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速時間,上時沒有開始,下的時候已經開始了,怎樣收費

時間 2021-09-16 05:50:58

1樓:嘟嘟寶貝92軒

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

假如在收費期間提前上高速髮卡,下高速時免費通行,那是算免費、不用交過路費的。至於高速通行卡,硬卡是要交給收費員的,如果沒有人就扔進視窗,千萬不要帶回來;如果是紙卡就不用交回的。

高速免費,上高速非免費時間下高速到達免費時間是不收取高速費的。在領取高速收費卡後,應當將高速收費卡交還於下站的收費站。

高速公路免費細則 :

2023年中秋節、國慶節前夕,交通運輸部下發關於切實做好重大節假日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有關工作的通知;截至9月23日,北京、上海、山東等20多個省份公佈了國慶假期收費公路免費的實施細則。大部分省份明確規定,包括機場高速和橋樑、隧道在內的收費公路免費。

2023年10月1日零時至10月7日24時,高速公路將對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車實施免費通行政策。免費期間,高速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出口車道的時間為準;收費站免費車道對小型客車不髮卡抬杆放行; etc車道維持現行不停車方式通行,免費小型客車通行費收費額為零。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時間截止後,按正常程式恢復收費。

行駛收費公路的7 座以下(含7 座)載客車輛,包括允許在普通收費公路行駛的摩托車。

春節:1月24日0時(周

五、除夕)~ 1月30日24時(周

四、年初六);

清明:4月4日0時(週六)~ 4月6日24時(週一),共3天;

勞動節:5月1日0時(週五)~ 5月5日24時(週日),共5天;

國慶節:10月1日0時(週四)~ 10月8日24時(週四),共8天。

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

2樓:難搞的網癮少女

這種情況是不收費的。

春節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免費時段上高速,到收費期間下高速,那是需要交過路費的。

如果在免費最後一天晚上12點還未出高速,應該在收費時間快到時,馬上在最近收費站出道口,這樣以上路段高速是免費的;然後再進收費站繼續趕路,給你紙卡可計算下段過路費,否則上高速後直到終點出道口時都要收全程過路費的。

高速收費標準

一類車,客車:7座及7座以下、貨車:2噸以下。

g1京哈高速、g6京藏高速、g7京新高速、g45大廣高速、g4501六環路、g102通燕高速、g106京廣線、s15京津高速、s36機場北線、s46京平高速。這幾條高速,都是按照公里收費,0.5元一公里。

g2京滬高速,0.34元一公里。

g4京港澳高速,0.33元一公里。

s46京平高速、s51機場第二高速,這條高速是按照次收費,10元一次。

g103京塘線、s12機場高速,0.5元一公里。

3樓:柴睿

從免費時間段開始計算費用。

國家法定節假日免費通行所有收費公路”的方案,是一項重要的惠民政策,此舉對於廣大回鄉探親者、出行旅遊者不啻於福音。

但是,這個出發點為“讓利於民”的政策,卻遭到了部分路橋公司的抵制,其背後根源恰是由於本政策在技術細節上還有部分值得商榷和考量之處。

節假日免費是高速公路公司履行社會責任,提振整體形象的契機,長遠看,對高速公路公司大有裨益。這是國家的一項惠民政策,是不需要質疑的。

4樓:極速試駕

新收費系統啟用後,收費時間段上高速免費時間段下高速還收費嗎?具體以各地區官方為準!

5樓:瑤瑤媽媽呀

2020輛告訴免費時間上的時間沒有,開始下的時間已經開始了是不收費的。

2023年春節高速開始沒有到00:00己取卡上高速,下高速己是免費時間,是否還收費?

