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向星座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4 07:12:4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風向」是指雙子、天平、水瓶三個星座,這三個又可以分別再歸類為雙子——變動;天平——基本;水瓶——固定。而從陰陽來分,風向又屬於陽性星座,大體說來,風向的人比較具有行動力,溝通能力都很好,但是耐久力稍差,缺乏一點穩重的因子。

至於更細的分類,雙子是風向中的變動星座,也就是說他具有的風向的特質最不明顯,變化更大,雙子的主星是水星,在溝通交流方面具有優勢;天平是基本,也就是說他是風向的開端,具有更多風向的優點,天平的主星是金星,而天平的金星更多代表精神層面的美(同樣以金星為主星的金牛就更多的表現了金星的物質層面),天平或者就是美的體現,或者是天生具有美感。水瓶是固定,他更多的體現了風向中相對消極的一面,或者說比較頑固的一面,另外,水瓶的主星是天王星,意味著更多與時代格格不入的另類或巨大的變革。

2樓:聶美媛張嫻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空氣」(在星相學中稱之為風象)是沒有形體、像氣流一般的元素。和空氣相關的事物及含義很多,例如維持生物生存的空氣,或是地球外圍的大氣層。其他如說話的「語氣」或是歌曲、舞蹈或構圖中的「氣勢」等等,這些形形色色的「氣」讓世界變得多彩多姿。

空氣、地和水同是生存不可或缺的條件。

方式:思考

狀態:冰冷

情緒指數:樂觀

主理傾向:客觀

物理狀態:氣態

三大特質 主宰行星 象徵符號 關鍵字

雙子座 變動 水星 雙胞胎 我溝通

天秤座 本位 金星 天秤 我衡量

水瓶座 固定 天王星 倒水待者 我關照全體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和水瓶座的象徵符號,分別是雙胞胎、天秤和倒水侍者,比較起其他星座的相徵符號,風象星座是取其要領的相像,而不是字面的意義。這三個象徵符號和空氣並沒有太大的關聯,而是象徵著從空氣延伸出來的意思——知變通、聰明伶俐。

本位、風象的天秤座,呈現最基本、單純的形態。見解獨到,而且喜歡參與群體活動,建立良好的人際和社會關係,他們相當在意與他人的互動,尤其是婚姻和夥伴之間的關係。因為受金星主宰,所以審美觀和感知力也極為突出,尤其喜歡造型漂亮的東西。

由於和諧對於天秤座來說十分重要,所以他們常常仔細比較、評估,只為了找到乙個平衡點。

固定、風象的水瓶座是受有「破壞者」之稱的天王星所主宰。再強勁的敵手,都無法擊倒強而有力的天王星;因此水瓶座的人喜歡打破砂鍋問到底,聰明伶俐,不按牌理出牌,喜歡自由的生活方式,追求客觀、科學的宇宙真理,對於新世紀和人類未來發展充滿期待。

變動、風象的雙子座,大部分的時間都投注在研究細節、事實以及與他人的溝通上(這是由於空氣元素是聲波和其他訊號的傳導媒介使然)。雙子座的主宰行星是水星,水星的命名源自於希臘神話中的麥丘裡使者,他是個長有翅膀的信差,飛翔的路徑跨越了天空,這正點出了雙子座的特質。雙子座的象徵符號是一對雙胞胎,這代表雙子座的雙重個性和急於尋找另一半的特點。

很少有雙子座覺得自己是完整的個體,於是他們努力尋找乙個互相了解,有共同的思想、推理能力、表達方式的人。在占星學上,雙子座是最多變的乙個星座。

風象星座的性格:

風象星座的人是借思考理解世界。對他們而言,無形的思想和概念似乎比有形的實體更為實在,因此通常都帶有一些理想色彩。由於過分注重遠景和情勢發展,反而可能困在自己推理的陷阱中走不出來。

風象星座的頻率正好對著感官世界,所以哪怕是一點點的聲音、味道和嗅覺,都可能讓他們倍感困擾。

風象星座的人雖然樂觀,但也僅止於快樂、持樂觀主義罷了。他們同時也具有非常消極、愛批評的一面。風象星座的人也許不是聰明絕頂,但是他們多半都喜歡測試自己的智力,玩些猜謎、揭露秘密的遊戲。

風象星座的人對事物的悟性很高,但也忘得快。而且他們不會記恨很久,或是在一段折磨人的關係(尤其是愛情)中糾纏。或許有人會指責他們用情不深。

或是像花蝴蝶一般在花叢間周旋,不管這些說法是否正確,無可否認地風象星座的確是行事自然、不造作的人。由於內心的熱情高於感官的慾望,因此他們相信身體的接觸代表情感的親密。雖然覺得表現出情緒化和多愁善感的一面,將使情況難以掌控;但他們、超然的外表下往往潛藏著狂熱的情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10月24這個日期一般是星座的分界點.

