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又高又胖總被別人笑話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5:00:35

1樓:行菲的進化觀

大家會為別人的與眾不同去嘲笑,可殊不知他們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你的高,別人羨慕還來不及,因為他可能這一生都是個矮子。

你的胖,那又怎樣,要知道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瘦下來超美超帥的。

所以,不要為別人的笑話而討厭自己,你要明白,你很好。

2樓:五常

**唄。**其實沒有那麼難,主要就是少吃多動,管住嘴邁開腿,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慢慢的你就會變成高高瘦瘦的帥男。其實有的時候你也不要在意別人說你什麼,畢竟胖瘦是你自己的事情,但是為了自己的健康,也要管理好自己的體重。

3樓:人間情感老師

每個人都不完美,笑話別人的人也不完美,要想做到每個人喜歡是不可能的。所以做好自己就好,不必在意別人的評說。多發揮自己的優點,努力學習,你也是閃閃發光的人。

4樓:前文昂

沒事,別聽他們的,胖,高是自己長的,健康就行了

5樓:我盎然了莫

不要過於悲傷,當在學校別人總是嘲笑你胖的時候,千萬不要過於的悲傷,不要使得自己變得內向、自備,其實別人的話語根本影響不了你的生活,如果你真的聽進去了他的話,那麼你就真的失敗了。一個人最重要的不是胖瘦,而是身體健康,只有當自己的身體健康了,未來才會有無限可能。你永遠無法**一個人的潛力,千萬不要輕易地去評判一個人。

保持自信,誰說瘦的人一定美,只要你有足夠的自信,微胖界的人一樣能夠美美滴。所以當你總是聽到旁邊人的嘲笑的時候,不要總是感到自卑,而是更應該挺起胸膛,保持自信,讓你變得獨一無二,你所有的缺點都會在你的自信光芒下隱藏,當別人被你身上的氣質所吸收的時候,就不會有人在意你的胖了。

努力提高自己其他方面的優勢

如果自己比較胖,而你也比較在意胖瘦,那麼你就應該努力提高自己在其他方面的能力和優勢,比如說,你很胖,可是你學習能力強;你很胖,可是你學習成績好等等,這些優勢都能夠為你的缺點加分,當你的優勢明顯的凸顯出來的時候,別人看見的就不會是你的外表了,而是你屬於你真正的實力。

我又胖又醜總是被人笑話怎麼辦

6樓:淺念煙眠

**不可以節食哦,你可以多鍛鍊。只要你堅持,一定會瘦的。不過不能過度鍛鍊哦,會身體負荷過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堅持**copy吧,多鍛鍊,不要不吃飯,bai

不吃飯只會把自du己身體搞垮,zhi不吃飯**是堅dao持不了的,但現在你不能吃太多。堅持堅持,這事只能堅持!我想你應該不是臉的骨架大,而是胖,不然把頭髮放下來吧。

還有加油讀書,在學習上幹出成績,增加自信心,不要說什麼活不下去的話,你要相信你一定能過蛻變的!

我很胖,別人總笑話我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別誤會,我不是笑你,而是笑那些笑你的人..

其實,你有無看過魯豫的節目.其中有個是採訪兩個很很胖的中年婦女,她們在生活中遇到很多麻煩,不但是別人的眼光,更多的是出去的不便.上工交車,車門太小,上不了,座位太小,坐不了,去那些公共的地方就更不用說...

她們也是生病後變成這樣的,沒吃什麼,也沒做什麼,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變得那麼的胖...有時家人也說她..開始她很苦惱,整天不開心,也試過無數次減胖的事..

但沒有效果...最後..不好意思.

我忘了她是怎樣改變心情的了..

反正她有舉個例,也是個幽默的笑話:一天她坐在工交車上,旁人用驚異的眼光望著她,並說:哇~~你真是好身材.

我只佔一點位置就行了(意思是我被你擠了.沒空間了)..",她笑了笑:

"是吖,不過,我一讓位,就能坐兩個老人)..呵呵.."剛上了兩個老人,她就站起來,....

現在她不管了,也不很在意他人的目光,能減就減,不能也不太勉強,開心地生活,胖了是福氣..

