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過來人講一下,珠江人壽保險可靠嗎

時間 2021-09-13 20:12:52

1樓:多保魚談保險

可靠的!!

珠江人壽保險股份****是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籌建,由廣東珠江投資控股集團****、廣州金融控股集團****、廣東韓建投資****、廣東新南方集團****、衡陽合創房地產開發****、廣東珠光集團****和廣東粵財信託****等7家股東共同投資的綜合性壽險公司,註冊資本金67億元人民幣 ,總部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是唯一一家總部設在廣州的壽險公司。2023年11月30日,榮獲“2018top金融榜評選——年度最佳壽險公司”。

2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在珠江人壽辦理的是重疾險,在保險合同期間內,如果出現重疾險裡面的100多種疾病,就可以得到一定的補償。當然不同疾病得到的賠償金額是有一些差別的,不過珠江人壽理賠十分及時,辦事效率很高,服務很周到,這一點我還是非常肯定的。

3樓:來自千佛洞勻稱的華雄

珠江人壽保險是可靠的。他和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是一家。

4樓:

可靠,珠江人壽是個分公司,全名叫做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國內最大的國有控股上市保險公司,是保險政策的引領者。

可以在中國人壽官方**檢視經營狀況和紅利率等值。

保險公司非常可靠,關鍵點還在於你是買什麼保險,要根據自身狀況選擇合適自己的保險產品,這一步非常重要,注意瞭解保險條款,業務員說的不可靠,最可靠的是保險條款,如果你選中了,看不懂可以追問或者私聊我。

請過來人幫我分析一下,他現在還想跟我繼續嗎

秀才的信仰 別傻了,每個相戀的人分了都會有不甘,因為這是個美麗的緣分,斷了後不會有人甘願自己失敗,甘願自己功虧一簣,全盤皆輸,遺憾終身,而其實什麼叫遺憾呢?離開他你就一定會遺憾?你過個一年看看你現在發的問題一定會可笑的.你之所以還有留戀是因為不服輸,不光是你不服輸,每乙個失戀的人都一樣的感受和感覺,...

作為高一新生的疑問,請過來人或老師指點

1.對於我而言。高一很辛苦。因為覺得還聽新鮮的。感覺就是重新開始一樣。內心一直希望能變得更好。所以我覺得我是挺辛苦的。比初中任何一年都辛苦。本人初中報送 2.班會課多半是老師對班級事務的看法。什麼注意紀律衛生啊。有些多自己有利的你一定會記在心裡。重要的老師會重複很多遍 我還沒看見過班會課有人拿筆記本...

汕頭招聘網應聘遇到問題,請過來人幫忙解答一下

御林乘風 你可以打 跟他們聯絡一下,也不用問要不要去面試,就說收到你們公司的面試通知,確定一下面試時間。web前端找工作的乙個問題,請同行進來幫忙解答下 失信人員工作問題,請知道的人幫忙解答一下,萬分感謝。 淺海一游魚 如果還沒有被來列入徵信黑名單的話。自建議主動找銀行溝通,說明情況,充分表達還款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