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別人幫忙,到人家裡去還擺著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總要你先去問候他,然後工作時又總要比老闆還大聲

時間 2021-09-16 04:58:33

1樓:

這種人把自己姿態放太高了,不是很值得來往

2樓:y大雪壓青松

這種人不吃一次虧,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正如同一個財迷精,掉入河裡,有人讓他把手伸過來,他不肯,可當那個人說把我的手給你,他伸手過來,這就是總是自以為是,最後,還得別人幫助他。

有句話話叫做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一個人的力量,一個人的能力再高也無法撼動眾人的火焰。謝謝!

3樓:墨墨

這人如果是你的親人長輩你就忍忍肚子疼吧,如果是外人或同事那你就遇到這種事就繞著走吧。

4樓:

這種人不要跟他交朋友,根本都沒有把你當朋友。自以為了不起。又愛擺架子看到都煩。幫了他也不會有什麼回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可交!!!遠離吧

6樓:脾氣放好點

這種人總是不知道自己的位置。你可以選擇遠離他,或者不怎麼理睬他,這樣他就高傲不起來了。

7樓:起名絕望中

這種人遲早會被現實打臉的,幫忙就當是自己做善事了,不用糾結也不用自己生悶氣。

8樓:對空望月

這就是太自以為是的人,這種人要遠離,不然不夠生氣的,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給這種人幫忙?能幫也不幫,當然笑著答應但不辦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這種人遠點,免得影響自己心情

11樓:暄染紅顏

這種人就是拎不清,不要理他就好了!

12樓:語過添請

怎樣對付高高在上的人

在銷售行為中往往會碰到這樣一些人,或倚仗於強大的經濟實力,高高在上,盛氣凌人;或有眾多的客戶可供選擇,而悠然自得,看鳥蚌相爭坐收漁利;或掌握著關鍵的商業機密,待價而沽,牟取暴利;或久經沙場,老謀深算,故意耍弄威風,令對手誤入陷阱。對於不同的人必須採取不同的處理方法面對,所以做銷售學會一門武功祕籍--心理戰術,這是與強硬對手交鋒並取勝之道。

一、面對精明者,充分準備,務實細緻;正面交鋒,不卑不亢,據理力爭,步步緊逼,以膽識才學,先聲奪人,最終令對方刮目相看,柳暗花明。

精明者,往往長於計算,工於心計。他們對市場**、同行實力、物流走勢,瞭如指掌;大凡人情世故、心理奧祕、商戰技巧,無不爛熟於心。

自信是前提:與精明者交鋒,自信是取勝的必備前提。不因對手精明而看輕自己,不以經驗不足而心虛膽怯,以平等之身份,以買賣不成仁義在的寬大胸懷,以山不轉水轉、江山代有才人出的毫邁氣概去迎戰對手。

以自己的膽識才學來讓對方刮目相看。

務實是關鍵:必須詳實地把握市場**及其變化,準確地判斷雙方的利益目標及營銷策略。甚至連對手實力、當事人的背景材料無不洞察入微,大至對方內部矛盾,小至個人興趣愛好,應有盡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另外,禮儀社交、風俗習慣,務必老到內行,別看敬菸倒茶之類的小事,同樣內含無窮奧妙,舉手之間,半拍之內,氣勢就有高低之分。首次見面,氣宇軒昂,風度翩翩,即非英俊之輩,也應刻意修飾,將自我表現得恰到好處。舉手投足,問候寒暄,溫文儒雅,即使不出自名門望族,也要讓對方看出決非等閒之輩。

正面交鋒中,具有堅定的自信心會使你在強大的談判對手面前不卑不亢,在氣勢上居高臨下,讓對手摸不透低細,造成對手心神迷亂,而對方的心虛不僅會暴露他們的弱點,更會在較量中不自覺地處處被動。談判中的務實體現在言語表達過程中。交談的主題範圍,要不受對手控制。

對不善言辭者,開門見山,直搗黃龍,直陳利弊,步步緊逼。對善於言辭者,銷售中的“戰鬥機”薇芯搜尋“銷售”加入我們。不妨海闊天空,盡情發揮,娓娓道來,揮灑自如。

言談中,要察言觀色,掌握主動,該發揮處發揮,該停頓處停頓,不急不躁,不慍不怒,火候溫度,恰到好處,即使較量到白熱化的程度,也應喜怒不形於色。語少處,廖廖數語,語驚四座;語多時,妙語連珠,落地有聲。理性分析處,絲絲入扣;資料論證處,分毫不爽,如此雄才大略,對手豈能小看?

