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大我四歲好不好,女朋友大我四歲好不好

時間 2022-03-20 12: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大媳婦基本都是這樣,危機感和不是非常自信導致了不讓你和周圍美眉聯絡太多。

勤儉持家,懂得過日子,所以要求你不要大手大腳。

既然找了個姐姐當媳婦,你就要盡力改變自己,適應對方,因為在生活經驗上,她比你更加成熟,更懂得生活。

當然,如果你覺得太委屈自己了,分手也許是比較好的選擇。

人不是動物,需要不斷磨合。

2樓:成心誠

歲數不是關鍵,兩個人是否合適主要看兩個人的價值觀,生活習慣是否一致,對方是否溫柔體貼,是否孝敬父母,是否顧大局識大體,這樣才能看出兩個人是否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聽她的沒有錯。只有她對你好,別人再好,有什麼用。你要服從她的管教。

4樓:韓總

生活裡最大的一部分其實是做飯看孩子上下班

5樓:__夢工頭

你要把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好好的談一談,如果你覺得是她管得太多,那你就對她說出來,看她能不能做出改變,從而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如果她改變不了,你也接受不了她的這種樣子,那你就提前提出分手,因為你們這樣下去肯定是走不下去的,矛盾肯定也會越來越多,倒不如趁早分開,對大家都好。

6樓:明天

其實姐弟戀的例子也很多。但是在這裡看你說的好家是女友的一廂情願。既然你現在才23歲,還是乙個玩孩,而且還吃著碗裡,望著鍋裡,家賈寶玉一樣周圍一群妹妹圍著轉。

勸你別玩這樣的遊戲。女友的單何痴迷將來不足以維持你們的感情基礎。長痛不如短痛。

這樣對你和你女友的將來都有好處。你不要誤人也誤己。望參考,請三思。

好自為之吧。

7樓:嬌柔姑娘蓮兒

你每天覺得她越來越煩說明已經開始不愛她了,不要找藉口,趕緊放下他吧。

8樓:

她這樣做也是為了你們彼此的生活,既然愛就要好好溝通,感情的事情需要互相理解尊重的,要知道踏踏實實平平淡淡才是正常人的生活,她比你大可能比你懂得的早,你太年輕,還沒定心下來,以後你會知道平凡的生活就是幸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需要互相理解尊重,踏踏實實平平淡淡才是正常人的日子,可能你太年輕,還沒定心,以後你會知道平凡的生活就是幸福的

10樓:漢荷紫

大幾歲不是問題,重要的是雙方的想法和對生活的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大男抱金磚,改變你自己的心態,為什麼你不說你正需要奮鬥的年紀?

12樓:無心向上問天路

好,女人大會呵護人,

13樓:歷史中的八卦我玄孫

三合*好的,只要你們相處好

女朋友大我四歲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男生本來就比女生心裡年齡小兩歲,但是你們是真愛也不影響的,相互理解溝通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的,現在什麼年代了,現在要得是彼此相愛一生,彼此守護一輩子的人,不是年齡,當然如果你們介意這個說明你們不是真的愛彼此

16樓:膠囊與膠囊

好啊 怎麼不好啊 我喜歡比我大的女生 成熟

17樓:睦瑪

兩個人好就行,不是有句話說女大三抱金磚嗎

女朋友大我四歲

1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是為了兒子好,可令天下父母心,只要讓他們看到你和她在一起過的好,慢慢的他們就理解了,主要還是看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魯哩羅嗦個沒完沒了的,有那麼難嗎?你要是真喜歡她,她也喜歡你。那還費什麼話。

直接把她帶回家。你老媽燒菜,她搶著幹。你老媽做家務,搶著幹。

常陪你媽媽出去。別人一看她陪你媽,肯定得問她是誰?你老爸老媽一看她那麼孝順,哪還在乎她比你大幾歲。

只要你幸福,你老爸老媽肯定同意

20樓:愛

額!哎!女大3抱金磚!大四就抱鑽磚

女朋友大我4歲,合適嗎?

21樓:遠親大表哥

這有什麼的,現在什麼年代了,現在要得是彼此相愛一生,彼此守護一輩子的人,不是年齡,當然如果你們介意這個說明你們不是真的愛彼此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大三,抱金磚!女大四,福壽至!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大三,抱金磚。大你四歲也沒什麼。

24樓:手機使用者

年齡沒什麼,主要是看你覺得你們兩人在一起怎麼樣

25樓:朵朵嬌豔的花

在愛情面前有很多的問題要克服這些問題才能走過人生。

26樓:

年齡不是問題,你心中有她,她心中有你。就足矣。

27樓:愛妍

那有什麼不合適的,喜歡就行,不喜歡的就另說了

28樓:

覺得有感覺就是合適,

29樓:撐死會吃的

合適不合適看你自己的

30樓:自作自受悔過

只要感情有~年齡不是問題

31樓:小豬111去

長的好看,大5歲都沒事

32樓:幸福小辣椒

如果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

33樓:深深光

對於你來說合適 對於她說不合適

34樓:相濡以沫

年齡不是問題! 那叫姐弟戀,希望採納!

