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換了記憶體條經常花屏怎麼回事兒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

分析:顯示器顏色顯示不正常可能是記憶體或顯示卡及連線接觸不良或散熱不良所致。

處理:一般重啟即可恢復,如無效則操作如下:

1.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加強機箱內部及使用環境的散熱,夏季減少玩大型遊戲的時間。

2樓:

應該是接觸不良,你在換記憶體條的時候導致是顯示卡鬆動問題,你把顯示取出來,把金屬腳擦拭下,再重新裝上去,或是你換乙個記憶體槽,重新插入你新買的記憶體條試下,不可以的話你再追問,感謝你的配合。

3樓:小志佑

記憶體不相容吧,開機快慢和記憶體大小沒有關係,跟硬碟的讀寫速度關係比較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花屏估計是你裝記憶體條的時候把畫面排線搞松了。開機慢是不是你開機啟動項太多了?或者你裝太多防毒之列的安全軟體~~

5樓:

換的記憶體與原來的不相容,這種問題在組裝機上比較常見,把記憶體拔下來用橡皮擦蘸上酒精將金手指那個地方反覆擦拭幾次,如果還不行就只有更換記憶體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假記憶體吧,還不如換成其他牌的記憶體,即使小牌也沒事,金士頓假的太多。

電腦換了記憶體條開機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 10

7樓:騰訊電腦管家

磁碟開機自檢。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統現在正在進行檢測修復。

1、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

2、如果急著需要進入系統,也可在出現自動修復畫面時按esc鍵跳過自動修復直接進入系統,但下次開機仍會需要進行自動修復,且經常跳過自動修復容易造成硬碟損壞。

換了記憶體條後電腦經常藍屏,以前從沒這樣過,藍屏很頻繁

故障原因 記憶體條金手指上的氧化銅 大約機率95 或者是記憶體插槽的髒汙 大約機率5 形成接觸不良 似壞非壞 造成系統資料傳輸中斷.延遲.因而產生電腦開機無面.電腦卡頓.螢幕卡屏.電腦藍屏.電腦重新啟動的故障現象.故障解決方法 清理記憶體條金手指上的氧化銅與記憶體插槽的髒汙,應該能夠解決問題.記憶體...

記憶體燒了,怎麼辦,電腦記憶體條總燒是怎麼回事?

這真還說不清,除非他們有封機箱,那樣如果你沒開啟,就不算是你造成的。外觀有損壞確實不能質保,但是如果你使用正常的壞,出現這種情況只有兩個原因,第一,電源不好。第二,裝機器的時候裝機人員沒擦好。否則,即便是假貨也不至於燒。後者的可能性更大,這渾水被你趟著了,不死皮賴臉的話,可能沒什麼好解決的辦法了。1...

電腦換記憶體條就這樣了怎麼回事,電腦插2條記憶體條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沒有正確的引導裝置,沒找到硬碟 1 bios第一啟沒設定硬碟或者恰好電腦上有u盤 軟盤或光碟 2 硬碟接觸不好 3 硬碟模式設定錯誤 4 硬碟mbr錯誤 當然也不排除硬碟壞掉可能。你可以作如下嘗試 1 檢查主機有沒插光碟 u盤,行動硬碟,如有則取出 2 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選擇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