二、面對奸詐者,巧妙周旋,沉穩不露,密切注意對手舉動,搜尋其弱點,掌握時機火候,在其要害處重重一擊,令其方寸大亂,方可穩操勝券。

大凡奸刁之徒,無不刁蠻巨滑。或相互勾結,坑蒙拐騙;或欺世盜名,言而無信;或貪得無厭,欺行霸市;或濫用職權,公開勒索。

生意人一般都是利益當頭,但是利益也分好多種,大小公私等等;奸詐小人,必以小利套取大利,以公利滿足私利,以顯利掩蓋隱利,以短利換回長利。所以面對他們一定要保持清醒頭腦,一不留神也許就會掉進別人設好的圈套當中。與這種人打交道,最須小心謹慎。

引蛇出洞,要沉著耐心;誘敵深入,不可打草驚蛇,以免對方瞧出端倪,令你前功盡棄。

你必須要進行巧妙的周旋,但是不能表露自己,密切注意對手舉動,搜尋其弱點,掌握時機火候,在其要害處重重一擊,令其方寸大亂,方可穩操勝券。下誘餌要巧,正面不敵,可兩側迂迴,多接觸其親朋好友,以外圍下手,令其腹背受敵,首尾難顧,斷其左膀右臂,狐掌自然難鳴。布機關要妙,切不可陷於其間,難以自拔。

不輕信對方花言巧語,不貪圖對方小恩小惠,不輕易允諾應承,不見兔子不撒鷹。合同條文,反覆推敲,務求萬無一失;生意環節,著著落實,蛛叢馬跡不輕易放過。同事親信,嚴守機密,內部營壘,謹防奸細,同行之間,協凋一致,紮緊籬笆,野狗難進,穩住陣腳,方可應戰。

一旦時機成熟,應果斷出擊,切莫心慈手軟。一旦在奸詐者之痛處下手,對方必然方寸大亂,亂中取勝如探囊取物。不過,圖窮匕首見,謹防狗急跳牆,只有笑到最後者方為笑得最好。

三、面對老實倔犟者,應熱情主動,謙遜隨和,善解人意,以至誠至情打動對方,從而令其動心動容,改變生意策略,令你絕處逢生。

大凡倔犟者,只認一個死理。這種人潔身自好,原則性強,老實厚道,不善交往,脾氣古怪,難有真心知己。一旦頂起牛來,任你軟硬兼施,磨破嘴皮,他始終不肯網開一面。

開啟心靈的窗戶,必從“情”字下手。這種人厚道本分,恪守“受人滴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之古訓,輕易不受人施捨,一旦為你心動,生意成功,指日可待。

以“情”動人,必先從縮小“感情區”做起。一旦相識,待之以友,隔三差五,上門交流;家長裡短,問寒問暖;遇有難事,鼎力相助;天長日久,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以情動人,重在至誠,誠以‘真、信’為本。

真為源,信為實。雙方交往,不故弄玄虛,不裝腔作勢,不花言巧語,不搬弄是非,胸懷坦蕩,君子風度,是為真。輕易不承諾對方,一旦承躇,言必行,行必果,就是上天攬月,下海撈針,也要為之兌現,是為信也。

生意交往,產品不偷工減料、以次充好;交貨日期,不拖延時間,耽誤分秒;貨款結算,筆筆落實,不拖泥帶水;若有意外情況,寧可自己受損,不推卸責任。尊重他人,忘卻自我,顧大局,識大體。古有殺身以成仁、舍利而求義之壯舉,當今雖說引入現代市場經濟,賠本的買賣不幹,但傳統文化根深蒂固,對老實人來講,傳統文化比外來文化更有吸引力。

義利之間,情義為重,生意場上,雖說難求大仁大義,但魚和熊掌難以兼得之時,寧可舍利求義,不可忘情負義。

雖有一時之損失,卻能換來對方之真情。生意交往豈在一兩筆之間?放眼遠望,青山綿延,綠水長流,商場得一知己,何愁機遇不來?人生得一知己,豈不快哉?

四、上述三種人,精明**者,講道理;奸詐狡滑者,鑽歪理;老實倔犟者,認死理。不管何理,尚可搭理。然另有一種人,往往實力雄厚,財大氣粗,高高在上,城門緊閉,任你施展十八般武藝,根本不理。

門之不開,理將何談?接近這種人,重在敲門,敲門之道,唯有一個“奇”字。

家裡什麼事都做婆婆還說我做的不好,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指使我做著做那的

13樓:乖乖寶貝希希

如果你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那隻能對你說一句話:柿子挑軟的捏!

你婆婆有些過分了。婆媳關係沒大有處理的好的,關鍵在於溝通。你有沒有試著和你婆婆談談?說說你的想法,讓她說說她的想法。如果沒用的話,你應該讓你老公出面來協調。

如果讓我說的話,我得先批評你,批評你做牛做馬,批評你驕縱你老公,批評你隱忍沒脾氣。

第一、你需要明白一個道理,媳婦不是用來做牛做馬的。什麼事情都是你做,那要你婆婆要你老公幹什麼?難道你婆婆只是看看孩子就可以了嗎?

