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說我們不合,有辦法解決嗎,算命說我們八字不合,有辦法解決嗎!!

時間 2021-05-09 00:03:51

1樓:capf嘉興

心裡想著以後結婚也會有離婚的可能。不結。結了呢吵架後一時氣憤離了,心又想原來大師說的真的很準。

心理作用。相信彼此感情深就對了。寫個八字哪不合?

八字不合拿起筆重新對對準,寫——人!不合了嗎!不要一時迷信丟了身邊最重要的人。

2樓:水中雲煙

只要心裡有愛,且愛著對方,即使在難也要相信自己的選擇,愛情總有酸甜苦辣,婚姻總有小打小鬧,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如果心中有愛就不會被小事擊倒,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是要靠人類去發現,去嘗試,不嘗試怎麼會知道他就是苦的,相信命運,你們相識相戀就證明你們有緣分,準備結婚就註定你們一生一世都會幸福,(找一個你喜歡的但總小打小鬧的也比找一個讓你傷心,花心的男人要強吧)我相信老天讓你們相戀就是給你最好的答案.(前世500年的回炯才換回今生的搽肩而過,你們的相識相戀需要前世多少年啊,珍惜吧,不然你一定會後悔的,請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 ^-^祝你們幸福~~~~~~~~喜糖要分我的噢^-^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沒有什麼不合的.

世界上很多事,如果你相信那麼可能就真的有了

4樓:

其實我就是世界上最牛比的大師, 你們2個一個去北街 一個去南街 各買個鏡子。 再一個去東街 一個去西街 各買個繩子。 男的用紅繩,女的用黃繩, 把鏡子串起來 掛在脖子上。

掛個77 49天,再取下來埋床下。 然後馬上就去舉辦婚事

算命的說我們八字不合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的存在意義就是為了儘可能的盡人力參天命。上天制定了自然界的專規則,任

何存在其屬中的物體必受其制約。

然而,天命從來無人知,不同流派解讀出來的資訊有很大不同,這當然有因為某些流派理論不對或者不完善導致,更因為天命實在是微妙。

算命的說你們八字不合,很有可能是他算的不對,也可能是真的八字不合。然而,如果是真的八字不合,則要麼不可能在一起(沖剋的厲害),要麼在一起不久就會分手,更有些是能在一起一輩子但卻沒有子嗣,這些天命是難以確定的。

所以,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即使八字不合也應該試一試,可能天命就是讓你們在一起不能長久,可能是別的,誰也說不好;如果真的沒有緣分,也不可能在一起。儘可能選個好的日子,好的日子結婚可以幫助很多。再說,你找的命理師很有可能理論是不對的。

但是命運是存在的,很多事情都是命中註定,沒有辦法,強求不得。

6樓:套子範二丶

算命的話不能全信, 這是你們自己的事, 世上哪來的八字不合?

7樓:js大眼

算命的都是瞎胡說的,這你也信

8樓:潘雨竹殳之

為先天bai;!不然中國玄du

學能經久不衰流zhi傳至今麼。經後天的路程dao<.憂.樂版.;的四柱八字。兩者是否權協調而產生的喜人一出生就已產生了屬於他<.悲.。

並不是說不信命運。就是命運.夫妻結合;即流年.小運.工作環境.等等》.大運..住宅;她》,事件就不會發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問這些問題,首先得把你二人生辰八字寫出來,看不到八字又如何幫內

你祥細講解。合與不合是要看的,容有些東西是可以合局化解的,再者現在不學無術之輩太多,只為騙點錢財而已。只知其一而不知其二,又焉知我玄門之深奧?

地理.術數.命理.

之解法各不相同,又豈可混為一談。例如婚配擇日所用命理之法與算命所用之命理則完全不同,又如地理所用之命理.擇日又與婚元不一樣。

可如今許多人則混為一談,更有甚者一本“通書”在手便自稱大師招搖撞騙幫人擇日,又怎知婚元.造葬擇日之深奧?總不能以子午相沖.

水火相剋就說別人天剋地衝,八字不合。首先衝要看怎麼衝,克要看如何克,可有化解之法。又不是要你推算命理,怎可用**這一套用於合婚呢?

黑白不明.陰陽不分!實乃荒謬之極!!!!

