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如意寶一號,一年一萬,交三年五年取,合同是十年,請問五年以後可以把本金和收益一起取出來嗎

時間 2021-09-13 20:13:52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可以取出來。

保產品大多數是分紅類保險產品。其主要的收益**就是保險公司的分紅。但分紅的多寡是不確定,這要根據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來確定。

但保險本身是有一定的保障成本的,在扣除保障成分和相關費用後,什麼時候能回本和公升值,要看分紅情況和具體的收益情況。

銀行保險,合同十年應該為保險期間是十年,五年時把本金和收益取出來是辦理退保將當時總賬戶的現金價值取出來。

擴充套件資料:

本金清償法假設

本金清償法假設用本金和利息在相關期間滿足收入的需要。本金保留法假設只用本金投資收益在相關期間滿足收入需要,而本金不用於清償。

為滿足同樣的收入需要,本金清償法需要的資本比本金保留法少,本金保留法需要很大一筆資金留給下一代(或指定的人)。本金保留法比較保守,因為當急需用錢時,本金也可能被動用。

當一生的收入需求被考慮時,本金清償法有以下兩種方式:

1)到保險公司購買終身年金。年金的受領者的壽命不能比年金收入更長。終身年金不能在60歲、65歲或70歲之前購買。

在60歲、65歲、70歲之前的收入需求,可以由固定期間給付的人壽保險或其他方式滿足。

2)假設最大年齡,即超過此年齡就不可能存活。一些人以80歲作為最終年齡,那麼本金和利息的清償就完全在現在的年齡和最大年齡之間的期限,這樣收入需求可以由固定期間給付的人壽保險或其他分式滿足。

辦理退保要注意以下幾點:

申請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的,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部分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投保人的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有效力的保險合同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委託他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為了維護保險人或被保險人的利益,在下列條件下,投保人或被保險人不能辦理退保手續:

(1)已發生傷殘醫療賠付的保單;

(2)已到生存領取期的保單(投保人已完成繳費義務,避免投保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損害被保險人的利益)。

保單;保單(投保人已完成繳費義務,避免投保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損害被保險人的利益)。

2樓:

你買的是銀行保險吧,合同十年應該為保險期間是十年,五年時把本金和收益取出來應該是辦理退保將當時總賬戶的現金價值取出來。我的回答是 可以。

生命人壽如意寶一號年金保險,保險人員說投保三年到五年就可以本金加利息一起取出來,合同寫十年,五年可

3樓:萬曲春歌

不可以,比被**人忽悠了,不到十年取出來,你不但不能連本帶利拿出來,還會有損失,請看清條款

4樓:薄荷保

生命如意寶一號年金保險每年返還生存金,直至合同期滿日前最近乙個合同周年日。投保一款保險產品前,最好詳細了解下產品條款,以便於幫助自己更加了解這款產品。從產品來說,如意寶一號具有收益多、見利快、領取活的優勢,猶豫期結束後即可領取已交保險費的3.

3%,並且搭配金管家萬能賬戶,讓資金二次公升值。

年金險產品還是比較複雜的,市面上的年金險,大家要有一些基礎的了解之後,經過對比,再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進行選擇,不可盲目搭配。薄荷保幫大家整理出了年金險的購買攻略,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年金險購買攻略分享!

這些坑不要再跳了!

5樓:碳水狂魔

我買時保險人也是這樣說的

6樓:高丕強夏宗英

保險人說五年就可以取可以嗎

我昨天買了富德生命人壽如意寶一號,三年為交滿期三萬,五年後真的可以本利全取出來嗎

7樓:小點兒

我都買了今年第四個年頭了,當初被銀行的朋友忽悠買了說利息可觀。當初跟我說五年後就可以取出來了,今天翻開合同才發現是十年保期,坑,相信朋友的後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退,不要買了,我的到第五年根本取不出來,說要到第六年才能取。

9樓:不抽菸少喝酒

估計夠嗆,保險公司的產品一般都是長期投資的

富德生命如意寶一號年金保險,工作人員說存三年,五年後可取出來,可保單上寫的十年是不是被騙了

10樓:薄荷保

富德生命如意寶一號年金保險保單上保險期間確實寫的是10年,所以本金需要到10之後才可以取出來,所以說購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仔細閱讀保單,不能光聽保險人員說。如果購買時有錄音銷售說是5年可以取出來,那麼是可以去維權的,如果沒有錄音或者證據就只能等10之後再取本金或者退保了。

不想被保險公司套路,一定要注意看這些!!!《年金險購買攻略分享!這些坑不要再跳了!》

11樓:abc保險網

在郵政儲蓄辦的富德生命如意寶一號保險存三年五年取,這個是真的這兩家單位都是國家正規金融機構,購買保險要做好資金規劃買適合自己的產品。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生命如意寶一號一年一萬交三年說五年可以拿回本金加利息真的假的

12樓:世外桃源

如果你的保險合同條款也是這樣寫的就是真的。不能只聽口頭承諾一切以合同為準。口頭承諾是不受法律保護的。

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一年交兩萬,交三年,十年後能連本帶利全拿出來嗎

丿熊丨孩子 你是想買這種分紅的嗎,可以最好的那款已經停售了 h想想你的好 我昨天在工行買的和你說的一樣,以前買過一次是兩年可以全額拿回的,這次要十年後,有點猶豫不決了 中國人壽理鑫易寶年金保險5年已交滿期,是否可以退回本金? 巨妙柏 繳費期滿不等於保險期滿,能否 夠本 要看現金價值表。中國人壽國壽鑫...

太平洋保險的智慧型安享分紅型一年交一萬交五年本金什麼時候能領完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一年交兩萬交費三年,是什麼保險?

你好,這種保險一般是保險公司的年金保險,每年末都會有推出這種產品,比如平安的金瑞人生產品,最低一年萬 年,時間越久領的越多。年金保險同樣是由被保險人的生存為給付條件的人壽保險,但生存保險金的給付,通常採取的是按年度週期給付一定金額的方式,因此稱為年金保險。當投保客戶購買年金時,保險公司為客戶提供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