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個記憶體條以後電腦老是自動關機就是主機直接停止執行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4:58: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記憶體接觸不良的問題,建議重新插拔一下記憶體,或者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然後重新安裝。如果只是換記憶體可以不考慮電源問題,因為記憶體對電源要求是非常小的,而且你更換記憶體後功耗變化基本可以忽略。你這情況主要還是接觸問題,當然,接觸問題也不一定是記憶體的,也可能是你主機板的記憶體介面出問題導致的。

2樓:哦ip你小破孩

記憶體條可能和原來的記憶體條不相容,我以前的聯想b490也是,2g記憶體太小,我就買了個4g的,結果兩個裝上反而打不開,單個裝卻都好好的,卡槽換了也是一樣,最後只能把原版2g的拆下來了。

網上買的,型號和原版一樣,換記憶體條建議到實體店買,買完可以直接讓他試,出現問題也好及時解決。

3樓:雪黁

把這個記憶體拿到朋友家的電腦上試試

如果還是出現同樣問題

那就是這個記憶體本身有問題

找js給你換

如果沒有問題了

那就很可能這個記憶體和你的主機板相容性不夠好

建立你還是重新換個品牌的記憶體吧

4樓:我才是真的大公尺

換回,看看電腦是否正常,估計新買的記憶體要麼有質量問題要麼就相容問題

換了記憶體條以後電腦不斷重啟是為什麼

模糊的記憶 記憶體與主機板不相容 記憶體與主機板不相容的故障較為常見,表現為昨天電腦還用的好好的,可是今天早晨一開機,即 嘀嘀 地叫個不停。只有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取下來重新插一下就好了。注意 在拔插記憶體條時一定要拔掉主機和電源線,防止意外燒燬記憶體。這是故障輕的,嚴重的話,需要把幾個記憶體插槽都...

電腦換了個記憶體條開機就是bios介面

1,先確認一下記憶體條安裝是否有效。2,確認引導裝置設定正確 3,確認引導裝置存在有效系統引導。 應該是bios引數設定不匹配!建議進入bios呼叫安全模式試試吧!如果還不行,就單獨調整一下記憶體引數,增加點cas值 金國華 你的這個畫面是bios已經執行完了,沒有找到啟動項。找不到啟動項的原因不在...

電腦公升級記憶體後點不亮,電腦換了根記憶體條,顯示器點不亮了!

如果原先用兩根ddr2 1g 667記憶體是好的,那麼只能說明你現在的兩根ddr2 2g 800記憶體是有問題的,例如這二根記憶體相互間的相容性 與主機板的相容性有問題,特別是與主機板的相容性,你原先用的是667記憶體,說明主機板最高支援667頻率的記憶體,再高頻率的記憶體裝上去也是降頻到667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