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能改變你的心情.米盧說過:"態度決定一切."笑對生活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沒什麼好的減胖的方法..不好意思.只能讓你感到一時的快樂.呵呵.

9樓:百小度

我自己的辦法.成功了.瘦了.

不吃早飯.午飯和晚飯不要吃太多.也不是說吃太少.中等.

經常熬夜玩電腦.每天睡5個小時左右.

你肯定會瘦的

10樓:抄冬靈

不用理那些人 你是你 他們是他們 他們沒的吃故意笑你其實在羨慕你

11樓:幸鳴晨

不要在乎別人的說法,**你可以試試,可是千萬不要因此弄壞了身體!!!!!還要對自己有自信,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喝一杯豆漿1(100ml),加一個蘋果,攝取足夠的礦物質之後一天都不會俄1~~~~~~

然後自己合理的少吃少吃,就可以1~~~~~~

偶試過,效果很好。1(因為我只要去鍛鍊,後面就傳來無盡的笑聲,現在好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是不用,關鍵只要鍛鍊,飲食控制就可以了

14樓:冰凌紫夢

莪惪痛:其實你用不著管他們,我和你一樣也很胖,但沒關係的,俗話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把,沒關係的.

15樓:亽俽乁忻

胖代表健康,不用理會那些無聊的人,讓他們在一邊傻笑.相信自己會有一天能成為人群中的焦點(不是因為胖,是優秀)

現在你也得注意注意身體,多多段練,努力點.....

支援...支援...支援...

16樓:浙江小妞

別太在乎別人的說法,你只要認真讀書,拿個好成績給他們看就行了.

17樓:葉家現

你只要想著,我很胖,可是我很可愛.這就行了嘛!別人說啥,管他幹啥.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提問的時候,難道就沒有想到我門會嘲笑你?

19樓:寶寶de旅行

現在流行反瘦計劃

胖胖的女孩很可愛

你的有品位的王子會出現的

20樓:姬落雅

少吃是最有效的方法,也可以在家跳跳繩,搖呼啦圈

21樓:白衣飄飄

別太在乎別人的說法啦,,,胖又不是罪,,開心就好

22樓:

誰笑你就笑回他^-^ ~~~~~~~~~~~~~~~~~~~~~~~

23樓:※冰雨戀雪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明天就要上初中了,看到班級的名單時去一個都不認識,而且我還有點胖,小學時老被男生女生笑話,怎麼辦

24樓:凌凌不絕頂

先恭喜你抄上初中了,看襲到班級名單發現沒認識的人,知道自己要面對一個陌生的環境難免有些膽怯,不過這也是一個難得改變自己的機會,沒認識的人,意味著大家不會對你有成見,你可以拋開過去的內向軟弱,鼓勵自己成為一個開朗樂觀有趣的人,胖一點沒所謂,既胖又自卑別人才更不喜歡你。你看賈玲,即使胖也不能阻擋她的好人緣,事業運,要懂得自嘲自黑,不要在意別人看法,你都主動自嘲自黑了,人家也不咋好意思繼續黑你,取笑你,慢慢會接受你這樣性格坦誠的朋友。當然要把自己收拾乾淨整潔,胖就算了,又胖又髒就讓人不能忍了。

有機會也慢慢**,現在你青春期,身體變化大,合理飲食運動,很快會瘦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有人會拿你開玩笑是因為你脾氣比較好,不容易發火,這是優點,不要把大家說的話太放在心上,多包容一點,你會交到很多的朋友。

26樓:工程小學生已畢業

胖子多了去了,等你到了初中注意下飲食,過兩年長個子了,說不定很快就不顯胖了。平時注意多鍛鍊,強壯的身體是一切的基礎。

27樓:方式少女

沒事,這些都不是事。我上初中那會和你一樣,有點內向,班上一個人都不認識,導致我在學校只有學習陪伴我,最後初一那一年學習成績達到了我人生的巔峰。

28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小學的時候是童鞋們不懂事,初中可能就不會了,不要太擔心,上了初中以後,首先要好好學習,學習好了一般沒有人敢欺負您。多和老師互動交流,這樣也是有一定的好處的。