你認為你天生就是來伺候他們的嗎?當你的勤勞成為一種習慣,你的委屈也就成為了習慣,女人就是這樣一點點讓自己的自尊變得卑微。告訴你一個處理辦法,你婆婆是長輩,你無法來反駁,但是你可以讓你老公和你一起來做家務,讓他和你一起承擔這個家,有些事情你不要做,讓你老公做,你婆婆心疼他兒子她就會做的,如果她因此指責你,你可以理直氣壯的告訴她,你們夫妻之間相處之道外人不許干涉。

第二、你孃家可以幫你帶孩子嗎?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讓你孃家幫你帶一段時間,讓你公婆知道你離開他們也是可以的,他們的氣焰就不會這麼囂張了。

第三、如果你的孃家不能幫你帶孩子,你只能忍,再忍忍,等孩子上幼兒園後,你就可以不用他們帶孩子了,就可以不用受氣了。

你現在進入了一個誤區,你認為你伺候你老公你婆婆和你公公是應該的嗎?我的想法不是讓你不尊老,但是尊老要有一個限度問題。個人認為不行春風難得秋雨。

如果是我,我就會要求我公婆月子裡伺候好我,幫我帶好孩子,以後等他們老了,我會很好的照顧他們,這就是行春風得秋雨的意思。但是前提是必須讓你老公和你一心,如果你老公也幫著他父母,有你受苦的了!

最後送你一句話,學會拒絕!在外不能受氣,同樣在家裡也不能受委屈,家是什麼?是一個港灣,是溫暖的,當你自己自強以後,你就不會這麼委屈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婆婆無論我怎麼做,我天天都幹活,在她眼裡我是做什麼都不行的,天天罵我這樣那樣,我一天都是眼淚泡飯來的,我沒有一天是高興的,我覺得還是自己親媽好,但是我親媽已經不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一個普遍的現像。婆婦關係一向很難相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家和萬事興,婆媳哪有不吵架。分開住不就得了,拿你老公出來和他媽說。

17樓:莎豆豆

美女,趁著你還年輕快離婚吧。

我們學校有個女老師,給人的感覺特別高傲喜歡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你要是有一些重要的事情問她或者請

18樓:魔幻冰揚

一方面可能是這個老師水平有限,不能很好的解決你們要提問的問題,另一方面,可能是這個老師對於自己的工作並不喜歡,只是為了工作而工作,不懂的教書育人,只想得早點教完課,早點回家。依你描述,總結而言,就是這個老師是個不負責的老師,完全是為工作而工作,完全不適合做老師。

19樓:玲姐談健康

先關心她,在問她老師請問你什麼時候有空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為人師表呢,太不合格啦

為什麼有錢人總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我們國家的bai傳統文du化有著很大的聯絡,當自己zhi沒有錢的時候,總是會去求dao別人內幫忙,所以就有一容種低聲下氣的感覺。而當一個人有了錢以後,總是用錢去實現自己的願望,而感覺不用求誰,一旦錢能幫助他解決很難多問題甚至是所以問題的時候,這個人的腦子就會有一種‘我不用求人’的想法,也就很自然的表露在臉上,感覺自己很了不起,在別人看來就是一付高高在上的樣子了。其實這總人總會有一天發現,錢不可能幫助你做所有的一切事情,人跟人之間還有很多比錢更加重要的東西存在。

為什麼別人有困難,我義不容辭的幫忙,到我有困難時卻人都不

不要想那麼多,很多事不是付出了就會有回報,但是不付出就肯定沒有回報,其實你幫別人的過程你自己也會或多或少的學到東西。再說靠自己也很好嘛,這樣你的能力會越來越強的 總之不要因為這個傷心失望,記得吃虧是福哦。不是你對別人好,他們就會對你好的 在這個社會中除了真正的朋友 親人,是沒有什麼人純粹在感情上是覺...

吧家裡的雜物放在別人家裡會帶來壞運氣嗎

衛生巾男三不管 會不會給別人帶來壞運氣不知道 也許是迷信呀 但是中國人講究起來是不好的,最好大家和睦共處多好,是不是。 封宗華律師 沒事的吧,只是個小意外而已,不需要緊張 拿別人的舊衣服到家裡會影響家庭運勢嗎帶? 那邊人的衣服到家裡肯定會影響自己家庭的運勢的,因為別人穿過的東西會多多少少的,會受到一...

闖進別人家裡罵人被主人打算不算犯法

美的整過容 私闖他人住宅辱罵他人屬於違法行為,而對方實施毆打同樣也屬於違法,應由公安機關根據具體情節對雙方予以治安處罰 如果沒有造成嚴重後果,情節較輕的,公安機關可以調解處理。經調解當事人達成協議的,不予處罰。經調解未達成協議或者達成協議後不履行的,公安機關依法給予處罰。法律依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