6樓:唐菲兒律師

如果你是今年2023年春節高速開始,沒有到12點的時候已經取卡上高速,下高速的時候已經是免費時間,他肯定是會收,你在沒有開通免費時間之前的那一段的費用,但是你如果一旦到了免費時間你出去的話,它是不會向你收取額外的費用的,這也是為了一個公平起見,所以他收費還是有一定的標準的,我們還是很尊重這個高速的收費標準,其實沒有那麼麻煩,你去拉上高速之後他會按照系統預設為,你上高速的時候已經是收費的一個狀態。

2023年春節高速免費沒到取卡上高速了,下高速時己是免費時間,請問是否還收費?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春節高速免費沒到取卡上高速了,下高速時己是免費時間,就不會收費了。

根據此前交通運輸部副部長宣佈了2023年春節假日高速免費的相關事項和規定。根據國家頒發的《重大節假日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實施方案》,免費時段從節假日第一天00:00開始,到節假日最後一天24:

00結束,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

免費通行的車輛範圍為行駛收費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載客車輛,包括允許在普通收費公路行駛的摩托車。

8樓:一生來修緣

法定節假日上高速免費通常是以你領取收卡的時間為標準,如果你上高速的時候沒到免費時段領取卡片,往往下高速的時候是按照收費標準執行。

2023年春節期間,免費前上高速免費後下高速,分段收費,這樣免費時間段下高速後是否會扣費?

9樓:白羊等風來

法定節假日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收費期間上高速,到免費時段下高速,那是不收過路費的。

2023年中秋節,全國小型車輛將迎來首個高速公路節假日免費通行日。僅有少數幾個省份出臺了相關細節措施。此外,部分路橋公司對高速路節日免費牴觸情緒依舊。

此外,對於完全國有的高速公路,通過行政之力將其免費並無疑義。但是對於民營資本運營的公路,強力推行則未必合適,無論政策出發點怎樣充滿善意,此舉終究有“慷他人之慨”的嫌疑。民營路橋公司掏錢做生意,但其收益隨意被減少,還要為免費政策帶來的超大車流量支付道路維護費用。

2023年春節假期將實施高速公路小型客車免費通行政策。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出的通知,他是下收費公路的時間大為展示,也就是說,免費時段的下高速的話是不收費的。

11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您說的這個情況有誤,只要你離開高速的時間達到免費時間,就不會收費,而不是您所說的那樣:非免費時間需要交錢。

免費通行的時間範圍:2月4日(除夕)凌晨零點至2月10日(初六)24點,以車輛駛離高速公路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到了春節的期間,國家都會實行上高速,免費的政策,這樣政策就是會讓大家更好的,也是更快的去回家和家人在一起團聚。

2023年國慶高速免費前上高速,跨省行駛後,免費後下高速,收費嗎?

13樓:陳家咀老吳

收不收費是以你下高速的時間看的,如果你在免費時間結束後下高速是要收費的。

14樓:在寶綸閣吃泡麵的橄欖

2023年春節高速免費前上的高速,跨省行駛後到免費時間下的高速,收我一部分高速費,車上帶有etc ,合理嗎?

15樓:漢曦哲

跨省如果跨之前免費的話不用收。如果跨省還是收費的時候要收的

高速公路時間上收費時間下怎麼計算

只是太小心解 免收通行費時間以車輛駛離高速公路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普通公路則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換言之,收費期間上高速公路,免費期間下高速公路,不會被收費。反過來,免費期間上高速,收費期間下高速,就要收費。按照國家相關規定,漆座及以下小型車只有在春節 清明節 勞動節 國慶節這四個...

領卡上高速,下高速時已是時段。途中沒有收費站,請問還要繳費嗎

領卡上高速,下高速時已是免費時段,是不需要收費的,領的高速卡下站直接交於工作人員即可。重大節假日小型客車免費通行期間,各高速公路收費站仍應實行 入口領卡 出口收卡 的收費管理模式。也就是說,市民駕車來到高速公路收費站後,仍然要先領取卡片,在下高速時收卡。與以往不同的是,無須再繳納任何費用即可離開。我...

2019回上海,沒有居住證不能下高速嗎

不完全對。上海目前規定,對在滬無居住地 無明確工作的人員,不要進入上海市。其他人不影響。18年上海政策改了,怎麼辦?孩子下半年就要上幼兒園了沒有居住證是不能上了。 小孩子有居住證登記憑證就可以網上登記的,不影響申報,但是積分政策會影響加分。 外地人在上海 幼兒持有效期內 上海居住證 上海市臨時居住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