29樓:山力崗亭廠家

你是去學校讀書學知識的,自然坦誠面對。剛上初中,身心健康最重要!應該是長身體時間段,好好學習,平時加強鍛鍊,注意生活習慣,隨著身體長高後身體就不胖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別緊張,人群都是這樣從不認識到認識不熟悉到熟悉,何況是同班同學呢,體胖這事也別揹包袱,爹媽生的不怨你,你試著與同學們搞好關係,以後說不定他們還很喜歡你。

31樓:風勤墨

其實胖一點也沒關係,多注意多鍛鍊身體對自己的學習充滿了信心。只要學習好,身體好,誰都喜歡你。

32樓:手機使用者

坦然面對,充滿自信。

我長的又胖又醜,別人都笑話我,我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胖?那就適當運動,這是為自己好。醜?

沒有醜人,只有愛作怪的人,比如那些笑話裡的人,就是作怪的人,他們才是最醜的。以貌取人,是正常現象,我們沒缺胳膊少腿的,哪兒醜了?自卑?

那就多鍛鍊內在,豐富自己的內心,你會覺得,自卑是件很謙虛的事情,加油哦!開心最重要!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活的開心最重要,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當別人經常嘲笑你的時候 你該怎麼辦 比如說長的胖就經常諷刺你 笑話你

36樓:我的名字悶好

沉默!這個時候最需要沉默。因為不管再做什麼,都會惹來另一番嘲笑。

今後需要更努力的體現自己的價值。

當你有所成的時候,可以昂頭挺胸的走到他們面前時,再對他們說;“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讓我不低頭,更精彩的活!”

要對自己有信心,天生我才必有用。被人歧視、嘲笑時誰都不好受,看你自己怎麼樣去對待了。希望你能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懟他說:

胖子同樣擁有享受人生的權利,你說我胖,我還嫌棄你!

你們這些把食物變成shi的人,有我們把食物變成肉的人,高尚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人嘴巴都哪麼賤得,不必在意

39樓:黒眼圈畫白眼線

跟她(他)說:我只是胖著玩玩,不像你醜的認真。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他,當他傻子就好了

41樓:何必扮斯文

不理或是順應他的話,說對啊,我也覺得

我是女生,我很胖但是我卻總被一個很瘦的女生欺負,別人都笑話我空長一身肉膘,我的體重是她的兩倍可我就

42樓:愛拍新浪

打架是不明智的 一個胖子被欺負不是很正常嗎 你看哪個胖子不被人笑啊 社會就是這樣的 面對現實 承認自己胖 她欺負你你就離她遠點 她總不至於纏著欺負你吧

在學校坐我後面的是又高又帥的男生。他很冷,幾乎是獨來獨往。就跟我小學裡同班的男生關係好

慕桖珈藍 應該先和他成為朋友,平時有事沒事多關心他一些,讓他先接受你啊。然後悄悄通過一些方法試探他的態度,如果他也喜歡你就會向你表白了。可是如果他對你的態度不陰不陽,不冷不熱,你就要繼續溫暖他的心,讓他不再冷漠。他不是幫過你幾次大忙嗎?那就應該是對你有些好感的。況且,你坐在他前桌,近水樓台先得月啊。...

在學校別人欺負我怎麼辦,小孩在學校被欺負怎麼辦?

中學嗎?其實中學時代真的很難辦,你還手吧人家要是一幫人你還真打不過,除非你認識比他們更厲害的 靠山 但這真不是個好主意。告老師吧真的會顯得挺沒面子 首先你要清楚人家欺負你的原因,是你太招搖了還是你有錢?還是你真的太聳了?其實中學的孩子想冒尖是很能理解的,不過按過來人說,還是低調 踏實一點,寧可讓人覺...

為什麼我總被同學針對 在學校被同學排斥怎麼辦?

1 反思自己的問題。每天在乙個教室學習 生活,同學之間發生一些小摩擦 小誤會是很正常的,就算有時候起衝突,大多數情況下也是可以相互理解的。所以如果你感覺自己總是被同學針對,那你首先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的問題。可能有的人聽到一些對自己不利的話,就會馬上 以牙還牙 總之就是不能吃虧。但是當我們無法改變他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