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如何賺錢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拾柒讀書

有幾個賺錢的方式,我之前賬號玩到109修為達不到了,沒能升級,就卡那兒了。

有幾個賺錢的方式可是從一開始就嘗試著做!

一、生活技能

搬磚黨註冊賬號後,建議先衝個月卡。300靈玉加上每天888元寶,方便我們起號。

每天888元寶,可以用來買**的一大袋銀票,一週可以買兩袋,就是100多萬銀票。300靈玉可以兌換成銀兩,作為起步資金。

二,寶圖。

初入倩女,寶圖是最先學會的賺錢門路。一週三次寶圖,每次寶圖任務大概能出20張圖。一張普通圖大概在1萬兩左右,**圖大概在7-8萬兩,高階圖在10萬兩左右,盜墓筆記在20多萬左右。

一般普通圖,中級寶圖都是自己挖。如果挖到**圖,高階寶圖,或者盜墓筆記,建議直接賣掉,不建議自己挖。**圖,高階圖,盜墓筆記雖然有機率能挖到絕技,金剛鑽之類的稀有物品,但是概率太低了。

相比較,把寶圖直接賣掉的話,雖然不會一夜暴富,但是賺錢好歹也算穩定。

三,高昌

都說發家致富靠高昌,高昌雖然競爭力很大,但是報名費只有1000兩銀子,只要進了高昌,就算掛機不動,也有大把的經驗,即便最後沒有進入第三層,系統也會返還你1000多兩報名費,所以,高昌不管你進去有沒有撿到東西,都是穩賺不虧的。

和倩女其他的活動一樣,高昌是注重戰力的,戰力越高,就月容易搶到更多的利益。1層和2層的時候,建議搬磚黨先不要撿鑰匙,而是到處撿寶圖。到最後3分鐘左右的時候,再去找鑰匙。

找到後,就躲起來,同時注意周圍環境,時刻與陌生玩家保持距離,這樣基本上能進入下一層。

第二層也是繼續第一層的猥瑣戰略,先不要撿鑰匙,免得被人追殺,影響自己撿圖。第二層有個好處就是能撿到藍色法寶。在遊戲初期,如果能撿幾個熱門的法寶,也能賣不少錢的。

同樣,在第二層還剩3分鐘左右倒計時的時候,開始留意鑰匙,找鑰匙。搶到鑰匙就跑,找個人少的地方躲起來。高昌運氣好,開到紅色熱門法寶,幾千萬妥妥的,一夜暴富。

四,寇島圍攻

雖然是搬磚黨,但是我們的裝備,賬號也不要弄得太窮酸,起碼也要說得過去,所以每個月的30塊錢月卡必不可少。在等級開封到89級的時候,裝備強化到6套以上,就可以考慮換個大的幫會了。每週積極參與幫會活動,聯賽必打,戰龍,拉車,幫花都不能落下。

幫會管理一般會根據你的總體表現,在週末的時候給寇島精英的名額。過了精英寇島,幫會拍賣結束後,能能分紅靈玉,靈玉雖然不多,但是日積月累,也是不小的一筆財富

2樓:鳳淳雅酈美

打寶最快最直接的方法但是要幸運我**帶我去打寶紫裝送我賣鬼平分都打了好多了

而且打寶次數是不限制的每次有寶打系統會提示你

3樓:jz瑞爾

倩女幽魂!是一部電影嗎?是遊戲嗎?林楊浩林楊浩林楊浩林楊浩林楊浩林楊浩林楊浩林楊浩林楊浩林楊浩林楊浩林楊浩林楊浩林楊浩林楊浩林楊浩!

倩女幽魂情侶職業,倩女幽魂遊戲名字,要有詩意的,一個男,一個女,情侶名字!

黑糊糊合乎和 你老公俠客,你玩異人或魅者,隊伍的主要輸出和buff,而且異人省錢,點技能就好了,自身裝備不最重要,也可以組隊。最好你老公玩甲。你玩醫生。原因是兩個職業是每個隊都需要的。不用為做任務而分開啦。我玩的就是藝人 69了 我最喜歡組的 就是 方士或者 弓箭手。小弟抗怪,方士or弓箭 後面放個...

倩女幽魂遊戲結拜稱號人,倩女幽魂遊戲結拜稱號5個人

雙曲線沒有愛情 倩女幽魂裡面的結拜稱號有這些 浮生嘆不盡三世情 桃花不盡三月寒 奈何橋上等三年 琉璃歌盡三生情 三生三世之怨憎會。倩女幽魂結拜的好處 倩女幽魂結拜可以獲得結拜技能 齊心協力。該技能在結拜雙方同時在隊伍時可以使用,效果提升雙防110點,結拜者人數越多,好友度越高則效果越好,該技能使用後...

倩女幽魂2哪個區最好,倩女幽魂哪個區人最多

安琪拉小姐姐呀 經典封測區,夢中夢的彼岸花 靈宵寶殿 無淚之城,畫中畫的天涯海角,人間境的憶江南,鏡花緣的雙飛燕,菲凡塵的仙劍問情 神仙姐姐。這些區人比較多,推薦。新倩女幽魂 是網易遊戲旗下雷火工作室出品的一款角色扮演類電腦客戶端遊戲,遊戲初始命名為 倩女幽魂 後改為 倩女幽魂2 2015年9月,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