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大我四歲,平時說什麼好像都不在意,和她在一起她總表現的無所謂,冷淡,非常冷靜冷靜的可怕

時間 2021-09-16 05:02:35

1樓:xyb阿峒

自立自強,不要看她的臉色生活。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讓她覺得你是最好的,非你不嫁就可以了。

2樓:三年夠不夠

我以前有個男朋友,我也這麼對他,我說下我自己是為什麼這麼對他,主要是因為他喜歡我勝過我喜歡他,我並沒有太在意我們的感情所以顯得有些無所謂,意思就是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喜歡他,但是還是有感情,也許你女朋友不是這樣,也許是她性格問題

3樓:炎龍x酷

既然她願意當你女朋友,說明她內心其實是接受的,你說的這些肯定是個性,如果你平時顯得熱情,膩,逗她開心,說不定就可以溫暖她,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比你大四歲,她想的事比你的多,你的有些問題,有些擔心在他看來就不值一提,,說實話在你媽身上你也能找出共同點

5樓:流白之約

我22,我女朋友23,姐弟戀。註定她比你成熟太多。不能好好的玩耍。

6樓:杯水情緣

說明這人很沉穩唄,內心的熱情需要被激發

7樓:

她比你大這樣是正常的,她不想你覺得她特別在乎你,因為她怕失去,其實她是很在乎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的感覺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9樓:笑談人生

好,穩重,沉著,老練……

10樓:濯涵

大概是沒有安全感,所以只能裝做不在意不讓自己受傷

11樓:向日向西

也許是不愛,也許是缺乏安全感

12樓:紅眼大海螺

她多大了,性格強勢嗎?

我大她二十歲,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對她付出感情,金錢,可她一點都不在乎我,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路人,趕快分道揚鑣吧!別把自己耽誤啦!

14樓:nice山東草原狼

那女人玩你呢,把你當提款機了

女孩把我拉黑了,被我逼的,她不捨得拉黑我,被我罵了。罵了一個月,她說我不尊重別人。她三次拉黑我?

15樓:文熙漫影

你需要來

先弄清楚一個問題

自:你喜歡她嗎?bai

總是在追問她喜

不喜du歡你,可是你心裡喜不喜歡她呢

zhi?通過你的描dao述,覺得你有些兒戲了,刻意的突出你年薪50萬,而且隨時都可以100萬,她月薪7000,長相有又一般,是不是覺得她這種條件的理所當然的應該被你吸引,應該喜歡你才對呢?

如果她說喜歡你,你會珍惜她嗎?你會覺得她在乎的只是你有沒有錢?說實話,50萬年薪真不夠看的。

如果她不喜歡你,你又會怎麼做?死纏爛打不是一個成熟男性該有的行為。

所以呢,建議改掉你那暴躁的小情緒,舒緩一下大男子主義的小性子,靜下心來問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如果真的喜歡她,就用行動讓她知道你的決心與真心,加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想繼續和那女生在一起,可以再好好認認真真的約談一次,她能看到版你qq訊息,你就發qq給她,道個歉權,畢竟你罵了人家一個月啊。如果不想和那女生再在一起了,她拉黑你就拉黑唄,不說喜不喜歡你也就無所謂了,加回來就更沒有必要了。

17樓:南方的燕子嶺

這不是買菜,喜歡就買,不喜歡就不買,對人可不能簡簡單單,一分為2,是朋友不是朋友就是敵人,可能嗎?你還是太隨性了,還沒長大,所以人家肯定不考慮你。再過幾年你再來好好的問一下,也許人家會考慮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年薪能掙50萬。你就這麼點水平。看你這幾句話,寫的。

那個問題都說不明白。你有錢這是可能的。就是因為你有錢,所以任性。

為什麼要罵人?有錢也不是這樣,要尊重人。你做到沒?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想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你。你才能做決定,何必不當面問問,或者是打**問一下捅破這層窗戶紙省得你在心裡犯猜忌。

20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我覺得沒有誰可以逼自己拉黑你吧,我他只是一個藉口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人就是賤骨頭。有事沒事罵別人幹嘛?請好好善待身邊的人吧!

我一直沒有刪一個男孩,他喜歡過我,我也喜歡過他,但是都沒說,後來我處物件了(看問題描述)?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你是不是自己想得太多了,可能他也沒有那麼想過。如果真的相互喜歡,怎麼會能兩內個人都隱容忍不說那麼多長時間,這說明你們對彼此的感覺都沒有那麼好。起碼還不到有說出口的那麼重要。

這不就是側面說明,你們不是彼此對的人嗎?只活在想象裡的喜歡的人,不是自己想多了,又是什麼。你之所以一直想這個事情,是你一直沒有真正放過自己。

如果放下你就會更好地生活,那就放下。自己在心裡跟他進行一次鄭重的分手。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也會在不久後來臨。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必要去想這些,因為時間早已經磨滅了過去的喜歡,你們其實都早物是人非了,雙方能偶爾記得小時的喜歡,已經是很好的回憶了,不去負疚,因為你們誰敢不欠誰的。

