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物件呀高手過來人請指點一下

時間 2022-08-10 11:30:07

1樓:我是皮皮雪

戀愛中的女人有時候的確是莫名其妙,及其敏感.

要麼她就是存心找茬,對你不滿意

要麼就是她很愛你,所以對你期望很高

權衡利弊吧.如果你還愛她,就挽留

如果你不怎麼愛她,覺得受不了她這脾氣,那就算了.

不過現在的女孩子普遍都是任性壞脾氣的,要找個溫柔賢良的很難.你要有心理準備哦.

ps.我是女生。

2樓:我依然愛你

作為男子漢就要拿得起放得下!現在的女孩都把自己當成公主!不把我們男孩當老公,把男孩當成她的奴隸!

3樓:虢頌

她認為你不在乎她,這不是聰明不聰明的問題,如果你真很愛她,那麼自然就會迫不及待地去接她,只能說明你對她還沒到愛的程度。

4樓:愛妻無罪

小廈門啊,這麼小還是先把學習搞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不會經常發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是不是經常發生

如果是你那就是你的原因了

請高人指點,過來人指點,讓我們少走彎路

大學出來是找一個能掙錢的辛苦 駐外的職業 先苦後甜 可憐秋秋娃 我就是明年的畢業生。你是男是女?女孩子就選輕鬆點的。男孩子就都別選。要看個人能力。只要稍微有點能力,就都別選。男孩子應該大膽闖闖。如果你溝通交流不行,專業基本功又不紮實,家裡又沒背景,兄弟,我就替你悲哀了。誰讓你不努力學習,不多鍛鍊自己...

請高人指點我的感情問題!過來人請進,謝謝

我說說自己的看法,樓主你自己參考下。1 第乙個女孩給你父母的印象很好,而第二個女孩和你父母沒見過面,基本無印象。2 第乙個女孩在精神上和你不是乙個層次上的人,只能在生活上彌補你,也許不能讓你感到開心,只能是平淡 乏味的生活,唯一是能夠讓你生活穩定,你不用去擔心父母 婚姻 和小孩的事情 而第二個女孩在...

過來人幫我指點迷津,給予我一些幫助,讓我找到失去的所以的美好

小兔兔隔壁家的 只能說你還是太年輕加上內心的軟弱,經歷的多了,慢慢的成熟以後你會發現以前的你的那些想法真的很幼稚,你吃的那些苦真的不算什麼,比你苦,比你無奈,比你懦弱的人太多太多,人要學會知足,至少你能自食其力,不依靠他人,比起那些靠著爸媽錢揮霍的富二代你高尚多了。多看些書,多向別人學習,內心強大起...