10樓:崽仔

我想知道你們現在還在一起嗎

算命說我們八字不合!不能在一起

11樓:

算命說我們八字不合!不能在一起ujs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來看看,我只需要年月日。

13樓:研究分析生

八字 不 合不能代表不能在一起 ,這可能是,上的不合,導致婚姻不順 ,如果加於瞭解,那麼可以在人為(人運)上努力經營感情,當然這會比一般人辛苦 ,因為八字上如果真的顯示不合 ,表示在 天運佔了劣勢,就好比考試沒有了30分 ,還剩下70分。

在命理上 ,八字只是 佔了 人人生的 三分之 一 ,八字裡是 屬於天 運 ,不能改變的,但我們還有地運,人運 和其他因數 。

大個比方 ,一對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的兄弟同一個母親一個地方出生 ,為何他們的命運有所不同,如果只用八字定論,那就不可靠 。八字是古人用來記錄出生的時間日期,是人生無法選擇何時何地何家出生 。

結論: 就算八字不合,也不代表永遠不能再一起。

昨天去算命,算命先生說我們八字不合,怎麼辦啊? 10

14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重要。合婚是舊俗,古時的男女婚前雙方都需要交換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再針對八字中不合的地方提出合理化的建議。

八字合婚應從以下方面進行。

1、男女雙方年柱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根,月為苗,日為花,時為果,年柱是一個八字的靈魂,是根基,所以雙方遇年份相沖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易有橫禍,災難

2、男女雙方日柱不宜刑沖剋,因為日為花,是夫妻宮,雙方夫妻宮相沖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夫妻感情不容易和諧

3、男女雙方四柱生肖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父母宮,月是兄弟姐妹宮,日是夫妻宮,時辰為子女宮,四柱之間有相互衝擊刑剋的,沖年不利雙方父母,衝月不利六親,衝日不利家庭,衝時辰不利子女。

4、男命全陽的應該要配女命全陰,男命全陰則要配女命全陽,女命同理,這樣才能陰陽協調

5、男女雙方命宮不宜刑沖剋,因為命宮是人命之歸宿,《三命通會》雲:神無廟無所歸,人無室無所棲,命無宮無所主,命宮就好比一個人的住所,可見命宮的重要性,雙方命宮如果相沖相剋相刑的,婚後家庭基礎,感情基礎就不容易穩定,容易有危機感,缺少安全感。

6、男女雙方八字喜用神不宜刑沖剋,因為喜用神是醫治一個八字的藥,喜用神如果相互剋制的,婚後夫妻就難同心同德,容易引發矛盾,意見,一個要往東,一個要往西,一個要去北京,一個要去天津。也就因此容易分道揚鑣。

7、男女雙方三元宮位要合,也稱卦數合婚或三元男女合婚,三元男女合婚是以男女雙方所坐宮位以八卦的八個方位,乾,坤,坎,離,震,艮,巽,兌來表示,再將雙方各自的宮位進行匹配,匹配結果分別有福德,生氣,天醫,歸魂,遊魂,五鬼,絕體,絕命這八種結果,其中合得福德,生氣,天醫為上吉,子孫昌盛,如合得遊魂,歸魂,五鬼為中等,男女各有憂雲,如合得絕體,絕命,大凶。

合婚需要結合合婚全過程再配合雙方終身大運綜合分析並給出有利雙方婚姻的合理化建議。不能單從某一方面的合或者是不合斷吉凶。

15樓:布衣鄉士

這種事情最好只能順其自然了,切莫想著為了在一起而去化解什麼的,

16樓:小明組是我

你再找程俞子先生給你算算吧,這位先生算的很準,我就是找他算的!

女朋友父母去算命,說我們八字不合不同意結婚,我應該怎麼辦?

17樓:百里碭

你應該更努力的去賺錢。你要知道,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並不是算命的迷信思想作怪,而是生活物資不到位所致。生辰八字無論在哪個時代都是普通老百姓拿出來當託詞罷了。

相信在以前合婚是配對結果有多少恩愛夫妻,多少是孽緣。其實合婚只是能給未婚情侶們說明一下將來的路,有個心理準備,願不願意在一起還得看自己選擇。

而且兩個人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但是不相信八字也並不是好事,因為現在渣男也很多。婚前說的一套婚後做事也是一套。我們妹妹結婚時,男方的爺爺也是風水師,但他說不信這個,結果婚後男的不當妻子一回事。

