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語另外一方面,任何東西吃太多,包括人最喜歡的食物,也同樣危險 including)

時間 2021-09-15 09:27: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hamburger單數形式。

這裡不需要用複數,因為只是說hamburger這個食物種類,而不是說喜歡吃一些漢堡包。

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集體名詞在意義上是複數,而在語法形式上是單數,hamburger

有哪位英語方面的大大可以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天都要吃飯,可你知道外國人最喜歡的一些食物和飲料嗎?

德國人早餐通常吃麵回包,配上黃油答或者果醬,再加一杯咖啡。午餐和晚餐他們就著小菜喝湯。但最受歡迎的食物還是漢堡了。他們喜歡啤酒而且酒量很大。

墨西哥人非常喜歡玉公尺。他們有許多食物都是玉公尺做的。墨西哥食物的主要食材是辣椒和土豆。

大部分墨西哥食物嘗起來是辣的,甜的和酸的。墨西哥人也喜歡喝啤酒。一些墨西哥人甚至說他們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來一杯。

烏干達是非洲的乙個國家。那裡有很多的香蕉。所以他們的食物和飲料(大多)是用香蕉做的。

那裡的人們認為香蕉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他們最喜歡的飲料是一種酒,這種酒是用香蕉和高粱釀製的,他們用一根特殊的玻璃管喝這種酒。

無聊打字,不是完全按照字面翻譯,這是第一篇,第二篇等一會。

英語翻譯:不要有語法錯誤。口語化。 我是乙個吃貨,我愛吃一切美味的食物,特別喜歡吃辣椒和甜食。s

4樓:文章詩詞兼天湧

我對你寫的漢字做了一些調整,這樣更順一些: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7373630

英語翻譯(我喜歡這兒的食物,所以東西嘗起來很美味。)

5樓:

i like the food here, so they tastes delicious.

望採納。

6樓:sunny雨夢淅瀝

i like the food here, so it tastes delicious.

一方面是男友,一方面想到父母,兩個不同的城市我該如何讓抉擇

馨媛 你都碩士要畢業了,還會有受累像民工一樣的狀態嗎,那麼想問問,你的碩士讀的有什麼意義呢,直接當民工,省多少學費呢 玩笑話了,但是真沒有必要對於未來那麼悲觀,恐慌 你完全可以去你男朋友那裡,一起經營你們的幸福,然後最大努力的賺錢,把生活儘快安定下來,讓你父母放心,然後,條件允許的時候,把父母接出來...

他天天忙於工作,我很生氣,一方面心疼他,另一方面也想他多陪陪我,但是我最後也在說氣話

澳怡康是我 這個時候,更多的應該是你對他的體諒。男性在社會中,他們的壓力要比女性大很多,或許現在有的人會有些改觀,但是從骨子裡是這樣的。他天天忙於工作,有時候沒有顧及你的感受,那是因為他想趁現在年輕的時候,多工作,多掙錢,以後才能給你好的生活。很多人在戀愛的時候,都會說我不要你給我物質上的,我只希望...

大學生在就業中應該注重哪一方面

找工作越來越不容易了。除去客觀原因,畢業生也要分析一下自己是不是犯了以下幾個錯誤 對企業一無所知 很多畢業生應聘企業很隨意,在一次招聘會上,一家化妝品公司的招聘主管讓應聘大學生說出幾款該公司 的品牌名字,沒想到求職者乙個都答不出來。這位招聘主管說 對公司這麼陌生,在求職前不去了解該公司,很難想像他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