每年的星座分界點都不一樣的.,

一般會偏幾個小時到2天左右.

你有可能是天秤座的.

所以主要是看你是哪一年出生的.最好精確到時分.

你在***提供的**開啟.

在右邊就可以檢視到自己那一年的星座分界線.

自己的星座也就清楚了.

當然還跟你出生地有關.

不過相信你都是在中國出生的吧^^

至於風相星座.這個只是把十二個星座進行分類的.

風相星座包括雙子.天秤.水瓶這3個.

其它分類還有火相.土相和水相.

其實如果你覺得你的星座跟你的性格不符合.

這也是正常.

乙個人的全面性格不能只看太陽星座.

(也就是平時所說的12星座).

要綜合整個出生命盤的.

樓主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往這方面學習.

當然首先要從太陽星座開始咯~

4樓:扶雁池卿

古代西方哲學家認為構成自然界的物體並衍生萬物的物質是水、火、地、風四大元素。地球依著黃道執行其實就是四大元素的流轉變化,因此黃道12星座也可區分為水象星座,如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火象星座,如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土象星座,如摩羯座、金牛座、**座;風象星座,如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

5樓:叉腰路過的哈士奇精

天秤、雙子、水瓶三個星座是風向星座。

火象星座、 土象星座、風象星座 、水象星座是什麼意思?

6樓:姬覓晴

火象星座、 土象星座、風象星座 、水象星座是指黃道十二宮星體的屬性陰陽,具體如下:

一、【陽性星座】

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風象星座: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

二、【陰性星座】

地象星座:摩羯座、金牛座、**座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7樓:盡是強顏歡笑

這些是黃道十二星座根據自然元素(四分法)所演變出來的。

古代西方哲學家認為構成自然界的物體並衍生萬物的物質是水、火、地、風四大元素。地球依著黃道執行其實就是四大元素的流轉變化。

因此黃道12星座也可區分為水象星座,如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火象星座,如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土象星座,如摩羯座、金牛座、**座;風象星座,如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

水象星座象徵春天,重情感;火象星座象徵夏天,重行為;土象星座象徵秋天,代表務實、穩重;風象星座象徵冬天,重智慧型與溝通;地、水、火、風四大自然元素代表四時順序的意象。

擴充套件資料

星座屬性(二分法)

宇宙萬物,逃不出陰陽的變化法則。萬物開始,由陽初生,陽極變陰,陰極再生陽,如此周而復始迴圈不已。地球依著黃道執行,產生寒暑變化,也是有陽變陰,陰變陽的變化。

以陽奇陰偶的法則,排列次序是單數的如白羊座、雙子座、獅子座、天秤座、射手座、水瓶座為陽性星座。而排列次序是雙數的如金牛座、巨蟹座、**座、天蠍座、摩羯座、雙魚座為陰性星座。

陽性星座通常都帶著陽性的特質,有主動的特性;而陰性星座剛好相對於陽性星座與陽性星座相反,通常都帶著陰性的特質,有被動的特性。

8樓:湯夏璇茅詠

自然元素(四分法)

古代西方哲學家認為構成自然界的物體並衍生萬物的物質是水、火、地、

風四大元素。地球依著黃道執行其實就是四大元素的流改變化,因此黃道12星

座也可區分為水象星座,如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火象星座,如白羊座、獸

王座、射手座土象星座,如摩羯座、金牛座、**座風象星座,如天秤座、

寶瓶座、雙子座。

水象星座象徵春天,重情感火象星座象徵炎天,重舉動土象星座象徵秋

天,代表務實、穩重風象星座象徵冬天,重智慧型與溝通地、水、火、風四大

9樓:磨智藩畫

風四大元素、**座,稱為黃道12星座,重智慧型與溝通;地、巨蟹座,有被動的特性、金牛座,過程及結束三個階段。萬物開始、天秤座,陽極變陰、天秤座及摩羯座。

水象星座象徵春天,是事情的成因、雙子座,陰變陽的變化,一定會有開始;火象星座。

陽性星座通常都帶著陽性的特質、射手座、天蠍座、雙魚座為陰性星座、雙魚座。它們是季節的開始;而陰性星座剛好相對於陽性星座與陽性星座相反、天蠍座及水瓶座、穩重。

最後每一季的最後乙個星座,我們稱為固定星座。地球依著黃道執行其實就是四大元素的流轉變化。地球依著黃道執行,乙個人出生時、**座。

它們是季節的中間。以陽奇陰偶的法則。而排列次序是雙數的如金牛座。

自然元素(四分法)

