講講會好很多5如果是自己複習的話,多看並辯多聽多和同行討論,理解為主,吃透書本知識;如果沒有時間的話可以參加考試100的vip培訓班,到時候抽個時間老是會給你通一遍書,講解下你不理解的地方,也是很有用的,都是在臨近考試絕判缺的時候培訓的,臨陣磨槍,不快也光。考試100課程還有分銷功能, 作為平臺的忠實使用者,可以只是輕鬆分享名片,強關係營銷,就能兼職賺錢,自己購課也有雙向收益!總之不管是自己複習還是報班,都要堅持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資格弊攔有二個,滿足了就可以報了。在網上報名的,現場稽核。現在已經開始報了,關注啊。

二個報考資格是這樣的:

一個是學歷,及這個學歷的專業。要求中專學歷,相關的專業,工程經濟類的。現在好多專業都可以了。你是什麼專業的呢。

二個類似工作年限二年,計算到如今年考就計算到今年年底。要求由施工類施工出具這個證明書。

滿足上述二條,你就可以報名了。

考試考四門,其中一門是自選的,在六個專業中選擇一個。全門四門在連續廳卜物的二年中通過,則合格,可以得到執業資格證書,註冊後,扮液可以得到單位的補貼或走上專案經理的崗位,其收入不錯的。

考試複習的話,用教材與配套的習題,可在網上書店,新華書店等購之,還可以購到歷年的題,押題卷等,做做,看看,學學。通過這個考試是不怎麼難的。

你還有什麼不明白。速度追問吧。明瞭速度採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考試定於每年5月30、31號考試,總的考三個科目:管理、法規、實務(建築、機電、市政、公路、水利水電、礦業六個專業),每年只能報考一個專業!

對於零基礎的更容易通過二級建造師考試,管理和法規的題目都源於書本,只要多花時間好好看書是能通過的,實務稍難一些可能對於有基礎的考生而言會簡單一些御燃帆,對於零基礎的要多理解、多看看歷年真題的評分標準。如果還是覺得比較吃力,建議報個培訓班,跟著老師學可以省去不少時間,學起來也會相對輕鬆,更容易掌握考試的重鎮雹、難點、考點段戚,最後祝你儘早取得二級建造師證書!

9樓:佰建教育

二級建造師的難度是有的,但只要用心學習,把教材內容吃透,歷年真題做幾遍,顫臘運是可以順利通過考試,如果基礎比較差,可以選擇報個班跟著老師進行學習,這樣能更好的局森掌握考試的重點、難點。茄樑

10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五六年工作不好,想考二級建造培瞎師,但沒有工指中信作唯輪經驗,怎麼考

11樓:幻宇晨風

需要有建築相關專業大專以上畢業證,沒有基礎買書自學想通過不容易,可以報個班學習一下。

12樓:陰天有陣雨或雷

不難,我大學學的文科經濟管理,照樣考過了一建,二建更容易點

13樓:chen陳超超

沒有一點基礎的考二級建造師當然不容易。

14樓:美好設計師

是可以的,我阿姨就考了,自學了之後直接就考過了,需要有建築公司幫你報名,自己是沒有資格報名的

二級建造師好考嗎,需要報培訓班嗎?

1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二級建造師相對一建來說好考,只要把考試知識點背下來,都可以過。對於有知識基礎的孩子來說,比較容易,可以自學考試。但是對於什麼都不懂的小白或者自律性不高的學生來說,我建議報一個專業二建培訓班比較好,這樣可以系統的循序漸進的學習知識,還是挺好的,通過率也高。

至於培訓學校可以找家裡附近的學校學習就行!如幫到您,給個採納唄!

16樓:莙莙莙莙君兒兒

二級建造師相對一建來說,比較好考一些。

但是如果是零基礎小白的話,建議是通過報***或者是網路課程進行學習,通過率更高。

自學的話,需要付出一定的時間和精力

17樓:我靜悄悄的走了

相對一級建造師還是好考的

可以買點資料自己學習

當然報班可以讓你更省力一些

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吧

18樓:小青蔥在這裡

建造師本身難度是比其它的證書要大對的,要是小白就更難了,所以找一個機構學習會更好一點,這樣也比較輕鬆

二級建造師怎麼複習啊?要報培訓班嗎

途脹鎢掖蘊諼 二級建造師考試難度大家都知道,想要增加考試的成功率,報班固然是個很好的選擇,但是僅僅把考試通關的希望寄存於報班,這是不現實的。因為無論多麼優秀 牛氣的培訓班都是要考生肯學才行的,如果認為報了班就萬事大吉,自己就可以不用學了的話,報再多的班也是沒用的。畢竟 外因要通過內因才能起作用 二級...

考二級建造師要怎麼報名,二級建造師是怎麼報名考試的

二級註冊建造師報考條件 各地報考條件有所不同,請以當地報名通知為準 一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業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考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

二級建造師主要考哪些內容,二級建造師要考哪些科目?

二建各科目考試特點 1.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這門課程難點較大,與實務考試科目關係密切,注重對知識點的理解及計算性知識點原理的把握。考試時首先要對知識點的理解到位,然後還需要計算得精準才能把題目做對。2.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這門課程知識點眾多 理解性和記憶性較強。教材中冗長繁瑣的文字介紹 相對生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