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說我們不合,好傷心,跪求大師重合

時間 2021-09-15 09:29:12

1樓:

男命:2023年01月11日 晚上19:30 生人(陽曆)

陰曆:2023年12月17日戍時出生

八字四柱:辛酉(納音:石榴木,屬雞,日主屬木)、辛丑月、甲午日、甲戍時

五行:金金 金土 木火 木土

地支循藏:辛 癸辛己 己丁 辛丁戊

地支循藏五行:金 水金土 土火 金火土

四柱中的天乾變通六親:正官5個、傷官2個、正印1個、正財2個、偏財1個、比肩1個。

天乾透:正官 正官 比肩

分析:日主甲木生12月冬季,水冷金寒,則萬物不生,土水旺。而好四柱地支循藏中有丁火溫之,所以丁火為用神,木為喜神,金為忌神。

喜行南方火運,忌西方金運。忌神金太多了。需要火。

女命:2023年08月24日 下午14:30 生人(陽曆)

陰曆:2023年08月19日未時出生(注:以經過了七月的交處暑了,則為農曆八月了,但出生那一天不變)四柱應為:

丙寅年(納音:爐中火,屬虎,日主屬金)、丁酉月、庚子日、癸未時

五行:火木 火金 金水 水土

地支循藏:甲丙戊 辛 癸 乙己丁

地支循藏五行:木火土 金 水 木土火

天乾透:七殺 正官 傷官

四柱中的天乾變通六親:正官2個、傷官2個、七殺2個、正財1個、偏財1個、比劫1個、梟神(偏印)1個。

分析:日主庚金生08月秋季,金旺自身旺,旺金需有火來煉,方可成器,所以用神為火,喜神為木,忌神為水,喜行南方火運,忌北方水運。本命木死火弱,難成器。

總結:男女二位命主四柱五行什麼都不缺,但二位的火都弱,並且都需要火,男命忌金,而女命的金卻又旺;二位的年上天干地支又剛好相剋,所以還是不婚配為妙。

2樓:匿名使用者

信命還不如信自己,去看看:了凡四訓 吧。

可能你能得到答案!

~~~~~~~~~~~~~~~~~~~~~~~~~~~~~~~~~我不知道那裡有高的功力大師能破解,只知道你自己能破解,叫你看本書都不願意去,還說你不願意放棄,你是看上女施主的美貌吧!不要以為我們不知道女施主長的不錯哦!

3樓:

4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不能 不信,但也不能太信,只要有了真愛,別的都排第二,信命不如信自己;信愛情

算命說我們不合,有辦法解決嗎,算命說我們八字不合,有辦法解決嗎!!

capf嘉興 心裡想著以後結婚也會有離婚的可能。不結。結了呢吵架後一時氣憤離了,心又想原來大師說的真的很準。心理作用。相信彼此感情深就對了。寫個八字哪不合?八字不合拿起筆重新對對準,寫 人!不合了嗎!不要一時迷信丟了身邊最重要的人。 水中雲煙 只要心裡有愛,且愛著對方,即使在難也要相信自己的選擇,愛...

算命的說不合家裡人不願意跪求指點我是我女朋友是都是陰曆

冷不死你 八字不重要吧,你們要是真心想在一起就可以,如果家裡人不願意,你就跟她一起努力去說服他們 金子塔啊 我不是算命大師,不懂八字什麼的。不過我個人覺的吧,八字什麼的,就是虛虛實實的。再說了,一個人的出生並不能決定一個人的一生。出生八字不好,不代表她就不好了。恆古不變的星星都會因為季節變換而改變軌...

跪求精通周易算命的大師幫忙算一下

段迷夏 lz好,姓名 彭欣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7年2月14日7時1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正月十七日辰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54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46 生辰八字 丁卯年 壬寅月 甲午日 戊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馬,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