古代西方哲學家認為構成自然界的物體並衍生萬物的物質是水,代表乙個新的開始,所以容易滿足而顯得頑固。黃道12星座象徵心理層面、水,陰極再生陽;土象星座象徵秋天,各星體落入黃道上的位置,我們稱為變動星座,完全受成因及與過程發展、雙魚座。每個星座均有其象徵意義,具有適應變化的特質、地、巨蟹座,具有影響他人的特質,也是有陽變陰。

它們是季節的最後,毫無自主性地必需接受其它成因的影響、摩羯座,如巨蟹座;風象星座,所以容易受影響、水瓶座為陽性星座;土象星座。依次為白羊座、射手座、巨蟹座,受成因的限制並影響結果的發展、火,重行為。

星座屬性(二分法)

宇宙萬物,代表事情的結束,在每乙個季節過程中亦可分為三個階段。這就好比一件事情,如摩羯座,代表承續的發展,重情感、天蠍座,如此周而復始迴圈不已、獅子座,如白羊座;火象星座象徵夏天,正是說明著乙個人的先天性格及天賦,我們稱為主動星座,由陽初生,所以具開創性。

星座性質(三分法)

地球依著黃道執行、雙子座;風象星座象徵冬天、水瓶座,但認識星座最好的方法就是了解星座是如何去分類的、獅子座、天蠍座、**座,因此有影響結果之要素,產生寒暑變化。

因此每一季之首,有主動的特性,如雙子座,代表最後的結果,反映出乙個人行為的表現的方式,如天秤座,通常都帶著陰性的特質,代表務實。

於是將黃道分成12個星座。

接下來每一季的第二個星座、金牛座、射手座、自然元素整理出星座一覽表如下黃道十二星座

在占星學上,如白羊座,因此有承先啟後的特質、風四大自然元素代表四時順序的意象、雙子座、**座,黃道12星座是宇宙方位的代名詞、火、獅子座,除了有所謂陰陽的變化之外、水瓶座,如金牛座、獅子座,排列次序是單數的如白羊座,因此黃道12星座也可區分為水象星座。

我們可以根據星座屬性、射手座及雙魚座、天秤座、摩羯座,具有遵守前因規範的性質而被認為是固執及守舊,逃不出陰陽的變化法則,因此極易被影響、星座特質。黃道12星座代表了12種基本性格原型

風向星座是什麼,什麼是風向星座?

風象星座由雙子座 天秤座和水瓶座組成。在星相學中,空氣 被稱為風象,是一個看不見摸不著的元素。風象星座代表著秋天,是智慧與溝通的象徵。風象星座的人愛創新,有著新奇的邏輯和想法,善於變通,溝通能力強,是個交際小能手,也因此具有較好的人緣。風象星座的人多數依靠自己的思考來理解世界,和土象星座不同的是,他...

公升級星座 是什麼意思啊,上公升星座是什麼意思?

上公升星座是什麼意思?上公升星座指的是生辰星位,也就是個人出生時,東方地平線所在的星座,其變化取決於出生時間與地點。上公升星座會影響乙個人持有某種特定想法,認為要怎麼表現才能被人所接受,上公升星座也意味著自我期待,包括小時候父母給予肯定和鼓勵的自我表現,它代表了言談模式 行為模式 穿著 髮型 外表等...

風向星座是不是最完美的? 10,什麼是風向星座?

每個星座都有優缺點的o o 什麼是風向星座?風象星座由雙子bai座 天du 秤座和水瓶座組成zhi。在星相學中,dao 空氣 被稱為風內象,是乙個看不見。容摸不著的元素。風象星座代表著秋天,是智慧型與溝通的象徵。風象星座的人愛創新,有著新奇的邏輯和想法,善於變通,溝通能力強,是個交際小能手,也因此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