婚前嘻嘻呵呵,婚後吵吵鬧鬧。-打是愛,罵是情,打打罵罵一輩子。2023年以前,丈母孃看女婿的腰包;2023年後丈母孃看車子,票子,洋樓大廈。

要不剛需一詞從何來。

話說回來,現在雖是經濟計劃時代,當父母或是情侶的一方也會找人合婚計算分析一下未來己求個安慰或是更好的規劃人生。但父母不會直接說生辰不好而阻止兒女戀愛。干涉兒女婚姻的多是經濟問題,例如雙方的家庭背景相差太大,或是家庭的事業路線不對稱。

你想問一個農民工家庭切要跟一個官仁家庭組合,那這個公務家庭多數就不願意了。原因簡單,人家為了能有固定工作和吃公家飯投了多少資本,而你農民家空手套白兒狼,對方願意嗎!

而且其他嫁女兒未能給孃家帶來利益白白流失,這個女生家也會考慮再三。但對方有時沒有更完美的藉口,就找個命運的為藉口,這命運也不會說話,所以都是託辭。要改變這的一切只能用金錢滿足高尊的一方了,或是自己用努力證明自己的人生成就,能讓反對的一方得到利益或是名譽滿足感,或許父母或是家親父母會改變。

18樓:轟總的小美人

老年人的思想觀念比較落後啦,你應該去說服他們

婚姻是很好的啊,如果你是擔心女方父母不同意的話,你可以去說服他們。婚姻本來就是很美好的,算八字只是一種安慰吧,有點類似於錦上添花,但不能作為決定一樁婚姻的根本。雖然老一輩的思想觀念很落後,但是你跟女方真心相愛,這點八字不合應該也不成問題,只要你們倆堅持,一般就是可以說服的。

如果你是擔心,你們八字不合,以後婚姻不幸福的話,請你想想呢,你是跟她相愛了,決定共守一生了,怎麼會因為一個小小的八字不合就放棄了?如果女方也是這樣的想的話,你們分開也行,但是女方堅持,我覺得你還是堅持的好。

19樓:あい紅袖添香

八字不合不同意結婚嗎?女朋友父母去算命,可能是因為太愛女兒了吧,而且老人都比較迷信,八字不合會導致不好的後果,這件事還是挺麻煩的,重要的是看你女朋友羅。

20樓:命理透天機

女方父母之所以去算命是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幸福,作為你來講應該好好想想婚後是能否給的了他女兒幸福 有的人結婚前愛的死去活來對方的缺點都能看成是優點 可是結婚後大相反優點也變成了缺點 所以說結婚不光光是跟相愛的人本身結婚 還要跟對方的一堆毛病結婚,如果你能做到相愛一生 那就鼓起勇氣去說服她的父母吧!

21樓:浮淺之夢

適當調解一下,瞭解你女朋友的想法,是真愛繼續爭取。

22樓:熱心網友

既然女朋友父母不同意你倆結婚,你就在找一個女朋友吧,肯定有能跟你合八字的女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算命說的話,只要是自己認定的愛情就要大膽的去追求,以免錯過了機會後悔,祝你成功,加油朋友

算命的說我們不合,好傷心,跪求大師重合

男命 1982年01月11日 晚上19 30 生人 陽曆 陰曆 1981年12月17日戍時出生 八字四柱 辛酉 納音 石榴木,屬雞,日主屬木 辛丑月 甲午日 甲戍時 五行 金金 金土 木火 木土 地支循藏 辛 癸辛己 己丁 辛丁戊 地支循藏五行 金 水金土 土火 金火土 四柱中的天乾變通六親 正官5...

女人說我們不合適分手吧,女人說 「我們不合適,我們分手吧!」

郭敬明公積金 相愛的時候,女人會一次次地提出 我們分手吧!男人只是本能的憤怒,他會猜疑她是不是因為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他會氣惱女人的絕情而大聲呵斥她,在女人真正轉身地那一刻,男人除了悲憤地看著她的背影離去而沒有一句挽留!女人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會跑上來,拉著她的手,挽留她,說聲 寶貝,我愛你!別走!等...

女孩說我們不合適,女生說感覺我們不合適,是什麼意思?

你講的太少了 我們也沒法判斷 得多講講你們這兩個月發生了什麼 如果表面上什麼都好 建議你和女孩子聊一聊 這樣才能搞清楚問題 才去解決 不合適就不要勉強,她和你認識兩個月,期間相處得不錯,也許是你的錯覺,也許是她故意曖昧。感情的事,任何一個局外人都看得清楚但不一定有發言權,關鍵還是看當事人的態度。她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