多年以後如若再見,相逢一笑。很好。

24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既然你們兩個都沒有去爭取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彼此都有了家庭。刪除了之後肯定是會有這種感覺的。至少可以說你們已經放下了彼此的過去。

25樓:開心果是開玩笑

你們只是喜復歡沒有愛

制,不然是不會分開的,還把bai自己有男朋友的事du告訴他,這說的zhi好你對他沒感覺

dao了,所以他後來也結婚了,你們互相不刪可能是更多的想保留住互相喜歡時候的那種記憶吧,但是物是人非,這份經歷只是你們人生中的一段回憶了,你刪了他他不久也會刪你的,只需各自安好,把曾經美好的記憶封存記憶中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互相喜歡對方,都沒有表白,現在他也結婚了,你也談戀愛了,你們又不聊,刪不刪除有什麼關係呢,就算他知道你刪了他,他也不會在乎的,因為他有了家庭,可能他都忘了你了,以後見了面打聲招呼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還是屬於暗戀,誰也沒有踏出

一步,進一步發展。都放棄了下一步。內所以各自又重新組建家庭容。只是心裡還留著一個小小的空間,住著他,只能有一點小小的喜歡,但不能真正支撐起家庭。只要你不多想,住著也無妨。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沒有刪一bai個男孩,du他喜歡過你,你也喜zhi歡過他,但是都沒說dao

29樓:竹英傑

深有同感,當我們還年輕的時候都可能遇到過類似的感情,因為不懂感情,專所以遇到了不會珍惜屬,更不懂得如何抓住機會,所以錯過。

但是,其實錯過了也就過去了,沒必要糾結不放手,因為我們都已經**了,除了自己的感情,我們還有很多需要珍惜和維護的東西,例如家庭,工作,親人,愛人等。為了他們我們該放手了,這同時也是放過了自己。

或許這就是初戀,很美好但很不成熟。珍惜眼前吧,不要再去胡思亂想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不明不白的感情對你來說,始終是一種遺憾,以至於在你的心中落下了留下了印記,不用擔心,畢竟已經過去了五六年了,他早已經放下了,不刪除你是留個紀念。

3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喜歡抄就要說出來

襲。既然已經錯過了,你們各自都有了家,就把過去的一切珍藏在心底吧。他一直沒刪你,是捨不得那曾經的一段美好。

你刪除他感覺到釋然,證明你現在已經不喜歡他了。不論你還是他,你們心裡都只剩下了回憶。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

32樓:宋蘊珠

事已過去五年了,你又何必再糾結,既然你們互相喜歡的時候都沒說,說明你們沒有緣分,現在大家都有了新的生活,就不要再去想那些沒用的事,過好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33樓:不打烊的追星館

其實他喜歡過你,你也喜歡過她,你處物件了,那我覺得你就沒有必要再跟他聯絡了,刪掉比較好,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34樓:月古元白

人家早把你給忘了,別自作多情了,都結婚了,老婆孩子熱炕頭了,誰認識你是誰啊

35樓:健康生活

就讓懵懵懂懂的愛,永遠留存心間吧。

36樓:胖胖人大大人

那就是你倆沒緣分。可能他也不是你想的那麼長情。他可能早就刪掉了你。只是你一直沒聯絡過而已。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處物件,就把他刪了吧。

女朋友大我四歲好不好,女朋友大我四歲好不好

找個大媳婦基本都是這樣,危機感和不是非常自信導致了不讓你和周圍美眉聯絡太多。勤儉持家,懂得過日子,所以要求你不要大手大腳。既然找了個姐姐當媳婦,你就要盡力改變自己,適應對方,因為在生活經驗上,她比你更加成熟,更懂得生活。當然,如果你覺得太委屈自己了,分手也許是比較好的選擇。人不是動物,需要不斷磨合。...

緊急我女朋友大我4歲,每次去她家都是以朋友的身份,我想公開我們的關係,她就是不肯,我不知道該怎

逍遙破魚 其實她家人都不是笨蛋,應該都猜出來了,只不過因為她比你大,怕說她是吃嫩草,應該是她自尊心做怪的,這種情況得水到渠成! 對女孩來說,對別人講找個了比自己小的男孩是挺困難的,何況,你們還差那麼多歲。如果你愛她,就好好表現你成熟的一面,讓她覺得就算比你大很多,但是你很成熟,這樣就容易接受了 總之...

女朋友問我有什麼愛好,我說什麼,我女朋友問我有哪些愛好,我應該怎麼回答啊!求經典版

運動,看電影,以及不經意間想你 唯一的愛好就是愛你 這都不會 你就回答,我最大的愛好就是想你最擅長的就是照顧你一輩子 你喜歡做什麼啊?這都不會說嗎 我女朋友問我有哪些愛好,我應該怎麼回答啊!求經典版 5 這個螞旁還要問人的嗎,有什麼愛好你自己知道啊,她自己相處久了也會轎攔知道啊,建議老實回答,不過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