我女朋友比我大四歲算大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傳統上來說 女大男 就是少見 但我媽媽單位的一位我也說不好是叫阿姨還是叫姐姐的人 二婚嫁的這個男子比她小快十歲了~` 他們現在好像也挺好 沒聽過離婚 其實現在這個社會很難說能不能過一輩子 關鍵是幸福 你說我們上一輩人 彆彆扭扭也過一輩子 就因為觀念 所以 在愛的世界 你最好還是問你自己的感覺 愛 就在一起 覺著彆扭就散了吧 趁早

36樓:谷溫冉寅

不算,只要你們有共同語言,5歲以內應該都沒問題,4歲還是正好的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了。雖然說年齡不是問題,其實真的到現實中,年齡是問題。以後你就會慢慢體會到差距和不和諧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年齡有什麼關係,只要兩人在一起開心就夠了,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我覺得如果只要喜歡她就算她比你再大也無所謂

40樓:純屬作踐

如果真心相噯的話年齡都不是問題.囿的話也是心裡的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呵呵,女的大點會照顧人,你幸福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一點,你糾結的不是年齡問題,以金錢為目的的婚姻無一例外都會悲劇,給婚姻扣上交易的帽子,不覺得味道變餿了嗎?人家女方家境好是人家的,你不喜歡他家女兒卻能想著對方今後資助你,為什麼要幫你呢,沒有道理。別把女孩兒一家人當傻子,勸你一句,上門女婿不是那麼好當的,不喜歡女孩兒就不要禍害她。

縱使你不喜歡她,總有喜歡她的男人出現,她有獲得幸福的權利。

女朋友大我四歲。 50

43樓:知道益友

男人要敢作敢當,既然做了就要負責,要有擔當,告訴父母,與父母協商,在老家辦結婚,不會有啥影響的。

44樓:好子

只要彼此喜歡感情好,年齡不是問題。再說了,你女朋友只比你大4歲,根本不是什麼問題了。你現在一定要保住孩子,你還有半年就要畢業了,你們先辦結婚儀式,等你畢業後再領結婚證也好。

45樓:追求幸福

真正愛乙個人,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差距。綜上你描述問題:和女朋友同居已懷孕了,你的學業又沒結束,真的麻煩,建議你墮胎,事業重要,和女朋女溝通說出你暫時結不了婚的原因,但是有一點你要對女朋友負責,有擔當,最好還是告知和父母親,說明實際情況,性衝動引來「一身痛」

46樓:原因

能理解你的狀況,可是年齡大是你早就知道的,同居時不嫌女生年齡大,懷孕了確嫌年齡大了,能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嗎!

47樓:你軍帝

這就跟你玩手機乙個道理。非要不帶套裸奔然後啪嘰摔壞了,壞了得修吧?修又得花錢,花錢就後悔了,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帶套啊

48樓:鯤緣

男人要擔得起責任,既然搞出事來,就承擔後果!沒說的。**啥的,你尊重她就聽她的!

49樓:淘啊掘

真心喜歡女孩子就好好善待她,以前我大學的同學也是這樣,拍畢業照大肚子過來,也不會怎麼樣,他們後來也挺幸福的,你先問問家裡人吧,不要隨意做決定。

50樓:

女朋友可能考慮到自己的年齡問題不願意**,再說**也有風險,萬一做壞了身體那可是一輩子的事情。你作為男人應該有擔當,再說,你再有半年就畢業了,結婚也可以了,把女朋友懷孕的事告訴父母,他們也會同意你們先領結婚證的,等孩子生下來了你也就畢業了,然後再辦婚禮。

51樓:那永遠的故事

我覺得你還是畢業後就取了她吧,負責任一點,比較那還是個生命,**對女的傷害挺大的,半年畢業後可以先領證結合,生了孩子再搞婚禮,沒什麼失禮的,男人有擔當一點,找個機會跟父母說一下,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不要逃避了,最多就被罵,都是自家的還是,父母還是疼你的!

52樓:

你的心情可以理解,如果你真的想和她在一起生活一輩子的話,這個孩子就要了,你先和父母打聲招呼,父母也會理解你的,

53樓:老張一片藍天

年齡比你大,心裡放不下,擔心你萬一出現意外情況,人家怎麼辦,畢竟是女人

大我8歲的女朋友,比我大5歲的女朋友

我一點也沒覺得你成熟 你把感情資源投放在乙個連面都沒見過 更沒有相處過的女人身上算成熟的表現?成熟的男人豁達 成熟的男人懂得身邊的女人除了他 更加還有自己的私生活 比如她的朋友 事業 你連這也要吃醋 總是幻想她可能和別人男人在一起。同樣你也有你自己的生活 你和她彼此參與對方的生活 而不是占有對方的生...

女朋友大我3歲 家裡不同意,女朋友比我大3歲,父母不同意

只要你們真的相愛就好,是你結婚又不是你爸爸結婚。相信自己 你知道嗎?你已經錯了.已經做錯了.已經改變了原先的結局了.你把它改得一塌糊塗.知道嗎.你有必要對爸爸發脾氣嗎?帶回家裡會怎麼樣啊?也不是一樣的道理.你是不是看電視劇集多了.以為見家長都是在外面吃頓飯啊.女朋友始終要帶回家的啊?難道你就不想帶嗎...

女朋友比我大,我怎麼說服她,女朋友比我大五歲,怎麼說服他父母?

女人老得很快的哦。也就是你三十歲,她感覺就會像是最少三十五歲。那有錢人家會保養就不說她啦。一般人家都會顯得比男的老很多,這是其一。其二是老的時候誰可以照顧誰呢?尤其是七老八十的時候呢?不過話說回來,娶個女的比自己大應該很幸福的,有人照顧,很溫暖的哦。上面兩點,自己考慮考慮?呵呵 可能她更喜歡有點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